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立青论金:8.11黄金午评行情走势分析与操作建议

2017/8/11 13:07:0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立青论金
文章简介:
心灵感悟:
有人说,费用太高、开户没钱、就想看看,想好了再来、等把仓做大了再跟。可是,细想一下,一个错误的交易方式和方法带来的亏损难道小吗?一个站在室外就能透视内室的风景吗?一个和身边亏的连家都不敢回的人商量能研究出来好的结论吗?一个想着自己做大之后再来的有这能力还用再来吗?我想,答案在你心里,行动在你手里,思考在你脑里,等了几年不怕再等几年,可此刻过后阁下还要有多少资金将要当成交学费扔给这个无情的市场?机会永远留为有准备的人,有人为亏损准备、有人为盈利准备。?


现货黄金
黄金在本周的动静还是非常大,目前已经到了周尾,今日周五本周最后的一个交易日,而多头涨势依旧,自从经历了周初的来回动荡过上车行情后,黄金下行触及1251低点后行情就进入了强势上行阶段,连续的走高上破1270一带强阻与1280关口位置至当前高点1288,涨势尤为惊人!1251低点支撑后到目前为止已经拉升了将近40点的涨幅,相对于这两天的波幅已经(V-Q:212455635)超过了两三周的行情,月线和周线完美的由阴转阳。当前局势可谓是极强,强势上行至1288高点期间几乎可以说是没有出现回调,都是一路强势上行,想要搭上顺风车就得激进,因为行情不会给你回调入多的机会,就像昨日周四,都是震荡上行,美盘直接拉升1288,而本人在1280提示的多单最终如期到达高点1288目标提示离场,既然多头如此强势,那么顺势而为即可,估计这波是直接奔年度高点1295去的,或许会出现上破至1300上方,我们拭目以待!



技术分析:
从日线来看:自从下方1204得以支撑迎来多头强势反弹后一路上行至1270阶段期间就从未出现过大的回调,直到1270区间受阻出现下行至1251位置,才有了像样的回调,在测试了1250强支撑点后,多头再次点燃战火,以强势姿态进行拉升上破前期1273的高点位置,代表之前的上升1浪的回调点在1250被结束,当前迎来了上升3浪,新的涨幅格局已经被打开,并且(V-Q:212455635)多头延续性的上涨至1288,从理论上而言此波涨势还得延续,因为1浪的上行幅度高达70点,通常3浪的涨幅比1浪要长,所以这波去1295年度高点预计没有问题,有可能将会出现上破情况至1300上方。当前的5日-10日均线维持金叉之势上行1274附近,布林上轨出现向上开口运行,MACD红柱能再次放量。


从四小时来看:自从下方1251得以支撑后,多头完全是疯狂式的反弹拉升,七连阳的放量直线上行至1288,几乎期间可以说是没有出现过回调的余地,都是强势走高,布林上轨向上开口运行,5日-10日均线保持金叉之势上行,5日均线直线上攻1284附近,10日均线防守1280位置,MACD红柱能延续放量,一眼望去四小时是真的强势,想要坐上顺风车就不能干等回调,不然你就只有两种结果:第一:眼睁睁的看着它涨;第二:被逼着做空,两样都很被动,只能以激进的形式入多才是顺势!这样的连续性的涨势想要大的回调难。


综合以上分析:既然目前局势那么强劲,那么入多肯定是毋庸置疑,低多思路肯定没有错,错就错在行情不会给你这(V-Q:212455635)个回调低多的机会,因为这两天的上涨基本都没有回调,这波预期至少是要见1295才符合预期,现在离1295就在眼前,所以今日就是多,回调还是多,下方关注1283-84昨日回调低点位置,上方关注1295.


8.11黄金操作建议:

1--在1283-84多,止损1279,目标1291-95
2--初见1295附近空,止损4点,目标1288-84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女司机高速快车道上“龟速”行驶被追尾(图)闺
     私藏3年的60发子弹被误当垃圾扔掉 男子被判非法
    [银行]  银监会:着力防范影子银行业务风险
     2017银行存款最新利率 上浮是假缩水是真!
    [股票]  万达解密重组新动作:文旅产业无敌舰队正成型
     乐视欠薪今日成最后期限 银隆否认接盘乐视汽车股
    [基金]  中国私募基金规模逼近10万亿大关:今年已累计增
     基金经理论市:金融板块逆市上涨是避险情绪的反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8/11)
     五大券商周五看好6板块41股(8/11)
    [港股]  万达旗下AMC院线股价今年已累计下跌57%
     万达酒店发展大涨12% 王健林正操刀处理王牌产业
    [美股]  谷歌发薪性别歧视 逾60女员工拟起诉
     腾讯股价狂飙 马化腾超越马云成为中国新首富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被猜是三字耍大牌女星?章子怡喊话李湘:快来救我
     曾被朋友撮合和那英恋爱 蔡国庆:太红掌控不了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北京新房格局变天:二环与五环新盘售价接近
     千亿资产大腾挪完成 万达宣布彻底告别房地产
    [汽车]  宝马X2量产车将发布 官方预告图提前看
     7月新能源汽车销量出炉,新车成市场最大“黑马”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