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赵虞人:12.6油价反弹有隐患?原油多单被套怎么办?

2016/12/6 14:38:2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赵虞人:12.6油价反弹有隐患?原油多单被套怎么办?


人生的路上,我们都在奔跑,我们总在赶超一些人,也总在被一些人超越。人生的要义,一是欣赏沿途的风景,二是抵达遥远的终点;人生的秘诀,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速度,莫因疾进而不堪重荷,莫因迟缓而空耗生命;人生的快乐,走自己的路,看自己的景,超越他人不得意,他人超越不失志。

 


赵虞人——减产范围扩大油价反弹隐患


12月10日将是原油市场又一个重要的日期,非OPEC产油国之间的会晤将决定是否全球化减产,油价长线能否反弹至60美元,下文中对此作出一些盘点。

 

非OPEC会晤:据报道,OPEC已经邀请14个产油国参加12月10日在维也纳举行的减产磋商会议,希望全球更大范围内联合减产。

 

受邀参加维也纳会议的非OPEC产油总计占到全球原油总产量的五分之一。

 

预期结果:OPEC希望非OPEC产油国能贡献60万桶/日的减产幅度。

 

隐患:根据11月调查数据显示,OPEC目前产量已经比减产目标3250万桶/日高了约169万桶/日,赵虞人而当前分配好的减产幅度是120万桶/日,其中约50万桶/日的差距如何填补有待考验。

 

赵虞人总结:虽非OPEC会晤预期是利好原油价格,但能否达成减产仍须打上问号,值得注意的是减产缺口,这50万桶的缺口将是原油价格反弹的重要隐患,稍有不慎油价恐重回跌势。

 

赵虞人——原油技术面分析及操作建议


原油昨日收线收取了一根上影线的阴柱,赵虞人今日日线图来看,K线价格运行在布林上轨,布林带开口向上,四小时图来看,K线前一根收线收了一根光头光脚实体大阴柱,K线价格运行在20日均线之上,上方5日和10日均线承压,附图MACD指标快慢线交金叉朝下运行,红色能量柱逐渐增量,随机KDJ指标三线向下勾头运行。综上指标分析,日内操作上赵虞人建议回落做多为主。

 

操作策略

 

策略一:51.6-51.8附近做空,目标看50.5-50.4;

 

策略二:50.3-50.4附近做多,目标看51.0-51.3;


 

赵虞人——原油沥青多单被套怎么办

 

凌晨四点左右,正由于意大利公投的影响与欧佩克成员国就减产形成质疑,原油瞬间下调了1美元左右,可谓是暴涨暴跌啊。昨天的最高涨幅波动也近3美元了,不过行情来的有些晚,一些做空的朋友,在昨日下午瞬间的暴涨当中拿不住了自己的单子,也没有足够的耐心是持有,因为近期自欧佩克减产会议达成之后,原油沥青一直暴涨不止。相信昨晚许多朋友持仓过夜了,单子也被深套其中。相信目前看到帖子的你也深有感触。单子被套怎么办呢?你既没有锁单,也没有设好止损。下面赵虞人老师结合个人的实际讲讲套单解套方法。


经常会有人问:赵老师,为什么我总是拿不住单子。正所谓,一朝被蛇咬终身怕井绳,可能你之前亏得太多,然后知道这个市场有多大的风险,赚钱了就想要出掉,怕自己看到的是海市蜃楼。做了这么久我认为做到以下三点,你是可以拿住单子的。


第一点,轻仓操作,我们做贵金属投资利润很大的同时风险也很大,如果你总是重仓操作,那么你一朝失手将会永远爬不起来。打个比方,如果你带5个点损,每次两三个点就跑路,那么扣掉一个点手续费,那么你只赚一到两个点,也就是说4-5单赚的才能抵住一单损的,老师的准确率百分之八十才能带你保本,那么投资就失去意义。


第二点,懂得老师的思路,你知道一些老师的思路,知道大概的做单原因,做单看到的目标,跟自己的老师保持一个比较好的默契,这样你才能更好地拿住单子,锁住利润。


第三点,尤其重要的一点,交易系统是需要培养的,而且不同性格的人的交易系统也是不同的,怎样形成一个适合自己完善的交易系统,这对初入金市的新手而言是需要时间和经验的,比较困难。但是如果找到一个好的伯乐,懂得培养你,做一个引导,制定一套方案,打造一套属于你自己的交易系统,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有了自己的交易模式加上操作的把关,老师的思路,对新手而言完全是一个轻松获利的捷径。

 

虞人寄语


虞人老师常跟投资者说:做投资,学习第一,赚钱第二,这样的投资才是有价值的。你必须要有自己的判断,长期的知识的积累,你才可以不永远依附着分析师,才能在投资路上走得更远。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非OPEC会晤,操作建议,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安徽:少女坠河救援队搜寻无果 渔民要价2万3小时
     江苏徐州一男子坐公交不买票还“骂晕”女售票员
    [银行]  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三天 公积金贷款照常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股票]  中旗股份等两只新股明日申购指南
     深港通首日:293只深股通标的上涨 这些股票跻身
    [基金]  一文读懂“私募一哥”徐翔沉浮录:家境拮据 17岁
     基金:关注影响市场的三大隐忧 险资举牌催化大盘
    [保险]  又是空难!哥伦比亚飞机失事71人遇难。有无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2/6)
     五大券商周二看好六板块52股(12/6)
    [港股]  【数码收发站】深港通效应 中气有睇头
     深港通激活881只标的股 三维度详解潜在投资机遇
    [美股]  美联储会议纪要强化市场对12月加息预期
     必看扫盲贴:美股交易到底是T+0 T+1还是T+3?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A股明年能否走牛 就看楼市资金来不来?
     中国9月抛售281亿美元美国国债 持有量创四年新低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中国最知名两位女性“职业经理人”:董姐与凤姐
     华为年终奖曝光 盘年终奖之最AV女优最劲爆500万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北京链家和我爱我家等十大房地产中介被约谈
     25城楼市下跌预警 这是最全面的一次了!
    [汽车]  猎豹CS10增1.5T车型 13日上市/售价下调
     12万买大溜背SUV 启辰T90或12月25日上市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