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阮胜天美联储加息近在咫尺,黄金晚间操作策略

2016/12/12 23:57:2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阮胜天
文章简介:目前还有下行空间,所以先顺势看空即可,不宜过早猜底。

  12.12阮胜天美联储加息近在咫尺,黄金晚间操作策略

  市场动态

  美联储(FED)12月决议姗姗来迟,黄金进入高度警戒,触及逾10个月低位1151.29。

  美联储本周二(12月13日)至周三(12月14日)将召开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并将于北京时间周四(12月15日)03:00宣布利率决定并发表政策声明,随后主席耶伦(JannetYellen)将在03:30召开新闻发布会。

 

  据CMEGroup的FedWatch程序显示,利率期货走势暗示,交易商预计美联储12月政策会议加息的机率达到97%。

  全球最大黄金上市交易基金SPDRGoldTrustGLD周五黄金持仓量较周四减少0.38%,同期全球最大白银上市交易基金iSharesSilverTrustSLV的白银持仓持平。

  阮胜天行情总结

  除上述事件以外美联储今年12月加息也指日可待,目前市场更关心的似乎已不是采取的行动,而是美联储对未来政策预期释放的信号。目前美元受加息预期提振走强,周四凌晨美联储决议来临时美元走势如何还得看美联储释放哪些信号。综合以上来看,美联储在本周的利率决议上宣布加息25个点后强调将进一步收紧政策,黄金在此消息的影响下也将承压下行。关注笔者威RDST6666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黄金晚间操作建议

  12月加息临迫近,美元强势依旧,黄金弱势承压,技术面自下破1200之后,中期奠定空头,消息面也是层出利空。而且加息预期也得到释放,而技术面空间未完全释放。上周小有反弹迹象,但最终仍被尾盘消化。周线收低中阴,今早开盘则直接破底下行。

  把握单边,可以少奋斗半年。震荡积小利,单边才能实现翻仓,这是笔者多次强调,这种空头行情可遇不可求,遇到就要把握住。自千二失守之后,笔者就多次强调看至1150-1130,现在也比较接近目标区域,不过随着形态的转换,空间还将进一步加深。现在可遇见的支撑暂时是在1110-1120区域,预计这波下跌靠近此位才会有所反弹修正。目前还有下行空间,所以先顺势看空即可,不宜过早猜底。

 

  1、1160空单继续持有,止损位1165,即可下方见1154获利减仓;

  2、空仓的可在1160-1162做空,止损1165,目标1154-1152;

  3、行情瞬息万变,具体操作建议以阮胜天实盘为准!

  近期黄金常见交易误区!

  1.重仓操作

  这是死得最快的那批人常见的的做单方法,黄金投资交易本来就是用风险换收益的游戏,你想得到多大的收益首先就需要做好多大亏损的心理准备,但最近整天在这里高喊重仓,满仓的人根本没有做好心理准备就直接进场或者自己什么技术趋势都不了解凭感觉重仓、满仓进场。这样的投资者笔者要提醒,记住一点:从1万到10万可能需要几百次,而从10万到0蛋只需要1次。

  2.侥幸心理6

  交易市场投资中,例如黄金白银一段时间内会收到市场上消息面的影响,就像现在的的金银行情,受到美联储12月加息预期的影响,这一段时间都在运行明确的空头行情中,这段段时间内,每天看到那么多人不断的看多,等待抄底,开始抄底布局中线多单,市场偏空头的趋势情况下,仍然执着布局多单,问其缘由,仅仅因为感觉价格跌的太低感觉需要上涨而已。客观是客观,想象是想象。一般人也许人不清两者的区别也就罢了,不过在交易这行,客观现实就是一切,偏向感情用事与喜欢用幻想替代现实的人每年都在被大批量淘汰,这是赤裸裸的利益和现实的行业,而绝对不是依靠想象力或者心理满足率而存在的行业,而某些人选错行了。

  3.频繁交易

  当你的心被市场波动而调动的时候,距离被市场钓出水的时间已经不远。

  你打你的,我打我的。打得赢就打,打不赢就跑。不知道有几个人真正可以往心里去。

  缺乏自己的主见,盲目的跟随市场跑来跑去,并且奉行错了就砍(美其名曰:不让亏损咬住)的方式,最终的结局也仅仅是把自己有限的保证金砍光为止。

  新手进入市场需谨慎,不要盲目出手交易有攻守,看准时机,知进知退,此为长期生存下去的方式,盲目进退只能导致快速的死亡。

  在最后,希望笔者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咨询,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没有谁能陪你走到最后,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另外我还要说做投资最重要一点: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技术支撑盈利!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关注笔者威RDST6666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投资是金钱的游戏,更是智慧的博弈。机遇和风险如影随形,成败只在一念间。智者,风险也是机遇;愚者,机遇也是风险。如果你是新手,我可以教你技术,培养你好的做单习惯,带你走上长期稳健获利之路。如果你是老手,我可以纠正你做单陋习,以及心态辅导,帮你把亏损的赚回来。如果你是常胜将军,那我们也可以一起切磋,探讨成为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坚持我的投资理念:长期安全稳健的获利才是您投资的最终目的。

  盘中行情多变,具体请以实盘为准。本文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严格做好仓位控制。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韩方对朝鲜进行“打击青瓦台演习”发出严正警告
     尼日利亚教堂坍塌已致160人遇难 预计死亡人数还
    [银行]  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三天 公积金贷款照常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股票]  最新公告透露利好:15只个股有潜力(12.09)
     机构强烈看好,5股值得关注(12.09)
    [基金]  一文读懂“私募一哥”徐翔沉浮录:家境拮据 17岁
     基金:关注影响市场的三大隐忧 险资举牌催化大盘
    [保险]  又是空难!哥伦比亚飞机失事71人遇难。有无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2/13)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12/12)
    [港股]  【数码收发站】深港通效应 中气有睇头
     深港通激活881只标的股 三维度详解潜在投资机遇
    [美股]  摊上大事!新东方在美遭调查 因为公司干出了这种
     美联储会议纪要强化市场对12月加息预期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A股明年能否走牛 就看楼市资金来不来?
     中国9月抛售281亿美元美国国债 持有量创四年新低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19岁女孩决心整容成刘亦菲:为了美值得做 希望与
     刘翔御用记者冬日娜合影新飞人 被网友骂惨(图)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北京链家和我爱我家等十大房地产中介被约谈
     25城楼市下跌预警 这是最全面的一次了!
    [汽车]  野马T70超值版车型正式上市 售价6.66万元
     2017年影响汽车行业8大政策 最快下月实施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