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3月6日黄金白银原油操作思路解析

2017/3/5 6:36:1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桥木论金
文章简介:

  3月6日黄金白银原油操作思路解析

  本周再大的行情也已经成为过去式了,能准确把握接下来的行情才是我们关注的重点。很显然,在经历了本周的波澜起伏之后,下周的金融市场又将是不寻常的。对于下周的油价来说,可以说是丰盛的一周,EIA数据,非农数据的来袭,下周是投资者共享盛宴的超级周。

  北京时间3月4日凌晨2时,美联储主席耶伦在芝加哥高管俱乐部就经济前景发表讲话,其中最明确的信息是:“我们目前判断,如果经济数据持续符合预期,逐渐加息是合适的。耶伦此番言论并未超出市场预期,给出了3月加息最为强烈直接的信号。即使是3月10日即将公布的非农数据,工银国际的策略主管程实预计,也不会对加息预期带来根本冲击。耶伦演讲之后,市场反映平淡,股价未有波澜,国债收益率初升之后恢复到耶伦讲话之前的水平。合适、合适,耶伦在演讲中频频提及“合适”,次数高达16次。这也反映了2017年耶伦不同以往的信心。本次演讲中,耶伦重新告诉市场,在12月会议上,美联储讨论认为2017年加息3次是合适的。

  黄金方面,回顾本周现货黄金走势,周一周二冲高回落,最高触及1263一线,周三触底反弹,回踩日线级别布林带中轨1236一线,但是并没有有效下破日线级别短周期均线,周四大阴回落。周五再次触底反弹,最低触及1222一线,本周整体震荡下行走势,周线报收带有上下引线的大阴形态。在本周现货黄金市场中,主导走势的除却美联储加息预期之外,还有欧洲的地缘政治风险以及黄金技术面的强势,从而导致本周黄金走势比较迷幻。上个交易日虽然因为市场确定美联储3月加息出现获利了结而导致尾盘大幅反弹,但是周线依旧报收大阴,周线级别有效下破MA5均线的支撑,加之周线布林带三轨逐渐走平,那么从技术面而言下周现货黄金还是会在下去一次,目前来看至少是1210一线附近。认为日线级别上周五报收启明之星,日线级别布林带逐渐缩口,暂时确定了下轨1220一线的支撑,那么下周日线级别还是需要有所反弹,当前日线级别上方压制位在于1237以及1244附近,下方支撑在于1220以及1210一线。另一方面考虑到下周五会有非农数据公布,也是3月加息之前最后一次非农数据,重要性不言而喻,市场相对比较谨慎也是理所当然,预计下周前期并不会出现太大的破位现象,而随着加息的确定,那么现货黄金承压也是必须的,对应到盘中的就是一个偏弱势的区间震荡,上方至1245,下方先看1220附近。

  下周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回调1223上方多单进场,止损1220,目标1235,破位看1240;
  2、建议上方触及1240一线做空,止损3点,目标1230,破位持有;

  原油方面,从日线图上看,油价已经进入了一个深度的震荡阶段,这样出单和盈利是比较容易的,但这种震荡也给咱们投资者心理上带来了很多隐患,稍微涨或者跌,就以为局势出现了反弹,不过自油价自周4回落以来,日图上已经跌落了10日均线53.6美元一线,说明油价短线上出现了一个回调,这在海梓灵眼中是在正常不过了,毕竟行情不可能一如的像一潭死水,波澜不惊,倒是4小时图上,油价触底52.5美元一线的支撑,小幅反弹走高,给下周3月6日当周留下了反弹的迹象,同时收线在53美元上方,日图上在添一笔阳线,下周3月6日开盘,认为依然是维持小幅上涨回调的观点,油价日图上已经钝化,而4小时图上则阶梯式上涨,上方空间还是存在的,支撑在上移的同时,我们也需要转换操作的思路。

  下周美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油价触及53.7元空单,止损0.3美元,目标看53美元;
  2、建议油价触及52.8元多单,止损0.3美元,目标看53.5美元;
  白银方面,从小时图看,白银的走势于黄金基本相同,周四周五单边下行,周六凌晨2点出现V型大反转,白银近期跌幅较大,回顾近期走势,白银在经过连续几个交易日的高位盘整之后,终于在周四出现瀑布式下跌,周五以技术面修正为主,周六凌晨多头收复部分失地,最终收盘于18.0美元下方附近,下周一做单我们需关注下方支撑17.60一线,上方压力位18.0一线。

  下周现货白银操作建议:
  1、回调17.70一线做多,止损17.60,目标18.00附近。
  2、上方初次触及18.0一线做空,止损0.1,目标17.70附近!
  笔者常跟投资者说:做投资,学习第一,赚钱第二,这样的投资才是有价值的。你必须要有自己的判断,长期的知识的积累,才能在投资路上走得更远。否则做单起来就非常的麻木,根本不知道为什么做多或者做空。懂得技术分析,在逆势震荡行情就能不慌不乱,把握该有的利润。

  本人经常专注研究国际形势以及各国之间的动态,对国际金融环境和地缘政局有自己的解读,对股市,汇市及大宗商品和金融衍生品有深入的研究,如果你是投资盈利不佳的朋友或者有兴趣了解的朋友,那么你可以多关注本人微信:qmlj168。专业成就品质,实力铸就信誉。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美研究人员发现“许昌人”可能是东亚人祖先
     学明星们这么戴珠宝 你也成为冻龄女神
    [银行]  重磅!郭树清接掌银监会 出任第三任主席
     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三天 公积金贷款照常
    [股票]  【投资有道】下周大盘预测与操作建议(3.3)
     新政后"最贵"新股亿联网络3月6日申购指南
    [基金]  老鼠仓攫取非法收益 基金经理面对事实精神崩溃认
     对冲基金巨头:看好中国市场 尤其是股市
    [保险]  两家寿险公司被罚 下一个倒下的金融大鳄会是谁
     保监会连续两日重罚两家险企恒大人寿权益类资产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3/6)
     6日机构强推买入 6股极度低估(3/6)
    [港股]  阿里牵手百联集团 马云构建新零售帝国
     2017港股市场展望&投资策略
    [美股]  川普禁令的悲剧:持绿卡母亲被拒入境后死亡 婴儿
     不得人心?反对率超支持率川普只用了 8 天 打破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三生三世》迎来大结局 杭州这块三生石一夜火了
     杨幂被曝已离婚独自带娃!刘恺威终于正面回应!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中国去年国有建设用地供应总量52万公顷
     装修中最易被忽视的10个地方 看你家有没有?
    [汽车]  本田新思铂睿将换2.0T 动力超3.0L引擎
     奔驰首款皮卡亮相日内瓦 今夏开始量产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