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明皓揽金:8.16晚评,黄金晚间操作建议,原油EIA提前布局

2017/8/16 17:59:3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明皓揽金
文章简介:

  消息面:

  

  原油库存下滑幅度远大于预期,但WTI原油上扬幅度温和,尚未突破48美元/桶,可能是受到汽油库存意外增加拖累,孙权论金认为,目前美国石油库存下滑属于符合季节性变化,但也不能忽视美国页岩油生产非常灵活,市场的情绪也将受此影响。而且综合一下近期基本面因素,当前市场对于OPEC所做出的努力越来越失望,市场认为OPEC不过是动动嘴皮子而已,OPEC的努力缺乏降低原油产量的具体措施。而上周公布的EIA月报,OPEC月报,以及IEA月报,都给出了原油市场基本面不容乐观的事实,原油看空的因素更多,这些才是阻碍原油多头的真正原因。

         

  昨夜零售数据显示,美国7月零售销售月率增长0.6%,创下2016年12月以来最大单月升幅,预期增长0.4%,前值修正为增长0.3%。数据靓丽,利空黄金,在跌破1270后,最低下探至1267附近,大有一鼓作气冲至60的势头,毕竟今日有美联储纪要,在最后黄金还是收线在1270上方,这算是万幸了。除了昨晚的数据打压外,原本提振黄金的避险情绪在周末两天的消化下,也有所消退,并且在周初美朝两国分别发言,言论都偏向于和平,故原本提振多头的避险,目前也已消散,再者美联储三号人物杜德利在周一表示如果经济数据持续的到改善,那么美联储很有可能会在年底进行一次加息。在这三者的打压之下,黄金多头消散,空头显威,重点关注周四凌晨的美联储纪要决议。

  

  黄金行情分析:

  

  昨日周二(8月15日),随着一系列美国经济数据优于预期,全球地缘政治紧张局势降温,避险资产买需降低,黄金期货迎来近六周以来最大单日跌幅。从日线图上看,金价仍然报收一根阴线,前期的1296的双顶压力巨大,并且黄金缺乏有效消息面的推动,上行动能明显减弱,昨日黄金最低下跌至1267附近。如果今日中轨支撑1268被有效突破,那么黄金价格将再次下跌,空头力量彻底崛起。从4小时图来看当前价格并未处在关键支撑位,这个走势还将有进一步走低的可能性,下方中期上升通道1264/1265成为多头最后的关键防守位,这个位置守住将再度走一波中线多头,若这个位置下破,黄金将再度走低。综合来看,黄金经历昨日的再次下跌之后,刷新1267的低位,而后反弹至1275一线二次承压,收盘于1270上方,短期内下跌动能减弱,重关键压力位1278-1280区域,支撑位关注1268-1265区域。手上有套单的投资者可与明皓揽金本人交流,我需要了解你的实际套单情况比如进场点位及风险率等细致因素后给出解套方案官微ddy8769。

         

  黄金操作策略

  

  1、反弹1275附近空,止损4美金,目标1266-1264;

  

  2、若上破1275企稳则可尝试短多,不破则继续空!

  

  3、建议触及1265-1267进多,止损1262,目标1273

  

  原油行情分析

  

  昨日美原油上涨0.12美元,涨幅0.25%,收报47.71美元/桶。美API数据显示,美截至8月11日原油库存下降920万桶,预期下降310万桶,前值下降784万桶;原油昨日日线最终录得小阳,但价格还是承压在短期均线跟布林中轨下方,48乃至49存在较强压制,布林整体缩口,短周期指标下行发展。今日市场将迎来EIA原油库存数原油昨日白盘小幅震荡下跌,纽约时段后期价格触及反弹向上,日图K线收带下影线阳线。日图价格处于5日均线下方,远离20日均线,MACD死叉继续向下。原油昨晚低点刚好触及到50.4回调位的50%位置,4小时KD指标低位金叉向上MACD依然处于零轴下方。4小时来看反弹的需求跟迹象明显。

         

  原油操作策略

  

  1、建议48-47.8空,止损0.4,目标47.3-47

  

  2、激进47.5-47.4空,止损0.4,目标47-46.8

  

  3、建议46.6-46.4多,止损0.4,目标47.2

  

  本文为明皓揽金原创,请勿抄袭,更多详情请关注明皓揽金。对黄金,白银,原油,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对于手上有套单,锁单的朋友不要慌添加ddy8769,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2017下半年中长线布局开始,大好机遇就在眼前!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不能忍!男子穿侵华日军服装摆拍(图)军报怒斥
     求扩散!曝传销组织黑名单 解密传销惯用手段
    [银行]  银监会:着力防范影子银行业务风险
     2017银行存款最新利率 上浮是假缩水是真!
    [股票]  254股获买入评级 21只股或涨超50%
     证监会五方面鼓励并购重组 中小创有望再成市场焦
    [基金]  中国私募基金规模逼近10万亿大关:今年已累计增
     基金经理论市:金融板块逆市上涨是避险情绪的反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8/17)
     五大券商周四看好6板块33股(8/17)
    [港股]  万达旗下AMC院线股价今年已累计下跌57%
     万达酒店发展大涨12% 王健林正操刀处理王牌产业
    [美股]  微博回应被立案调查:配合调查 积极整改
     谷歌发薪性别歧视 逾60女员工拟起诉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刘晓庆录节目为富豪老公下厨 夫妻同坐好恩爱
     欲从美国偷寄活蛇到中国 加拿大华裔恐面临10年徒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坐地起价?多城全面上调房贷利率 刚需忧心被误伤
     中国房地产投资增速连续三个月回落 创今年以来最
    [汽车]  SUV/高性能/纯电动车都有 9款新品即将上市
     驾考新规10月1日实施 突出文明行车等考核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