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闵路远:8.17避险重起现货黄金直冲90关口,现货原油悲观情绪跌至深渊

2017/8/17 12:07:1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闵路远  作者:闵路远
文章简介:在近日美元的涨势刚刚略见起色之际,昨晚美国的两大重磅事件将多头打了个“落花流水”

  

  

  近期行情方面不管是现货原油、黄金、还是白银的行情还是比较大的,消息面数据面对行情的刺激也是非常频繁,面对这样的行情自然是有人成功,必然也是有人失败。那么失败者要学会从自身寻找原因,换一个老师两个老师都能继续亏损,那么自身肯定是存在一部分问题的,当亏损时,请不要急于挽回损失,急着操作是错误的选择,需要时刻警醒自己寻找亏损的原因,闵路远也是时刻如此警醒自己。近期依然还是有一些投资亏损的投资者找到闵路远寻求帮助。据本人了解,部分投资者可以说对市场只是一知半解,甚至还有一些投资者连消息面数据面都不知道,这样怎么做的好投资,我对我的客户都是严格要求主动跟我学习技术知识,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还有一部分人比较可气,赚钱的单子拿不住,亏钱的单子死扛,甚至还有的明明是赚钱的单子要抗到亏钱出局,导致赚少亏多。闵路远我非常不理解你们的操作手法以及风控意识,如果你是这样的情况请你好好冷静思考一下亏损原因。还是闵路远常说的那句话:咱们做投资风险控制永远要放在第一位,其次再是盈利,如果你风险都控制不好,本金不断在大量流失,那么闵路远想问一句何谈盈利?当你总结好了,你终将会获得你所失去的。

  

​  现货黄金暴涨原因

  

  1、在近日美元的涨势刚刚略见起色之际,昨晚美国的两大重磅事件将多头打了个“落花流水”。一件当然是昨晚的美联储会议纪要,纪要表明,因近期数据不及预期,美联储官员降低了2017年通胀预期。许多美联储官员认为通胀处于2%下方的时间将长于预期。美联储官员担忧通胀放缓,并同意密切关注物价发展,同意长期通胀预期回落是不希望看到的情况。不过,美联储官员仍认为近期通胀疲软只是暂时的,部分官员认为应等到有迹象显示通胀将向联储设定的2%目标回升时再升息,并支持在接下来的会议上缩表。纪要发布后,美联储9月加息25个基点至1.25%-1.5%区间的概率降为0%,公布前为1.4%;12月加息至该区间的概率为46.9%,公布前为46.8%。

  

  2、另外就是特朗普在推特上发文称,与其对制造业委员会和策略与政策论坛中的商业人士施压,决定解散这两个委员会。现在更是有消息称,特朗普的策略与政策论坛已经解散。策略与政策论坛是白宫制造业委员会的一个分支,截至目前已有8名CEO成员退出制造业委员会,特朗普战略小组随后表示,与总统共同作出了解散的决定,解散是为了避免分心。两大消息传来之后,美元指数随即暴跌,再次逼近92,美元,而以黄金为首的贵金属则全面爆发,

  

  闵路远认为:周四凌晨的美联储会议纪要之后,九月加息的概率降为0%,这应该算是从前段时间美朝打“嘴炮”之后到现在对黄金最为利好的一个消息了。概率下降支撑黄金上涨,现在金价回到1280上方,多头重拾信心。

  

  现货黄金行情回顾

  

  昨日整体呈现先跌后涨趋势,亚欧盘小幅下行,低点出局1268一线,美盘后开始小幅拉升,凌晨美联储会议纪要相关信息公布后,比预期分期意见更多,受此影响,美元指数大幅跳水,黄金价格一度突破1283.50。早间黄金小幅高开,接近90关口,目前金价位于1288附近。

  

  现货黄金技术分析

  

