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凤金理财:数据噩耗美元遭棒喝,非农来临黄金迎转机

2017/7/7 8:15:41  文章来源:凤金微信Fengjinlicai  作者:凤金理财
文章简介:
  昨天金价企稳在1220关口上方,整体在1220-1230区间内震荡交投,支撑较为稳固。在昨天凌晨2点美联储如期公布了6月会议纪,美联储官员们就一些关键性的货币政策要素仍存在意见分歧,美元多头在历经此前2个交易日的彷徨之后还是选择了保守策略,美元指数重新回到96整数大关下方。目前投资者的目光转向了本周的重头大戏,也就是将在今晚20:30出炉的美国6月非农就业报告,届时市场恐再掀起狂风血雨。
  
  数据方面,素有小非农之称的ADP就业报告显示,美国6月ADP就业人数仅增加15.8万,较上个月的数据显著下滑,且不及市场的预期。欠佳ADP为将在今天公布的非农就业报告蒙上一层阴云,美联储升息的阻力可能上升,利空美元利好黄金,但最近一段时间的大小非农很多时候都是相反的,另市场对其关联性存在很大的疑虑,所以金银市场并没有做出很大的反应;此外,稍后发布的至7月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增加24.8万人,多于预期的24.3万人,已经连续122周低于30万关口,连续时间创1970年以来最长;目前,市场预期美国6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17.9万人,前值为增加13.8万人;预期失业率为4.3%,与上月相同。今夜的非农是否会带给您惊喜呢,请关注笔者公众號凤金理财。本周的就业数据非常重要,因为美联储6月加息之后,对于何时进行下一步行动一直举棋不定。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9月加息25个基点至1.25%-1.5%区间的概率为18.4%,12月加息至该区间的概率为49%。本周一系列就业数据出炉后,美联储官员或许会取得更加明确的信息。
  8fe0f3cd990fa18d4ebd40e231d58e0a.jpg
  今年金价上不去的一个重要原因是依然受制于2011年金价创出历史最高价每盎司1920美元以来的下跌趋势线。将近6年来,金价已经数次冲击该线,但都没有成功。今年以来虽然金价形成了一条上升趋势线,显然也在这条下降趋势线的强阻力面前败下阵来。本周低点触及1217附近,而今年前三个低点分别在于5月9号的1214、3月10号的1195以及1月27号的1180附近。如此来看每次回落的低点都能有所上移,虽然目前不能确认本轮回踩的低点是否已经出来,但如能企稳的话,中线多单机会就已经出来。其实笔者公众號凤金理财早在之前金价冲刺1300关口之前在1260附近就认为难以一举突破,需要回踩确认,但奈何当时反弹过强,空单也是连损,虽然一度抓住了1293附近的空单,但利润并没有拿多少。而近期凤金也认为行情至少需要跌至1230下方之后才能开始考虑抄底,目前1220附近触及,虽然现在不一定是底部,但从现在开始,只要后市没有下破1200关口,那这20个点左右的空间必然还是回踩做多为主,或将有机会抓住中线利润,以1200下方为止损位的话,至少可以看30-50个点利润!
  2bc2d5db634c889ad4d21af7979fea19.jpg
  黄金方面,非农来临之前,市场略显清淡,而黄金也走的不温不火。从技术面来看,日线上布林带依然在向下运行,但好在目前金价已离开布林带的下轨,而且附图MACD双线下行的也没有那么潮鸣电挚了,绿色能量柱也开始微微缩量,STO指标自超卖区金叉上行。目前来看,日线有止跌的迹象,但上方200日均线以及10日均线在金价上方依然有很强的压制,也就是1232-1234区间,在突破其压制之前,笔者凤金理财预计金价还将在低位震荡,不过下方跌破1217的难度也很大。根据昨天的收盘来看,我们需要关注上方压力,一旦向上突破1232-1234区域,多头有望迎来上攻,上方1240-1245区域,具体关注晚间非农就业数据期间对区间的突破。如果今夜能够抵住压力取得有效的上升,那金价不排除多头止跌后市多头开启。
  
  非农黄金部分操作建议:
  
  1、下方1218-1220一线做多,止损放在1217下方,目标上看1228-1230一线;
  
  2、上方1232-1234一线做空,止损放在1236上方,目标下看1225-1223一线;
  
  3、上方涨破1236回调1232-1234一线做多,止损放在1230下方,目标上看1240-1245一线;
  
  4、下方如跌破1217反弹1223-1225一线做空,止损放在1227上方,目标下看1212-1210一线反手做多看8-10美金。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万万没想到!一家三口甲醛中毒 罪魁祸首竟是它…
     13岁女孩转5万见网友 母亲一怒报警:她坐这趟车
    [银行]  2017银行存款最新利率 上浮是假缩水是真!
     21.9亿张沉睡卡迎来销户潮
    [股票]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7.06)
     乐视七年融资729亿,五大方式烧钱1500亿!贾跃亭
    [基金]  私募基金逆市加仓 看好漂亮50和真成长轮动
     国家队举牌雅戈尔 证金公司这么说的,你信吗?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7/7)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7/7)
    [港股]  腾讯跳水跌逾4% 王者荣耀制作人:游戏不是洪水猛
     万达"双杀"、复星"闪崩" 真相或在这
    [美股]  《王者荣耀》腾讯跌逾4% 将推史上最严防沉迷措施
     iPhone 8今年有三大变革 台积电抢先曝光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章莹颖案更多细节曝光:嫌犯曾现身为章莹颖祈祷
     23岁赚足10亿美金 白手起家年轻富豪:中国占18人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海外买家扫伦敦一手楼 最大“势力”来自香港?
     外媒调查:中国房地产税为何“呼之不出”?
    [汽车]  领克01有望11月正式上市 或售13-19万元
     硬派中大型SUV 上汽大通D90或10月上市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