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聚金赢家:12.23黄金白银拉响筑底警报 原油回调继续大胆多

2016/12/23 15:48:3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聚金赢家
文章简介:微信jjyj188

聚金赢家:12.23黄金白银拉响筑底警报 原油回调继续大胆多

  

文/聚金赢家

  

【消息面】

  

  由于临近圣诞节,昨日市场交易十分清淡,最近月合约交易总量约为35万手,不足200日移动均值的三分之二。在这个背景下,昨日油市经历了很长时间的横盘,后于晚间的美国经济数据影响下出现波动。美国第三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为3.5[%],高于预期3.3[%];但随后的核心PCE数据不甚理想,油价有所回落。不过,美元指数下跌为油价带来了上行动力。

  

  OPEC产油国方面,委内瑞拉今年2月刚刚组建、并由军队运营的石油公司Camimpeg与总部位于伦敦的南方采购服务(SouthernProcurementServices,SPS)建立了合资公司Camimpeg-SPS,重启苏利亚州(Zuliastate)马拉开波湖(LakeMaracaibo)已关闭的油井,协议涉及的井口数量可能高达1500口。不过,由于缺乏经验和资金,市场人士大跌眼镜。

  

  而伊拉克传出的消息更加靠谱些。据彭博报道,伊拉克的石油大省基尔库克省表示,只要伊拉克其他地区亦符合比例进行减产,该省愿意配合。然而,有分析师认为,因为其目前的生产大部分是由国际公司所运营,产量削减或将主要来自于国家控制的中部地区,而非南部。而在消息的反复冲击之下,市场可能会对类似的消息逐渐麻木。

  

  同时,在油价稳定在50美元/桶以上后,美国页岩油公司套期保值的规模再创新高。根据伍德麦肯兹公司对32家最大的北美上市油气公司的套期保值量进行的统计,这些公司在2016年三季度的套期保值量达到今年的最高水平,环比增幅为72[%],套保价格为50美元/桶。同时,今年四季度的套保量恐怕会继续上涨。

  

【美原油技术分析】

  

  今年11月30日,OPEC各个成员国在维也纳达成历史性的减产协议,一致同意明年1-6月将日产量削减120万桶,至3250万桶的协议。在随后的12月10日,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等非OPEC产油国也加入减产阵营,承诺减产55.8万桶/天,市场为之振奋,多头大力增加火力,虽然OPEC各国时而传出不配合消息,并且OPEC实际产量一直居高不下,但油价从会议之后整体一直处于上升状态。在2017年马上到来之际,也是减产协议正式生效的开始,原油市场仍然对OPEC和非OPEC的减产抱有巨大的期待,所以在今年年末这些日子,聚金赢家认为油价继续震荡上行的概率仍然较大。

  

  日线图看,昨日录取小阳柱,目前布林带依旧向上开口,各均线多头向上发散,附图指标MACD于零轴上方向上运行,红色动能柱有所缩量,随机指标KDJ三线粘合向上发散;四小时图看,BOLL带开口趋于平缓,K线运行于下轨的上方。MA5向下穿过MA10和MA20,位于K线的上方。MACD位于0轴的上方,绿色量能柱缩能,双线平缓向下发散运行,KDJ三线平行发散运行;小时图看,油价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上方,布林带开口趋于平缓,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于零轴下方向上运行,红色动能柱缩量,随机指标KDJ三线拐头向下发散。综合来看,原油短期处于整理,欧盘美盘依旧跟昨天趋势一致看涨,日内操作上聚金赢家建议回调做多。

  

【美原油操作建议】

  

  建议一、反弹53.2-53.0美元做空,止损0.4美元,目标看52.2美元;

  

  建议二、回落52.2-52.4美元做多,止损0.4美元,目标看53.2美元,破位看53.5美元;

  

  建议三、重点关注上方53.12美元压制,下方52.26美元支撑。

  

白银技术分析】

  

