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陈哲春:非农你经历了什么?为何总是抓不住大行情?多单被套面临爆仓?

2017/8/5 21:48:1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陈哲春
文章简介:

  昨晚的非农想必有些朋友经历了一晚从30w到3w的惨痛,也有朋友从3w到30w的红利。但是跟上了我的操作的朋友应该都知道我在昨晚的时候对于非农的布局吧!,我今天继续发文是想说我的一些布局策略是会免费提供的,有很多投资朋友信任我,跟上了操作都在昨晚大赚了一笔,对于这些朋友,我很感谢你们对于我的信任,我只有用实时的收益去回答你们对我的信任;也有很多朋友尝试着关注了一下我;当然也有人嘲笑我,说一些难听的话。但是我不会去说些什么的,我会用事实来回答你们,去证明自己!

  


  昨晚非农的时候有一位投资朋友找到了我,跟我讲了很多话,让我感觉很不是滋味,下面的是我自己写的一点心里话。希望能对所有的投资朋友们有所启发,有所思考。

  

  昨晚有一位女性投资朋友加到了我跟我说非农几个小时的行情,自己的仓位资金已经所剩无几,但是还是很相信老师能帮自己赚回来。期间不断的加金,结果还是不断的亏损。我不知道是什么样的人格魅力让这位朋友这么的死心塌地。这位朋友说老师很负责任,还经常陪自己熬夜做单,和自己聊的很多,差不多都是朋友的关系了。其实,听到这里我还是很是欣慰。在当下这个市场我现在很少遇到这样的朋友。说简单点就是被老师的敬业和感动深深折服。所以对一天天缩水的资金已经麻木了。我不知道该如何去评论这种利害关系。我只知道一点,也想告诉大家一点,来到投资市场就是赚钱,并不是说多么现实或是怎么,陪大家熬夜,单子拿在手上就不会休息,这是作为一名专业的分析师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作为分析师而言,最重要的就是带客户盈利,就像做人一样。此次选择非农直接去提前分享公布自己的策略,相信有跟随我的朋友都会在我的朋友圈和bolg中了解我的思路了,独乐了不如众乐乐!没有坦率和真诚就不能真正的去面对自己就无法获得提高。现货投资技术指导老师陈哲春腾-讯在线2651935701,维-信czc12382

  

  好了心底话就讲到这个地方,接下来继续分析下黄金近期的行情!

  

  黄金在昨晚非农时数据利空从1268跌破1262最低时至1253,可以说是一路暴跌,中途根本没有太大的回调,只有一个小的回调,相信有很多朋友在高位的多单被套,大多都是非农时看多导致被套,被套的点位大概是在1268一线,这个点位不知道套住了多少人。

  

  毫不忌讳的说,在周五之前,我也对非农有过一次看多,但是在周四的时候各种数据出来时,我仔细的分析了一下,改变了我之前的想法​,这些想法我在之前的文章里都有分析过。尽管这次非农我成功获利,但是我不会去骄傲的,因为身处这个市场中你必须要时刻保持一颗冷静的头脑去面对各种行情,在各种各样的行情时做出最正确的判断。

  

  黄金多单被套怎么办?

  

  1、1270附近一线操作多单的投资者,操作多单的点位较高,短时间内解套的几率不大,等行情反弹至上方1260一线先进行小幅减仓,剩余可等下周陈哲春据你目前手中的套单情况给出最适合你的解套方案。

  

  2、1260—1265附近一线操作多单的投资者,点位是有机会能够止损出局的,1258一线减仓,1260一线继续减仓,1263一线继续减仓,如黄金再次触及上方1262附近一线,多单全部离场,反手做空。

  

  3、具体解套方案我还需了解你手中的单子情况以及操作方式在给你最合理的解套方案。操作策略在1263—1265附近一线继续空即可,回调至下方1250一线大胆多。现货投资技术指导老师陈哲春腾-讯在线2651935701,维-信czc12382

  

  巨额亏损在于你的盲目操作!

  

  最后在此提醒大家,无论大家是做多还是做空,都不能盲目凭感觉去操作,你要知道你的依据在哪里?只是单纯的我以为?我认为?我觉得?凭感觉去操作?具体的操作是要针对性的细化的,无论资金大小,都不是满仓去干的!满仓重仓干只会让你血本无归!原谅我说话的直接,这个市场就是如此,严厉的话语能够警惕你,总比你盲目操作亏损来的好,你都是拿着辛苦钱来这个市场投资,亏的都是血汗钱。我不愿意看到大家因为盲目操作导致巨额亏损。

  

  【现货投资分析师陈哲春,从事现货投资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投资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实力打造经典,成功绝非偶然。我们这里有强大的团队带你在金银市场遨游,共同学习,共同成长,共同收获,带你找到属于你的天地!】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护照回归100%“中国制造”
     中国首个海外保障基地举行开营仪式,你看懂了吗
    [银行]  银监会:着力防范影子银行业务风险
     2017银行存款最新利率 上浮是假缩水是真!
    [股票]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8.2)
     乐视网首度成为资金风波“主角” 被建行申请财产
    [基金]  基金经理论市:金融板块逆市上涨是避险情绪的反
     私募基金逆市加仓 看好漂亮50和真成长轮动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8/3)
     雄安概念深度调整 有望形成第二波行情
    [港股]  万达酒店发展大涨12% 王健林正操刀处理王牌产业
     腾讯跳水跌逾4% 王者荣耀制作人:游戏不是洪水猛
    [美股]  苹果或放弃“打赏”30%抽成:不强推应用内购买 
     重大调整!微软将要裁员3000人 强化云业务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如何应对全身过敏反应
     汪涵微信拉黑范冰冰陈坤 真相其实是…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上海楼市开启只租不售模式 首开先河到底为哪般?
     房租收入比:北京深圳超50% 无锡仅19%
    [汽车]  9.98万元--15.98万元 长安铃木骁途上市
     上半年全球电动车销量Top20:中国车企占半壁江山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