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郑同光:8.16 黄金下跌驱动浪走势分析,黄金白银多单被套解套及操作建议

2017/8/16 11:04:4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郑同光
文章简介:



  郑同光中金博客导读


  一,郑同光中金博客前言
  二,郑同光消息面及独家观点
  三,郑同光黄金白银技术分析
  四,郑同光黄金白银操作建议
  五,郑同光多单被套解套策略

  一,郑同光中金博客前言

  无论做什么都不能迷信,消息面也好,技术面也好,都是我们分析行情把握行情的工具,我们使用它们但不能依赖它们。同一种行情,用不同的理论去分析会有不同的结果,要想准确的把握行情,就需要结合多方位的分析,当运用数种理论进行不同口径的分析后,得出的结果大致保持一致,那么此时的结果才能说得上是十拿九稳。

  二,郑同光消息面及独家观点——恐怖数据重挫黄金,回调空间探至1267

  美国国7月份零售销售环比增长0.6%,超过预期,并创出今年以来最大增幅。因消费者购买更多汽车,且增加非必需消费支出。该数据扶助美元兑一篮子主要货币升至近三周高位,使得黄金多头继续受挫。

  郑同光独家观点:黄金回调空间配合周二暴跌走出部分,下方回撤水平线1267可以确定为一个重要支撑,在1267下方更为重要的是上升趋势线1262附近,趋势线不破,驱动浪上攻的走势就不会变。我们都知道第二浪第四浪方向是和大趋势相反的,目前第四浪回调还未走完,如果能走至预计点位再进行反弹,这是理想情况,但行情往往不会如此理想,所以提前反弹或者破位下跌的可能都很大。短线空头强势,先高位做空一次,再结合实时行情来制定策略。

  三,郑同光黄金白银技术分析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昨日继续回调,最低时触及0.618的斐波那契回撤水平支撑1267,随即反弹拉升,最终收在10日线上。日图连续收阴,回调还未走至趋势线上,不能确定结束,所以先以高位做空为主,待趋势线反弹后可以跟进做多。本次回调主要在于美朝局势缓和,避险情绪降温,黄金回吐之前避险刺激带来的涨幅,同时美元开始反弹,使得黄金多头受挫。目前黄金空头得到一定释放,回调空间走出部分,驱动浪第四浪接近趋势线,1262不破,大趋势看涨不变。

  短线图:黄金4小时图上震荡下跌,K线贴合5单位均线,目前还不能说止跌。布林带上轨承压,中轨向下,下方仍有回调空间,若形成下跌通道,可以走至趋势线附近。1262这一位置需要重点关注,如果不破,那么趋势不变,如果跌破了1262,则下跌还会继续,最终有可能形成三重顶。30分钟图黄金短时间暴跌至1267后反弹,随后围绕中轨进行整理。上方短线压力1274,下方强支撑1267.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昨日大阴回撤,配合此前双阴十字,昨日回调空间较大。阴线收盘饱满,K线显示还有进一步调整空间。日图方向暂时还没完全止跌。下方支撑仍在此前低点16.20-16.30.而目前白银的趋势结构还是宽幅震荡行情,并没有很明显的多空强弱。故区间反复拉锯也是正常,即使中线看涨。但短期也是反复行情。故入场点位比较关键,进早了也是难受还容易扫损。小时图震荡偏弱格调。后市结合形态再来判定止跌。初步支撑预估支撑在16.20-16.30一带。

  四,郑同光黄金白银操作建议




  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开始回调,短线趋势偏空,暂时先以反弹高位做空为主,1281以下做空,看向1268-1270,止损设于1286;

  2,黄金短线趋势空头强势,那么就不要急着低多,先让空头放量,支撑位久攻不破则要反弹,此时做多比较稳当;

  白银操作建议:

  1,白银回踩16.3附近做多,看向16.8-16.9,止损设于16.2;

  2,白银在高位短空,17.0附近做空,看向16.55附近,止损于17.2;

  3,白银14.267结合美元98.353,同光在此等候。

  五,郑同光多单被套解套策略

  1,1280附近多单被套的,等待黄金反弹,避险情绪渐渐消退,黄金高位久攻不破开始回调,如果黄金站稳1262以上,将会开始反弹,可以低多,在黄金涨至阻力附近时,先出掉部分弥补损失,然后等待黄金冲高,顺利的话最终可以获利。

  2,1286附近多单被套的,关注斐波那契回撤水平1267,如果回调突破1267,那么就直接把多单损了离场,同时可以顺势追空看向1262-1264。如果1267站住了,则先维持高位做空,等待空头释放动能,为黄金制造反弹机会。咱们的第一目的是从某鹅14267-98353被套区间解套,所以要考虑未能突破阻力位的可能,把亏损减到最小;

  3,1290以上多单被套的,黄金避险情绪降温,回调幅度偏大,短线空头趋势强,如果突破1271,多单直接了结出局。不要被一个不理想的套单影响到后面操作思路,贻误更多机会。

  解套策略只是思路,具体操作结合你自己点位和当前行情走势,不要盲目操作造成更多套单和更多损失!

  文/郑同光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14岁学生造谣“上海星巴克爆炸”被训诫 只是为了
     互相伤害?男生猛扇回击老师 互殴双方都应深刻反
    [银行]  银监会:着力防范影子银行业务风险
     2017银行存款最新利率 上浮是假缩水是真!
    [股票]  机构看好锂电池板块未来两年投资机会
     石墨电极年初至今涨10倍
    [基金]  中国私募基金规模逼近10万亿大关:今年已累计增
     基金经理论市:金融板块逆市上涨是避险情绪的反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8/16)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8/16)
    [港股]  万达旗下AMC院线股价今年已累计下跌57%
     万达酒店发展大涨12% 王健林正操刀处理王牌产业
    [美股]  微博回应被立案调查:配合调查 积极整改
     谷歌发薪性别歧视 逾60女员工拟起诉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小夫妻创业卖馒头月入过2万 品种多样深受顾客欢
     中国女留学生欧洲溺水身亡 系一个月以来第二起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坐地起价?多城全面上调房贷利率 刚需忧心被误伤
     中国房地产投资增速连续三个月回落 创今年以来最
    [汽车]  驾考新规10月1日实施 突出文明行车等考核
     7月销量出炉,销量TOP前五的居然是这些车型!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