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蕾蕾赏金:7.13黄金重获避险支撑,金油银后市分析及策略

2017/7/13 8:00:3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黄金消息面

  因白宫的政治动荡使得贵金属期货价格得到支撑,同时美联储主席耶伦在国会发表证词时再次呼吁渐进式加息,周三黄金期货价格上涨0.4%,收于1219.1美元/盎司,连续第三个交易日收高;白银期货价格上涨过0.9%至15.887美元/盎司。

  蕾蕾赏金认为,在小特朗普公布了有关去年与一名俄罗斯律师会谈的相关邮件后,这场政治大戏降低了减税增支等刺激经济的政策实现的可能性,推动美股走低。Insignia Consultants首席市场分析师Chintan Karnani表示,有关特朗普的新闻“是唯一支持金价上涨的因素”。如果没有这些消息,金价将会崩溃。而金价没有跌破1200美元,其连续上涨促使出现了空头回补。

  美联储主席耶伦在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发表的半年度货币政策证词偏鸽派,金银一度刷新7月7日以来的高位,耶伦表示未来几年需要进一步渐进加息,但不需要进一步加息来达到中性立场。美联储有可能在今年内实施缩表。当前,通胀低于目标水平,美国财政政策也造成了不确定性。

  周四晚间,美国将公布至7月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耶伦还将出现参议院银行业委员会关于美国经济的听证会,美联储FOMC票委埃文斯及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均将发表讲话,或将对金银市场产生影响,蕾蕾赏金建议投资者关注。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从上周非农过后,受到当头棒喝,后美联储又雪上加霜,耶伦一语鹰派令加息提前升温,黄金一度探底千二大关,但迟迟未破,前几日黄金再次闪蹦猛涨,再次站上1210上方,而昨日避险情绪的引爆以及美联储官员对加息的谨慎反遭“打脸”,使得美元跳水,黄金反弹,截止于撰文目前震荡于1218.5附近。从目前的日线图上看,k先还处于一个上涨的趋势内,下方受5日均线的支撑,指标kdj三线金叉向上散发,macd双线拐头上行,绿色动能缩量,日线图上看金价还有进一步上行的空间;四小时图上看,布林线中上轨拐头向上,下轨走缓,5日均线拐头向下,辅助指标kdj三线死叉向下散发,macd指标红色动能缩量,那么短期内黄金将有所回调,综合分析,今日操作上建议回调做多为主。

  黄金操作策略:

  1、1220美元一线做空,止损在1223,目标看1214美元一线

  2、1213美元附近做多,止损在1210,目标看1220美元,破位持有

  选择不对,努力白费。黄金、原油及外汇交易的朋友可联系蕾.蕾赏金加为信llsj127

  白银操作建议:

  1、15.75-15.8一线附近多单,止损0.2个点,目标15.95、16.0

  2、16.0-16.10一线附近空单,止损0.2个点,目标15.8、15.75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从4小时图来看,油价顶破了布林线中轨的阻力,目前在布林线上轨46.10下方遭遇了一定的阻力,虽然相对高位出现了一根十字星,但十字星前两根K线是逐步增强的阳线,油价转为跌势的可能性相对较低;另外,KDJ金叉良好运行,MACD零轴下方金叉良好运行有上穿零轴的迹象,若油价能够顶破46.10阻力,则有望继续上调47.32附近的阻力。下方短线关注45附近支撑,若未来的两根K线意外收盘于该位置下方,则油价可能会进一步试探布林线中轨44.87附近的支撑;在失守该位置前,仍倾向于看涨后市。

  日内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45-45.1回调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45.7-45.8附近;

  2、建议45.9-46反弹空单进场,止损0.4美金,目标看向45.2附近

  我经常说过一句话:行情天天有,宁可不做也不要做错,而做错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做错了还不知道错在何处。错过了并不可怕,可怕的是错过了还不知道该不该错过。欢迎关注"蕾蕾赏金"工肿号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蕾蕾赏金,为你解单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厉害了!中国“人造太阳”或可破解“核电困局”
     11名群众分享20万奖金:围追堵截姚常凤 逼得他举
    [银行]  2017银行存款最新利率 上浮是假缩水是真!
     21.9亿张沉睡卡迎来销户潮
    [股票]  223股获买入评级 22只股或涨超50%
     200股获买入评级 18只股或涨超50%
    [基金]  私募基金逆市加仓 看好漂亮50和真成长轮动
     国家队举牌雅戈尔 证金公司这么说的,你信吗?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7/13)
     五大券商周四看好6板块38股(7/13)
    [港股]  腾讯跳水跌逾4% 王者荣耀制作人:游戏不是洪水猛
     万达"双杀"、复星"闪崩" 真相或在这
    [美股]  重大调整!微软将要裁员3000人 强化云业务
     《王者荣耀》腾讯跌逾4% 将推史上最严防沉迷措施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楚乔传》林更新傲娇禁欲变“忠犬” 掀“盐宠”
     马伊琍一家参观兵马俑文章抱着女儿宠爱有加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海外买家扫伦敦一手楼 最大“势力”来自香港?
     外媒调查:中国房地产税为何“呼之不出”?
    [汽车]  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召回部分国产马自达6
     6.38-8.88万元 全新小型SUV—陆风X2上市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