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立青论金:8.21黄金原油午评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

2017/8/21 14:56:5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立青论金
文章简介:

心灵感悟:

不少人,因为无能为力所以顺其自然,因为心无所属所以随遇而安,你所有的计划都不能坚持,只有两个小原因:震荡的时候当单边,单边的时候想反转。其实,很多人的悲伤,只是希望展示给大家看自己很悲伤,耐心是致胜的关键,信心是成功的保障,强势更强、弱势更弱,交易本是快乐的博弈,而并非含泪咬牙的长征。


黄金行情回顾:
黄金上周行情处于极为动荡时期,但是其走势与前周的走势极其相似,都是处于下探回升破新高的局势,在上周初的行情受阻于1290一带向下回落,快速下行最低至1267这个点,而1267这个位置是多头的最后的防守点,在周一周二两次触及未破后,最终探底回升,周初主要是以下行为主,且下行的力度也比较大,只是周尾两日才是本周的行(V-Q:212455635)​情爆发点,在周四凌晨2:00的美联储纪要下,表示在提高利率的问题上面出现了不少的分歧,他们一方面在警告投资者在低通胀的环境下要谨慎,而另外一方则是担心加息会给通胀问题再度带来挑战,并告示当前通胀处于2%下方时间比预期更长,仍然存在下行风险,进一步的加息持有谨慎状态,最终当时美元迎来跳水下行,而黄金则出现了强势拉升重回1285附近,收复了周初大半跌幅。
接下来就是周五的扫荡行情,相信不少投资朋友都在周五吃了亏,先是在欧盘时段从1288直接拉升10个点至1298突破了近期高点1290-92阻力点,同时也上破了年度高点1295这个位置,久经曲折后1295还是被上破了,真不容易!不过上破1295也是在本人的预期之中,近期博文里都提及过,多头在1267得以支撑后点燃了1300大关的决心,而上破1295这个年度高点意味着什么相信大家都明白,多头将会延续上攻1300,在冲击1298高点后维持在1295附近震荡徘徊,本人提示了1295的多单进场,晚间上看1300!直到美盘前都没有跌破1295就应该代表属于真正的上破,下方有多头支撑!但是美盘最终打破了逻辑,虽然和预期一样美盘刷新了高点成功刺破1300大关,我方多单成功到达目标1300,但是触及了1300却迎来空头猛烈的下跌,并最终一举下破1295-1290最低至1283位置,其下行的力度远超多头的涨势,日内由阳转阴,跌幅高达17个点,在没有任何消息面的影响下它能跌这么多只能说上方空头真的很强劲,行情也真的很会折腾人,大好的涨势被瞬间吞没,日内以一根冲高回落倒锤子线收尾!


技术分析:
从周线来看:在前期1295两次遇阻后形成双顶,最终迎来五连阴的下行至1204得以布林下轨支撑,多头以三连阳的反弹重回布林中轨上方,随后在1270遇阻出现回落收小阴,小幅回调还是未能破坏上行格局,多头在1251位置重燃战火迎来猛烈拉升最终还是上(V-Q:212455635)​破了年度双顶高点1295位置,奔去了1300大关!只是多头圆了1300大梦就一泻千里,遇阻1300出现了瀑布式回落,再次回到1290下方收尾在1286,周线收根小阴星,还是未能有效的上破1295前高,回到了周线宽幅震荡格局中!现在多空争夺激烈,上方有空头大力承压,下方有强劲多头支撑,5日-10日均线保持金叉之势,5日均线位于1277一带,MACD红柱能出现放量迹象,只是当前量化并没有跟上多头脚步,STO处于超买区进行交叉对于多头是不利!
从日线来看:前期在年度低点1204位置迎来反弹强势走高至1270一带受阻出现回落至1251位置,代表着上升1浪的结束,迎来调整2浪,随后1251得以支撑多头开始强势上攻至1292,结束了调整2浪阶段,迎来上升3浪!多头遇阻1292停住了上行步伐,受上方空头承压出现了连阴的回落至1267,多头本是岌岌可危,如若下破1265这个位置那么将会陷入下行阶段,可多头并不甘心就此下行,抱着上破1295的决心,最终还是抓住了1267这根最后的救命稻草,迎来强势猛攻一举上破1290-92近期强阻,同时也上破1295年度高点至1300大关,完成了它的使命与梦想!可触及1300大关多头并没有得到延续性的上攻,反而冲击1300大关出现了瀑布式的回落,最终下破1295-90支撑至最低点1283位置,日内以冲高回落倒锤子线收尾在1286一线,从1300大关下行至1283跌幅高达17个点,跌势比较惊人!而多头冲击1300大关仿佛真的是憋着最后一口气完成了自己的使命,最终只是昙花一现,成为虚破!
周五晚间冲击1300大关在本人的预期之中,只是回落的力度让人感到意外,现在日内高点收倒锤子线,代表(V-Q:212455635)​上方空头阻力承压强劲,加之1295的破位成为虚破,上方面临着空头承压,虽然现在趋势上还是多头格局,布林三轨也还维持着同时向上运行的强势形态,只是MACD已经连续出现两次顶背离,5日-10日均线位于1281-82位置,布林中轨现在位于1272位置,上行趋势线也处于1272附近,所以本周最终的多头防守点就是在1270这个位置,周初我们需要关注的是1280附近这个支撑位置,如若此位置能够坚守那么还有希望冲击1290上方,如若失守那么将会下行至1270一带测试,周初思路上维持高空,若跌破1280顺势空,若1280迟迟不破那么将进行低多!