  日线来看,由于此次的美联储会议偏鸽,使得金价收复10、5日均线失地,均线指标多头排列未被打破,附图MACD指标依旧是金叉运行,KDJ指标拐头向上,有结成金叉迹象,上方阻力在8月10日高点1287.91美元,进一步阻力在高点1292.20美元;四小时图来看,金价顶破了布林中轨1280的压制,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重新结成金叉,MACD快慢线于零轴之下有结成金叉迹象,绿色能量柱萎缩,KDJ指标金叉运行良好,趋势偏向多头。综合来看,闵路远建议今日操作以回踩做多为主,高空辅助。关注下方1276一线的支撑,上方1289一线的阻力,多空分水岭在1281一线。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1、回踩1281附近多单进,止损4个点,目标1287附近,破位持有

  

  2、强势下破1281附近空单进,止损4个点,目标1276附近

  

  2、反弹高位1289下方空单进,止损4个点,目标1283附近

  

  行情瞬息万变,操作需与时俱进,具体点位廋锁宫重浩闵路远获取实时策略。

  

  EIA利多原油不涨反跌是为何?

  

  1、北京时间周三晚间(8月16日)22:30,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截至8月11日当周原油库存录得减少894.5万桶,为2016年9月2日当周以来最大,远超于预期的减少305.8万桶,前值为减少645.1万桶。但汽油、精炼油、库欣地区库存均有所上涨。

  

  2、NYMEX最活跃9月WTI原油期货合约北京时间8月16日22:30-22:31两分钟内买卖盘面瞬间成交24531手,交易合约总价值近12亿美元。

  

  闵路远认为:EIA数据的大幅利多和早间API一致,可以说市场已经预料到了,毕竟近期处于美国需求旺季,每次的数据基本都是大幅利多,市场存在一定的惯性,但是其他三项数据的利空导致市场失望,空头情绪弥漫。值得注意的还有,美国原油产量再度上升,触及了2015年7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再加上OPEC方面增产的增产,减产执行率也不断下降,导致市场被空头所主导。

  

  现货原油行情回顾

  

  原油昨天整体走单边震荡下行趋势,亚盘开盘走震荡,行情较小,相对平静,欧盘前有所上涨,但力度较小,欧盘开盘不久开始走震荡向下,而美盘开盘后先向上拉升,在EIA来临前走起震荡偏上行走势,EIA利多趋势也一如预期,API的大幅利多已经给了我们提示,而走涨后跌的走势也符合预期,在瞬间下跌后,多头动能促使油价反弹回到47.82,然而空头趋势依然占优,在回到高点后,原油反弹下拉,而本次大幅度下跌突破日线中轨支撑、小时线下轨支撑,也开始了尾盘进一步下跌的趋势,下方巨大的空间促使油价一跌再跌,最终突破47.0一线,在46.77附近收盘,日线收大阴。今日早间开盘46.82,随后进入窄幅震荡行情基本没变,目前油价位于46.88。

  

  现货原油技术分析

  

  从日线上看,布林带开口向上收缩,K线阴阳交错穿过中轨向下运行,KDJ三线开口向上有收缩趋势,MACD快慢线死叉向下发散,绿色能量柱增加,空头趋势强势;从四小时线上看,布林带开口向下有发散趋势,K线于上轨与中轨间上下震荡运行,均线向下发散,KDJ三线形成死叉向下发散,MACD快慢线开口向下发散,绿色动能增加,空头趋势加强;从小时线上看,布林带开口向下发散,K线围绕下轨运行,均线向下发散,KDJ三线收缩粘合,MACD快慢线开口向下开始收缩,绿色动能减少,空头趋势有所减弱;综合上看,目前空头趋势较为强势,操作上闵路远建议短期先以震荡行情高沽低渣,其中以高空为主,后顺势而为,长期待观望。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在47.0-47.2附近做空,止损0.3个点,目标46.4附近

  

  2、建议在46.4-46.6附近做多,止损0.3个点,目标46.9-47.4美元附近

  

