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蕾蕾赏金:8.16会议纪要或再打压黄金白银,晚间走势操作策略

2017/8/16 18:17:5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隔夜美国公布的数据中,7月零售销售月率增长0.6%,创下2016年12月以来最大单月升幅,预期增长0.4%,前值修正为增长0.3%。由于零售销售直接反映出消费者支出的增减变化,该数据对于判定一国的经济现状和前景具有重要作用。此次美国7月零售销售月率上升0.6%,增幅创七个月以来最大,各分项数据据表现强劲,表明7月中美国经济势头强劲,蕾蕾赏金(唯心技术总监:llsj127(验证蕾蕾赏金))认为将对美联储年内再度加息的决策产生积极作用,并提振市场对美联储年内再度加息的预测几率,那么将利好美元,利空黄金

  除此之外,明日凌晨两点美联储将公布7月货币会议纪要,市场普遍预期此次美联储将会维持利率不变。因此凌晨会议主要看纪要的措辞是偏鸽还是偏鹰。若体现出委员们对通胀低迷的担忧、有意调整加息路径这些都将视为鸽派信号,反之视为鹰派信号。而缩表时间的线索,由于此前已经被广泛预期9月为大概率,料不会是走势的关键点。

  了解完了消息面,现在回看黄金近期的行情。金价在经历了上周的强势拉升后,本周前两个交易日连续录得下跌回撤行情,回撤幅度已经有25美元左右,这也印证了蕾蕾赏金在周初给出的看空策略。就目前来说,黄金在暴涨后回撤的力度较为强势,那么黄金短期内的格局或许已经发生了由多转空的变换,虽然目前还不能百分之百的确定,但是经过周初两天的大幅回撤,多头也是被打压的厉害,因此蕾蕾赏金建议时刻关注空头的发展。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继续走低,低点刷新,昨日盘黄金下探至最低的1267美元后企稳,虽有反弹,但力度与空间不大,日线最终录得略带下影线的中阴柱,实体部分收在MA10均线附近,周期均线上行势能随着昨日的下跌,进一步减弱,日线上距离转空也是一步之遥,不过蕾蕾赏金认为需要注意的是,昨日分析强调的黄金没有跌破1266美元,说明空头还是面临压力。4小时上,昨日盘触低后反弹,但周期均线保持着下行发展未变动,布林中轨压制在1280一带,展示出空头的强势,因为前两天的下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但空间上却没有得到延续。今日盘截止到目前,黄金维持1275美元下方整理,上方压制位于1280附近,短线持续弱势,所以操作上,还是得延续高空策略,重点关注1265美元的破位,这对趋势的反转起着决定性作用。

  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1275空,止损1279美元,目标1265,破位看1260美元;

  选择不对,努力白费。黄金原油及外汇交易的朋友可联系蕾蕾赏金llsj127

  白银技术面分析:

  白银,相对来说白银的调整倾向要更明显,本来上周黄金和白银的周线全部收好,后市继续上升可期,但这周调整有些打乱了上升节奏,现在都还没搞清楚,这个回调的意图,所以交易做起来底气不足,特别是白银,日线大阴下跌,今天做多绝对要等回撤到更低的位置,而且还不一定可行,但同样做空没有空间,所以既然已经下跌到16.6一带,距离前期低点16.1也不算很远,那么我们还是等回调做多,只要黄金不是走大级别震荡,从此开始转空,那么白银还是有希望在16.5一带获得支撑重新上升的。

  现货白银操作策略:

  1、白银16.5多,止损16.2,目标17;

  致投资者:

  我这里从来都不开空头支票,从来都是领着大家直接干,利润就是这样一步步的拼出来,有时候开会助理会说:我们的客户很幸福.因为我们是真正想做并且在做一些事情的团队,我们努力,我们实干,无非就是为了构建一个双方共赢的和谐场景,但其实我也可以像那些文章都需要抄袭的业务员一样去坑蒙拐骗,但我并没有这样做,因为你们的期待给予我们最大的动力。

  欢迎关注"蕾蕾赏金"工肿号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单子被套锁单子的朋友,请及时联系蕾蕾赏金,为你解套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不能忍!男子穿侵华日军服装摆拍(图)军报怒斥
     求扩散!曝传销组织黑名单 解密传销惯用手段
    [银行]  银监会:着力防范影子银行业务风险
     2017银行存款最新利率 上浮是假缩水是真!
    [股票]  254股获买入评级 21只股或涨超50%
     证监会五方面鼓励并购重组 中小创有望再成市场焦
    [基金]  中国私募基金规模逼近10万亿大关:今年已累计增
     基金经理论市:金融板块逆市上涨是避险情绪的反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8/17)
     五大券商周四看好6板块33股(8/17)
    [港股]  万达旗下AMC院线股价今年已累计下跌57%
     万达酒店发展大涨12% 王健林正操刀处理王牌产业
    [美股]  微博回应被立案调查:配合调查 积极整改
     谷歌发薪性别歧视 逾60女员工拟起诉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刘晓庆录节目为富豪老公下厨 夫妻同坐好恩爱
     欲从美国偷寄活蛇到中国 加拿大华裔恐面临10年徒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坐地起价?多城全面上调房贷利率 刚需忧心被误伤
     中国房地产投资增速连续三个月回落 创今年以来最
    [汽车]  SUV/高性能/纯电动车都有 9款新品即将上市
     驾考新规10月1日实施 突出文明行车等考核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