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甘辰彦:11.12周评多重利空银油暴跌,下周或将持续下跌

2016/11/12 18:07:5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甘辰彦
文章简介:

既然你投资了这个行业,你应该知道这行业风险大利润高。有赢必有输。有的人敢拼,敢搏,最后赚的盆满钵满,有的人只会赚一点蝇头小利。你想成为哪一种人?不用问,那就是成功的人!除此之外,最最重要的一点就是选择一个有技术,有实力的老师,能带你盈利的老师!因为谁不想赚钱啊?甘辰彦老师不能保证你做单次次都盈利,如果是,那只是神才能做到对吧。但我一定用我的实力证明给你看,用我多年的市场经验给你最精确的点位和分析操作,这是一个老师应有的责任!

【钻井数节节攀高油价仍面临重重考验】

北京时间周六(11月12日)公布的美国至11月11日当周的石油钻井总数为452口,前值为450口。数据公布后,油价小幅走低。

在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之后,油市的不确定性增加,但分析师认为,特朗普承诺放松对美国石油产量的限制,可能进一步提高石油产量,使得油价难以恢复,同时也使得欧佩克在油市中的作用复杂化。分析师称:“人们认为特朗普将推动美国实现能源独立,如果美国增产,这对油价的前景是负面的,而且也会抵消掉欧佩克减产的产量水平。”

由于巴西、加拿大、哈萨克斯坦和俄罗斯等非欧佩克产油国近期石油产量持续增加,使得欧佩克收紧油市面临更大的困难。能源咨询机构EnergyAspects周五(11月11日)评论称,10月俄罗斯原油产量同比增加42万桶/日,不禁让人质疑,俄罗斯是否会参与原油减产行动。

与此同时,另一个非欧佩国家哈萨克斯坦也进一步加剧供应过剩,仅其一个离岸油田就增产9万桶/日,预计其原油产量增幅更大。法国兴业银行认为,若欧佩克未达成协议,油价或跌至40-50美元区间。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价格本周以阴跌收盘,在周线图中实现3连阴下跌,其中在上方的5日均线勾头形成死叉时候这种下跌表现的非常明显,就目前周线图中连阴调整来看,油价有望继续得到下跌,从附图指标来看,macd空头放量绿柱才刚刚开始,也就是说银价目前的下跌仅仅是完成了冲高回落的第一阶段,短线的反弹将会继续承压使得绿柱进一步放量,同时在日线收的光脚阴跌之后下周一预计会继续呈现低开低走;行情目前于43美元附近震荡,这也是原油短期的支撑位,一旦行情跌破43美元,那么油价或将直接跌进40美元的位置。油价昨日再次跌破44油价主要还是因为消息面导致的暴跌,日线上,布林带开口运行,短期均线向下运行,随机指标KDJ向下勾头,短期上看,目前油价还有下跌空间,目前油价先关注43美元位置支撑,下周预计油价将会有小幅反弹,反弹关注43.8美元位置。但是目前利空的消息面比较多,操作上依然在下周建议反弹做空适宜。 

下周一11月14日现货原油操作建议:

1、上方44-44.3附近做空,止损0.4,目标下看43.2-43附近;

2、42.8-43.0附近多单,止损0.4,目标44美元附近;

【白银为何暴跌?后期趋势怎么看?】

其实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在周五晚间,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在一次讲话中释放强烈加息信号,称如果现在不加息未来则更难行动。我们都知道加息会是利空金银和原油,所以随后公布的消费者信心指数大增更是重挫了金银价格和原油。白银价格也因此暴跌近4%,刷新本月以来最低点,价格直接跌穿18美元强支撑位,相信不少朋友在白银价格跌至18.3美元前期支撑位的时候就开始反手做多,但是完全没想到消息面的影响,价格来了个惊天逆转,直接砸穿18.3继而跌破18美元强支撑位,导致白银瞬间砸盘。后期走势方面,已经很明显了,12月加息预期升温,只会更加打压金银,操作上反弹就是空!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日线连续收取五连阳后,周五最后一根大阴结尾,其实周五的下跌在本人来看并不意外,日线连续收取三根上引线比较长的阳性时,已经很明显的告诉我们,上方压力非常强劲,多头的反弹力度也是有着很明显的减弱。今日在4小时图布林轨收口时以收取一根有着上下引线的阳线,受到布林上轨的压制出现开口向下的急速超跌行情,从短周期小时图和30分钟图的布林轨来看,都是有受到布林上轨的压制,这一波的下跌结合行情来看是正常的。结合前期的白银行情来看,触及17美元(日线布林下轨的支撑正好也在17美元附近),白银都是有出现反弹的现象,下周白银行情想延续周五行情的下跌,17美元的强支撑,是需要重点所关注。从日线的附图指标MACD的多头能量柱已经有很明显的缩量现象,KDJ死叉向下运行,空头趋势是很明显的。超跌必会出现一波反弹,下周白银行情在欧亚盘的时候回出现一波反弹修复行情,但是看空的思路依旧不变。

下周一11月14日白银操作建议:

1、建议18美元附近进场空单,目标17.2美元,破位17美元附近则看到16.7美元附近,止损18.3;

2、建议在欧亚盘17.2美元附近时可以博取一个多单利润,目标看18美元附近,止损16.7;

大行情意味着大机遇,很多人都会为之一搏,但是高利润的同时伴随着高风险,抓住了是获利不菲,但是没抓住就会导致爆仓。所以每次像这种比较大的行情过后,总会出现一批爆仓的客户,因为像这种行情越大,一波动起来就越难把握。永远不要和行情背道而驰,与行情反着来是禁忌,你一个人战胜不了整个市场,顺势操作即可,行情千变万化,即便实力很强的我也不敢保证能拿到所有行情。我个人来说的话,如果我把握不准,我就不会给单,更不会让我的客户朋友轻易进场,因为与我共事的朋友是建立在信任的基础上,不可能因为把握不准的行情而去拿他们的金钱开玩笑,那是对客户的不负责任,更是对自己的看轻。

在这里,只要是被套的朋友,你们大可以带上你们的持仓截图来找我,我可能不能帮你们完全回本,但是部分回本还是很有信心的。客套话就不多说了,一句话:套单的可来我这里解套。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当选美国总统 川普胜出后面临哪三大难题
     吴亦凡就医报告被泄露 华东医院:个别人员违反院
    [银行]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常用银行客服电话一览
    [股票]  顶级操盘手的看盘秘诀
     阿里引爆双十一购物狂欢 未来或面临特朗普挑战
    [基金]  基金公司积极布局“双十一”促销战
     私募人士:机构化是A股长期必然趋势
    [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11/14)
     5大券商下周一看好6板块36股(11/14)
    [港股]  蚂蚁金服将在泰国再造一个支付宝 推进eWTP的基础
     支付宝明天开始提现收费 银行“背锅”商家偷乐
    [美股]  必看扫盲贴:美股交易到底是T+0 T+1还是T+3?
     360云盘关闭个人云盘服务 律师:运营商有义务保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券市场泡沫依旧 CDS将改善发行结构
     中国楼盘走势持续火爆 房地产泡沫或带来债务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双十一网购注意十种坑:红珊瑚玳瑁砗磲不要买
     张伦硕今日大婚 期待跟钟丽缇生baby
    [信托]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去年信托为绿色产业提供资金规模同比增长122%
    [房产]  蓝瘦香菇!花15万装错房子 装修一半时被物管叫停
     最新!最全!城市房价表出炉,你家是涨是跌↓
    [汽车]  消费者养护负担指数发布 一张表看懂100款车型养
     斯柯达速派新增冠军版 售21.28万元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