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郑同光:7.16-7.17 黄金白银下周一走势预测,黄金白银空单被套解套及操作建议

2017/7/16 16:30:1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郑同光
文章简介:



  郑同光中金博客导读


  一,郑同光中金博客前言
  二,郑同光消息面及独家观点
  三,郑同光黄金白银分析预测
  四,郑同光黄金白银操作建议
  五,郑同光空单被套解套策略

  一,郑同光中金博客前言

  法国作家蒙田有一句话郑同光深有所感——运气是镜子,照得最明亮时便碎了。依靠运气,一时得意,这是好事,没有人不希望能收获多余付出。但可怕的是随之而来的对运气的依赖,对决定成功与否的其他因素的忽视。长此以往,当你好运不再时,你又该如何应对从天倾倒的雨幕?你有没有想过,什么才是立身之本?虚无缥缈的运气是我们无法决定的,你依赖它,就失去主动,把一切奉送给命运,凭它来决定前程。如果能在这条狭窄的路上占据主动,为什么要战战兢兢,等待审判?

  二,郑同光消息面及独家观点——苦尽甘来,黄金多头狂欢开启?

  周五出炉的美国零售销售和通胀数据表现疲弱之后,贵金属再次迎来一波涨势。零售销售连续五个月逊于预期,美国6月CPI年率则录得2016年10月以来最小涨幅。

  郑同光独家观点:黄金在蒙受长期利空压制后,终于迎来扬眉吐气的机会,3分钟内成交20亿美元。而这波大涨有可能让黄金继续收高,彻底走出下跌,开启下一轮驱动浪。从日图上我们可以看到,黄金下跌趋势基本上走到尽头。黄金在双重顶后,跌破两顶点形成的波谷,之后数次下探未破千二,则未走出调整浪趋势,现在黄金有反弹上涨的趋势,多头终于取得优势,但目前来说,这个优势还不大,长线在千二附近就已经布局,短线结合实时行情。

  三,郑同光黄金白银分析预测




  黄金分析预测:

  黄金日图连续收高,周一周二周三连收三阳,周四虽然收阴,但收在1218阻力位附近,为周五打破阻力奠定了基础。黄金日图在本周已经渐渐走出下跌趋势,布林带上轨向下,中轨和下轨趋缓,下周有望延续本周上涨趋势。郑MA均线5日线上扬,同10日线趋缓,光MA均线200日线位于K线下方,中轨形成一定压制,下周周一预计会有小幅的回踩。但更大可能是在1228站稳后,于附近区间震荡盘整。

  短线图上,黄金在周一探低未破位后,开始形成上升三角形,如郑同光所画行情图所示,K线实体屡屡未能跌破上升趋势线。在周五双重利好刺激下,黄金一路急涨,但困于1232之下。和郑同光一起看4小时图上,周五晚八点的一根阳柱虽然触及1232之上,但上影线拉得较长,最后收线位于1426.7到9835.3区间企额,相差4个点位,说明1232短时间内较难攻破,郑同光看好短期内的震荡走势,多空拉锯区间预计在1232-1220,并且会随着K线的运行,下方支撑逐渐上升,最终突破1232。

  白银分析预测:

  白银周四探高后围绕10日线的压制转换回落,周三同样反弹也是10日线压制。昨日未能突破站稳,短线重新回落去确认支撑。不过周图还是倾向收盘十字K线,空间不会太大。围绕周低点上方震荡收盘。不过短线打底还需要一段时间。黄金止跌回升后,白银开始跟涨。操作上耐心等待回测低点尝试做多思路不变。

  四,郑同光黄金白银操作建议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后,未跌破1218做多,看向1230,常规止损;

  2,反弹后,高位1233附近短空,未突破1232,将会回调,看向1228;


  白银操作建议:

  1,保持低多思路,围绕15.7做多,上方看16.1;

  2,在刷新新高后,适当短空,但这样容易被套,因为行情很可能进入短期盘整。最好是稍低于高点短空,回调力度会稍大一些;

  3,白银区间14.267结合98.353这一位置,去进行乞额操作,不会及时问。

  五,郑同光空单被套解套策略



  1,根据这几天找到我的客户,郑同光发现有很多人在1228附近进了空单,1228是决定黄金下周短线走势的关键位置,在这个位置进空相当于置身于炸药桶上。在上升趋势中,做空一定要在高位去做,而不应该在这个低点做空。还有周五日内在1218进空单的,如果是早上短空还有可能获利,但这种做法郑同光是反对的,因为1218在中轨附近,上升趋势里相当于反弹点,这个地方做空,几乎就是等着亏损了。还有下午1222的空单,这是布林带上半部分的中轴,而且是在黄金反弹过程中,这里进去就是在赌消息面会利空,郑同光奉劝各位不要搏运气,稳健的顺势而为才能长久,否则就是套单甚至扫损离场了。

  2,空单轻仓到中度被套,观察回调力度,如果强势,突破关键支撑位,就可以顺势布局空单,最好在回调过程中逐渐减仓,别忘了你的第一目的是某鹅14267-98353点位寻同光解套,所以要考虑未能突破支撑位的可能,把亏损减到最小;

  3,空单被套过深,看后市走势如何。如果日内行情震荡为主,大趋势看多,则低位出空补多。如果中短线多头趋势强,直接离场,不要犹豫。

  解套策略只是思路,具体操作结合你自己点位和当前行情走势,不要盲目操作造成更多套单和更多损失!

  文/郑同光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郑同光 黄金白银 下周一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 空单解套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雷峰塔被扔成钱山,景区真的很无奈?
     幼儿遗忘车内死亡,监管部门难辞其咎
    [银行]  2017银行存款最新利率 上浮是假缩水是真!
     21.9亿张沉睡卡迎来销户潮
    [股票]  消息称乐视汽车将从本月开始停发四个月工资
     267股获买入评级 34只股或涨超50%
    [基金]  私募基金逆市加仓 看好漂亮50和真成长轮动
     国家队举牌雅戈尔 证金公司这么说的,你信吗?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7/17)
     下周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7/17)
    [港股]  腾讯跳水跌逾4% 王者荣耀制作人:游戏不是洪水猛
     万达"双杀"、复星"闪崩" 真相或在这
    [美股]  重大调整!微软将要裁员3000人 强化云业务
     《王者荣耀》腾讯跌逾4% 将推史上最严防沉迷措施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绵阳市民夜晚抓知了当补药 老中医:食用需谨慎
     毁童年!中美将合拍动画片《哪吒与变形金刚》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海外买家扫伦敦一手楼 最大“势力”来自香港?
     外媒调查:中国房地产税为何“呼之不出”?
    [汽车]  几万的购车礼包成本实际只有几百块,不让4S店加
     这款国产车4.9秒破百,完胜宝马530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