8.21黄金操作建议:
1--1286-88直接空,止损4点,目标先关注1280的破位情况
2--初见1275-76多,止损4点,目标1281-85



原油行情回顾:
原油上周的重点行情就是出现在周一和周五两日,周一反弹49.2遇阻出现了空头瀑布式的下跌,并一举下破48.5这个震荡底部与48这个周线支撑点位置,随后行情进入了弱势下行阶段,并且连续性的放量下跌,曾一度下破47这个年度关键点至46.4位置,从高点50.4下行至46.4,下跌已经有4美元,跌幅也相对比较大,然而周尾一直围绕着47关口进行震荡徘徊,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周五后半夜原油出现了多头报复性的猛烈上攻,居然强势突破48关口至48.6,回到了之前的震荡区间,那么上周的一个整体走势就是探底回升,本周还有望延续此波涨势。


从周线来看:自下方42关口得以支撑后,原油就进入了低位阴阳循环震荡局势,不过随后还是多头略胜一筹以饱满大阳放量拉升,但是在多头如此强势的强狂下,涨势并没有得到延续,反而高位50一带受阻回落,最低下行至46.4得以支撑,以一根探底回升星线收尾在布林中轨上方,由此可见下方还是存在多头支撑,MACD红柱能也维持放量状态,而STO则处于超买区交叉向下运行,短时间内或许还是震荡局面,上方关注50关口的强压位置。
从日线来看:原油日线上久经高位震荡后,最终还是出现了向下破位,一举下破48.5-47关键点至46.6,其走势呈震荡放量下行,都是一根中阴下跌后收根小阳星的反弹调整规律,但是其规(V-Q:212455635)​律最终在周五被打破,触及46.4后多头迎来猛烈上攻48.6,重新回到上行通道中运行,也再次回到之前的箱体震荡区间,饱满大阳拉升收尾,吞没前几日跌幅,代表下方多头支撑强劲,吞没形态成立,并且站上了布林中轨48.5上方,那么当前局势上显得强势了,后市有望延续性的上涨,将很大几率冲击49.5-50位置,所以下周思路以低多为主,下方关注48位置的支撑,上方关注49.5附近阻力。


8.21原油操作建议:
1--48.3-48.5直接多,止损48,目标49.2-49.5
2--49.5空,止损50,目标49-48.7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首家互联网法院在杭州挂牌 网络纠纷可在网上
     可怕!女游客自曝昆明街头被打头缝6针(图)官方
    [银行]  银监会:着力防范影子银行业务风险
     2017银行存款最新利率 上浮是假缩水是真!
    [股票]  三大领域央企重组预期升温 39只概念股上涨潜力大
     266股获买入评级 18只股或涨超50%
    [基金]  中国私募基金规模逼近10万亿大关:今年已累计增
     基金经理论市:金融板块逆市上涨是避险情绪的反
    [保险]  中国保监会印发《信用保证保险业务监管暂行办法
     《保险业务要素数据规范》发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8/21)
     周一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8/21)
    [港股]  腾讯急升5.3% 带动恒指高开201点
     万达旗下AMC院线股价今年已累计下跌57%
    [美股]  微博回应被立案调查:配合调查 积极整改
     谷歌发薪性别歧视 逾60女员工拟起诉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基因显示 好多白人种族主义者并非“纯白”
     章莹颖案引发连锁效应 中国女留学生成为温哥华诈
    [信托]  乐视网称与民生信托达成和解:乐视系12亿资产冻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房产]  前七月北京新房销售面积下降40%,“最严厉”调控
     非京籍买共有产权房可落户北京? 专家:系误读
    [汽车]  吉利远景X3将8月25日上市 预售5.59-7.39万
     马自达大七座SUV-CX-9实车曝光 首搭2.5T引擎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