  行情瞬息万变,操作需与时俱进,具体点位廋锁宫重浩闵路远获取实时策略。

  

  下面闵路远总结了几条做单需要注意的要素:

  

  第一,交易不能只靠运气和直觉如果您没有固定的交易方式,那么你的获利很可能是很随机,即靠运气。这种获利是不能长久的。或者说某一天运气不好将有同样亏损。交易的直觉很重要,但只靠直觉去做交易则是个冒险行为,了解获利产生的原因及发展出你个人的获利操作手法才是最重要。

  

  第二,要学会彻底执行交易策略,勿找借口推翻原有的决定。为了避免这个致命性错误的产生,必需记住一个简单的规则-不要让风险超过原已设定的可容忍范围,一旦损失已至原设定的限度,不要犹豫,立即平仓。

  

  第三,交易资金要充足,帐户金额越少,交易风险越大。因此要避免让自己的生活保障费用进入交易账户交易,这样的帐户金额是不容许犯下一个错误,但是,即使经验丰富的交易人也有判断错误的时侯。

  

  第四,记录决定交易的因素,每日详细记录决定交易的因素,当时是否有什么事件消息或是其他原因让你做了交易决定,做了交易后再加以分析并记录盈亏结果。如果是个获利的交易结果,表示你的分析正确,当相似或同样的因素再次出现时,你所做的交易记录将有助于你迅速做出正确的交易决定;当然亏损的交易记录可让你避免再次犯同样的错误。

  

  第五,顺势操作,勿逆势而行。要记住市场古老通则:亏损部位要尽快终止,获利部位能持有多久就放多久。另一重要守则是不要让亏损发生在原已获利的部位上,面对市场突如其来的反转走势,与其平仓于没有获利的情形也不要让原已获利的仓位变成亏损的情形。

  

  第六,切勿有急于翻身的交易心态。面对亏损的情形,切记勿急于开立反向的新仓位欲图翻身,这往往只会使情况变的更糟。只有在你认为原来的预测及决定完全错误的情况之下,可以尽快了结亏损的仓位再开一个反向的新仓位。不要跟市场变化玩猜一猜的游戏,错失交易机会,总比产生亏损来的好。

  

  闵路远从事国内金融行业研究分析多年,现任投资顾问,金融分析师;无论黄金外汇白银沥青、还是原油、在这里都能获取行情走势和交.易策略;路远现场为投资者朋友们解决套.单、锁.单问题。本文由笔者原创,杜绝抄袭,转载请注明。

  

  闵路远指导四条规则: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严禁频繁操作!

  

  2017.08.17

  

  文/闵路远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朝鲜推迟打击关岛计划 川普推特回应:决定非常明
     半岛局势关键时刻,这位美国将军现身解放军北部
    [银行]  银监会:着力防范影子银行业务风险
     2017银行存款最新利率 上浮是假缩水是真!
    [股票]  中国联通780亿混改方案出炉 互联网巨头集体入局
     254股获买入评级 21只股或涨超50%
    [基金]  中国私募基金规模逼近10万亿大关:今年已累计增
     基金经理论市:金融板块逆市上涨是避险情绪的反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8/17)
     五大券商周四看好6板块33股(8/17)
    [港股]  腾讯急升5.3% 带动恒指高开201点
     万达旗下AMC院线股价今年已累计下跌57%
    [美股]  微博回应被立案调查:配合调查 积极整改
     谷歌发薪性别歧视 逾60女员工拟起诉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中国女留学生在日本遭遇割喉横死 母亲征集签名求
     正义终获伸张!杀害纪欣然凶手加西亚被判终身监
    [信托]  乐视网称与民生信托达成和解:乐视系12亿资产冻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房产]  前七月北京新房销售面积下降40%,“最严厉”调控
     非京籍买共有产权房可落户北京? 专家:系误读
    [汽车]  SUV/高性能/纯电动车都有 9款新品即将上市
     驾考新规10月1日实施 突出文明行车等考核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