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蕾蕾赏金:7.5早评黄金原油白银操作建议

2017/7/5 6:54:1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市场消息面:

  本周将迎来加息后的非农数据,以及美联储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后两者关系到本周黄金蕾蕾赏金银究竟能否顺利存活。如果货币政策报告表达了对下半年美国经济的乐观态度,那么这就和韩-尘观点一致,预示着缩表以及加息都将成为大概率事件。金银将遭到进一步打压下跌。但如果结果暗示美国经济前景依然充满不确定性,或许能够对当前疲软的金银形成支撑。

  同理非农数据也是一样,上个月非农数据意外大跌,如果这个月再次录得极低的数据,那么说明美国就业市场确实已经出现了麻烦,就业市场虚伪的泡沫被揭露之后,金银将受到提振上涨,但如果本周非农数据重新回到之前的高点,那上个月的阴霾将一扫而空,下半年金银恐怕很难再抬头

  黄金

  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昨天的行情,黄金小时级别白盘一直都是处于反弹中,并且形成了短期的上升通道,虽然晚间黄金并没有守住此通道,但整体依旧处于反弹中。昨日在22点收线的K线收成大阴线,接下黄金可能有望继续下探,但就前两周走过的行情来看,黄金都是周一跌,周二止跌加下来进行反弹,22点收线的阴线是对昨日行情的修正,黄金昨日下跌不太可能跌破昨日低点,趋势上看有下跌的风险,逻辑上看黄金并不会下跌多少,上方的压力在1236,下方支撑在1218。

  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1225继续空,止损1232.8,目标1220

  2.激进者黄金1220轻仓多,止损1216.3,目标1226

  原油:

  再来看一下原油,原油自42见底以来,几乎每次都说原油逢低买,原油也如期上涨,一直关注蕾.蕾赏金的朋友都知道昨日我们果断布局原油多单获利,获利也就会继续下去,4小时上看原油突破了今日的平台顶部,且上攻到47上方,原油上涨气势如虹,1小时图上原油多头趋势一直未曾改变过,很明显的逢低就是买的趋势,上方的压力在47.8,支撑在46.7一线。

  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47.6一线空单进场,止损48.0,目标上看47.0;

  2:回落46.5一线多单进场,止损46.2,目标上看47.20.具体布局“蕾蕾赏金”实时指导。

  选择不对,努力白费。黄金、原油及外汇交易的朋友可联系蕾蕾赏金加为信llsj127

  白银方面,现货白银在触及5月低点16.05附近后出现了一些获利了结回补,但从基本面和技术面来看,大幅反弹的可能性都较低。从周线来看,现货白银已经跌破了长线三角整理区域,上方关注五周均线16.674附近阻力,若银价意外回升至该位置上方,则改变蕾蕾赏金上述观点;目前这种可能性较低。从日线图来看,多个技术指标仍面向偏空,目前在5月低点附近获得了初步支撑,短线有望向6月26日低点16.285附近的阻力,进一步阻力在6月21日低点16.357附近,目前来看,升破该位置阻力的难度较大。日内操作上建议高空,但是谨慎追空。

  现货白银操作策略:

  1、建议反弹16.28一线做空,止损16.35,目标15.62附近;

  2、回调15.62附近做多,止损15.55,目标16.28;

  寄语:

  投资行业就是典型的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人有时不逼一下自己永远不知道自己的潜力有多大.也许给你两百斤的石头你抱都抱不动。但是给你两百斤的钞票,我相信你不光能抱的动而且还能跑起来!但是这不代表你就可以只身进入期市,那样我相信你会败的很惨.但是只要你敢踏出第一步,剩下的九十九步就由我推着你走!

  投资没有不赚钱的只有不成熟的操作!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荣耀”还是“农药”?揭秘王者荣耀背后社交圈
     人社部发布通知:事业单位人员违纪将影响养老金
    [银行]  21.9亿张沉睡卡迎来销户潮
     湖北首家民营银行众邦银行开业
    [股票]  收评:蓝筹白马股现回调行情 创业板强势走高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7.03)
    [基金]  私募基金逆市加仓 看好漂亮50和真成长轮动
     国家队举牌雅戈尔 证金公司这么说的,你信吗?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7/5)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7/5)
    [港股]  腾讯跳水跌逾4% 王者荣耀制作人:游戏不是洪水猛
     万达"双杀"、复星"闪崩" 真相或在这
    [美股]  《王者荣耀》腾讯跌逾4% 将推史上最严防沉迷措施
     iPhone 8今年有三大变革 台积电抢先曝光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曹格被曝分居?妻子承认“婚姻亮过红灯”
     刘亦菲发文暗指男友骗子?这是要分手的节奏吗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海外买家扫伦敦一手楼 最大“势力”来自香港?
     外媒调查:中国房地产税为何“呼之不出”?
    [汽车]  领克01有望11月正式上市 或售13-19万元
     硬派中大型SUV 上汽大通D90或10月上市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