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云林霸金:5.26黄金强势上破1265晚间顺势做多,原油剑指48

2017/5/26 19:43:2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云林霸金
文章简介:

  市场消息解读

  黄金方面,昨日在美经济数据利空、美元指数反弹下却不跌,说明其多头的强势性,但是也并没有出现有效的上升。目前整体来看金银站稳住脚并微幅收涨,但今天金银美经济数据多空影响都有,金银今晚有可能趁机冲高然后回落调整,因为6月加息预期在即加上5月收尾,后续月线继续上行概率大,云林霸金认为目前就是布局的大好时机,后续金银可能会出现像昨天原油那样大的行情。

  美联储周三公布的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官员在本月初的会议上预计,再次加息将很快变得合适。这意味着,美联储有可能于6月加息。此外,美联储还就缩减其4.5万亿美元资产负债表达成共识,预计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启缩表。关于缩表,美联储计划到时公布每个月不再投资规模的上限。该上限将每三个月上调一次。

  云林霸金看来,目前市场已经充分接受了美联储即将加息这个事实,由于市场情绪的提前笑话,即将加息这一事实对于黄金的打压并没有太多的空间,除非美国经济再度表现异常强劲之势,黄金多头才有可能被镇压下去。但是就近期美国经济数据频频亮红灯的情况看,美国经济二季度,即便没有一季度那么疲软,也难有太多的改善空间。所以整体而言,当前的美国经济情况对于金银的走高还是极为有力的。

  黄金走势分析

  昨日黄金维持小区间内震荡,并没有出现突破式的走势,今日早间开盘之后小幅回落后便开始一路上涨,目前已经突破1265这一此前的多空分水岭,多头确认,此前极度震荡的行情已经让市场失去了方向,目前的拉升行情出现打破这一僵局的趋势。从技术面上来看,日图上布林带有张口的迹象,副图指标MACD快慢线上扬,红色动能放量充足,KDJ发散上行,此前的一波拉升打破了本周的震荡格局,上方压力在布林带上轨,也就是1272附近。四小时图中K线已经穿透布林带上轨道,各项指标均指向多头。1265是我们强调了多次的关口,连续几周都未能突破,目前行情打破这一阻力确认多头,而且此前一度有复苏迹象的美指这两天也出现疲软之态,日内更是出现了不小的回落,给了金价很好的支撑,美联储鹰派的法坦还是很有效的,所以晚间操作上宫偅号云林霸金建议回撤做多为主。

  策略一:回调1263附近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1272;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昨日受欧佩克“不作为”的打击暴跌近4美金,在欧佩克会议召开之前,原油一方面受到美国岩页油不断增加的威胁,另一方面受中国原油战略储备接近饱和,届时市场上可能有100万桶的“过剩”油无法得到安置的威胁,多头正处于挣扎期。当欧佩克会议减产延期9个月这一预期实现的时候,其对于油价的支撑着实有限,如此以来原油方面短期内陷入巨大的空头打压。所以当前原油从趋势上来看,短线是会下跌的。

  日内油价有所反弹,这主要是昨日急速下跌之后的一个顺势反弹。早间我们给出49.1附近的空单目前很好的获利中,49.3是目前上方的重要压力位置,欧盘时段油价的反弹并没有突破这一位置,所以早间的49.1空单继续持有,48美元将会是今日晚间的重要测试点位,昨日急跌并没有突破,今日有望进一步的试探此位置。如果油价很好的突破48关口,那么后市将极有可能进一步向47美元附近靠近。如此以来油价短期内是不会冲上52美元去的,那么云林霸金给出的中线多单在52下方出局的决策还是非常准确的。当前的价位比较尴尬,或者说当前的油价大趋势并不是那么清晰,所以短期内并不建议中长线的进场,宫偅号“云林霸金”建议短线操作为主。晚间建议反弹49.1继续空,目标48.

  策略一:反弹49.1继续做空,止损0.4,目标48,破位持有;

  云林霸金寄语

  也许,你看过太多,经历太多,你要的我相信绝对不是一夜暴富,那是骗小孩子的把戏,长久并且稳定的盈利才是根本,想明白了,考虑清楚了,那么就来一起在市场博弈,这是一个弯腰都可以捡到金条的地方,这也是一个转身就可以灰飞烟灭的战场。好花盛开,就该尽先摘,慎莫待美景难再,否则一瞬间,它就要凋零萎谢,落在尘埃,当心啊,年轻的舵手,别让你的缆绳松了,别让你的船锚动摇,不要在你没有发觉以前,船就漂走了。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本文由云林霸金(V信:YLBJ66)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推送有延迟,以上内容供参考,具体以实盘为主。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政府禁围棋“人机大战”直播惹网民不满
     腾讯旗下多类节目被要求整改
    [银行]  湖北首家民营银行众邦银行开业
     央行开展MLF操作4590亿元 今日未进行逆回购操作
    [股票]  中小创持续走弱 26只绩优股跌出低市盈率
     224股获买入评级 35只股或涨超50%
    [基金]  贵州茅台创新高 基金经理看好白马股
     金针探底结束? 基金已经建仓(附股)
    [保险]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官媒参与揭秘“安邦帝国” 安邦保险恐难全身而退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5/31)
     五大券商下周看好6板块33股(5/31)
    [港股]  辉山乳业被调出港股通股票名单
     港股再现断崖式暴跌 中国金控半小时跌80%
    [美股]  iPhone 8今年有三大变革 台积电抢先曝光
     传iPhone 8生产流程图曝光:双摄依然凸起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川煤集团再现5亿债券违约 地方政府或成唯一救命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周星驰遭前女友于文凤再入禀 追三幢独立屋一成
     扎克伯格获哈佛荣誉学位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锁死炒房客后,政府又抡起大棒砸向开发商!
     超20城楼市开启限售模式刚需客或迎买房好时机
    [汽车]  进军跑车?吉利收购路特斯母公司宝腾汽车
     马自达CX-8无伪谍照曝光 或年中发布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