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蕾蕾赏金:6.23黄金多头已觉醒,欧佩克发力原油下跌变缓

2017/6/23 14:27:1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高进老师
文章简介:

 黄金基本面

  昨日,沙特易储,任命穆罕默德?本萨勒曼为王储;之前萨勒曼王储发起了昂贵的也门战争,黄金的避险需求因而受到提振!导致了黄金的一路走高。我们再看脱欧进展,昨日欧盟领导人峰会召开,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前往布鲁塞尔参加会议,蕾蕾赏金在此提醒大家这是她在提前大选失利后的首次欧盟峰会。在此次峰会上,她概述了英国脱欧后对欧盟公民的态度。在此时,英国央行委员表示脱欧之后加息难度可能比以前更大!同样的避险需求提振了黄金价格。

  黄金行情分析

  日线上黄金在连续多次试探性触及下方1240美元支撑,都没能形成有效破位。反观金价在于强力支撑后迎来一波反弹,短线迎来一波修复,得到喘息的机会。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从原先空头逐渐转向多头开口,价格运行在布林带上轨下方,均线呈多头上涨持续扩张,附图指标金叉向上发散,红色能量柱放量。黄金目前呈多头反弹上涨之势,短期可布局多单,蕾蕾赏金建议操作上低多为主。

  黄金操作策略

  策略一:黄金1250-1252美元之间多单进场,止损5美元,目标看1257美元附近

  策略二:稳健者1248-1250美元多单布局,止损5美元,目标保持不变

  原油基本面

  北京时间周三(6月21日)22:30,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具体数据显示,截至6月16日当周汽油库存录得减少57.8万桶,逆转此前两周增长势头录得下降,预期为增加44.3万桶,前值为增加209.6万桶;当周精炼油库存录得增加107.9万桶,连续四周录得增加,预期为增加46.5万桶,前值为增加32.8万桶;当周俄克拉荷马州库欣地区原油库存录得减少108万桶,前值为减少115.6万桶。EIA报告汽油库存及原油库存意外下降令油价一度拉升,但是美国原油产量的增长却限制了涨幅,加上沙特王储变更和欧佩克相关信息,油价大跳水,创下去年8月以来的新低。

  原油行情分析

  从日线上看依旧是处于下行通道之中,虽然隔日收取一颗阳十字星,但并没有出现较为明显的见底迹象,这个过程还需要时间的验证,重点关注凌晨钻井数据。隔夜油价冲高回撤运行在42.5美元上方,可见油价在42美元整数关口获取一定支撑,进一步支撑看向布林带下轨位置于41.5附近;上方重点关注隔日43.3(隔日高点附近)一带压力位,若一旦有效突破的话即可看向44美元关口。四小时上看油价受阻于布林带中轨于43.3位置,短线顶破难度较大,若油价回落至42.5下方,不排除油价会重启跌势。但若震荡一段时间后顶破该阻力,料将进一步向上试探,届时空头趋势将得到遏制,可能迎来反转行情。所以对于今日原油蕾蕾赏金建议高沽低渣。

  原油操作策略

  策略一:原油43空,单子止损43.4美元,目标42.3

  策略二:短线42.3美元支撑可轻仓做单介入做多单,单子止损41.7美元,目标43美元

  选择不对,努力白费。黄金、原油及外汇交易的朋友可联系蕾蕾赏金加为信llsj127

  很多人都说在金市很难保持平常心,盈亏对于自身的情绪影响很大,但是如果想要保持长久稳定获利,就必须要由自己的做单原则,以及保持平常心,得之不喜,失之不忧,宠辱不惊,去留无意,坐看潮起潮落淡观云卷云舒。试着用平静的心情去欣赏,你会发现,一切都没改变,变的是只是我们品味的那个时间节点。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反不正当竞争法24年来首修订 互联网不正当竞争被
     社科院发布2016年中国城市竞争力十强排行榜(名单
    [银行]  21.9亿张沉睡卡迎来销户潮
     湖北首家民营银行众邦银行开业
    [股票]  机构要求清仓万达债券?万达回应:谣言!
     万科历史业绩亮眼 34公司同样10年10倍以上增长
    [基金]  私募基金逆市加仓 看好漂亮50和真成长轮动
     国家队举牌雅戈尔 证金公司这么说的,你信吗?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6/23)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6/23)
    [港股]  万达"双杀"、复星"闪崩" 真相或在这
     辉山乳业被调出港股通股票名单
    [美股]  iPhone 8今年有三大变革 台积电抢先曝光
     传iPhone 8生产流程图曝光:双摄依然凸起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消息称银行对万达集团进行投资借款调查和风险分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先后换了9个马甲,神药专家被揭底!律师:或追究
     他们的房子到底多奢华?李嘉诚王健林马云豪宅大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外媒调查:中国房地产税为何“呼之不出”?
     多地银行房贷利率继续上浮:北京二套房贷利率升
    [汽车]  东风风神新AX7换颜将上市 搭1.4T发动机
     汽车新政出台!这类车7月1号后买了也没法上牌过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