  美联储主席发表乐观讲话,巩固了市场对于美国明年升息步伐快于之前预测的预期,美元指数持续攀升,欧市盘中刷新14年高位至103.65,高于上周创下的14年高位103.56。上周美联储将利率上调25个基点至0.5[%]-0.75[%],可是令市场意外的是,美联储暗示2017年加息三次。这一鹰派加息的基调提振美元大幅飙升。美联储主席耶伦周一晚些时候的讲话进一步巩固了加息预期。她称美国劳工市场状况已经改善,达到近十年来最佳,暗示薪资增速或将加快。尽管耶伦并未提及货币政策,不过一些分析师表示她并没有给投资者认为美联储将在2017年加息三次的预期浇冷水,这是支撑美元坚挺的一个催化剂。

​  

  日线图看,K线运行于BOLL带下轨附近,BOLL带开口趋于平缓,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上方重合发散,绿色动能柱放量,KDJ指标平行向下发散;四小时图看,K线运行于BOLL带下轨附近,BOLL带开口趋于平缓,MACD指标零轴下方金叉上行,红色动能柱缩量,KDJ指标有拐头向上开口运行迹象;小时图看,K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下方,布林带开口趋于平缓向下运行,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于零轴下方交金叉向上运行,红色动能柱放量,随机指标KDJ三线拐头向上发散。综合来看,日内操作上聚金赢家建议回调做多。

  

白银操作建议】

  

  建议一、反弹16.25-16.15美元做空,止损0.2美元,目标看15.75美元;

  

  建议二、回调15.75-15.85美元做多,止损0.2美元,目标看16.15美元;破位看16.35美元。

  

  建议三、重点关注上方16.15美元压制,下方15.75美元支撑。

  

【聚金赢家做单宗旨】

  

  1、为每一位客户的仓位做最佳风控,坚决抵制重仓满仓做单。

  

  2、实时喊做单全程跟单,建仓平仓绝不让您错过精准点位,使你的利润最大化。

  

  3、行情千变万化非我所控,趋势做单才是王道。

  

  万法皆空,因果不空,什么样的投资态度,决定了你投资路上得失。

  

  你要的我相信绝对不是一夜暴富,长久并且稳定的赚钱才是根本,想明白了,考虑清楚了,那么就来一起在市场博弈,这是一个弯腰都可以捡到金条的地方,这也是一个转身就可以灰飞烟灭的战场,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一想二干三成功,一等二看三落空。想是问题,做是答案;输在犹豫,赢在行动!这就是市场!跟对的人做对的事,相信我就请跟上我的步伐。跟对的人做对的事,相信我就请跟上我的步伐。跟对的人做对的事,相信我就请跟上我的步伐。高效投资理财资深分析师聚金赢家V信号:jjyj188(长按可以直接复制),或关注公众号“聚金赢家”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浙江船倾倒垃圾至江苏太仓长江水域 4人被刑拘
     钟南山致歉:每年210万儿童死于豪华装修未经证实
    [银行]  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三天 公积金贷款照常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股票]  2016妖股疯狂记系列:三江购物抱上阿里大腿 武昌
     2016年十大熊股遭腰斩 兆日科技跌63%最悲催
    [基金]  跨越牛熊连续赚钱!这些基金做到了(附详细名单)
     2016年排名前瞻:资源主题基金望争金夺银
    [保险]  网销保险2020年有望达4000亿元
     又是空难!哥伦比亚飞机失事71人遇难。有无保险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下周一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12/26)
     5大券商下周一看好6板块34股(12/26)
    [港股]  【数码收发站】深港通效应 中气有睇头
     深港通激活881只标的股 三维度详解潜在投资机遇
    [美股]  摊上大事!新东方在美遭调查 因为公司干出了这种
     美联储会议纪要强化市场对12月加息预期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中国外管局官员称美债头寸下降并非战略性减持
     人民币汇率破7近在咫尺 央行马骏:美元走势不会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王菲演唱会票价最高7800元 王思聪:谁买谁脑残
     岳云鹏想留长发了?网友立即晒出了效果图…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一夜将现千万富豪 图文回顾冼村改造历程
     2016楼市列传:从“飞天”到“伏地”
    [汽车]  11月中国电动车销量:众泰摘冠
     风神AX7智驭型12月27日上市 搭2.3L发动机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