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许羿杰:1.2早评原油后市走势预测,附空单解套

2018/1/2 7:16:2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许羿杰
文章简介:许羿杰:1.2早评原油后市走势预测,附空单解套

许羿杰:1.2早评原油后市走势预测,附空单解套

原油去年一年可谓动荡不安,在巨大的市场利润面前,OPEC和美国页岩油商展开了角逐,那么原油后市如何,羿杰与你慢慢道来。

====原油消息面解析====

自2017年三季度以来,受欧佩克减产执行率高并决定维持减产至2018年底,外加伊拉克库尔德地区独立公投、美国重新对伊朗实施制裁等一系列地缘政治风险事件的影响,国际油价触底反弹,这给北美油气生产商提供了极佳的套期保值机会。BNEF统计了北美53家油气生产商每个季度的套期保值策略,该数据显示北美油气生产商在2017年三季度的套期保值相比2季度出现了暴增,其中锁定2017年四季度的油气生产量售价的套保量新增约40万桶/日,锁定2018年上半年的则新增约100万桶/日。而2017年四季度以来,WTI油价中枢一度到达了55美金/桶以上,所以四季度的套期保值量相比三季度更大,更高。由此可以判断出,2018年美国原油将继续增产百万桶/日量级,原油产量将会突破1000万桶/日。

另外,纽约证交所数据显示,掉期交易商净空头头寸自三季度以来已经扩大两亿桶,12月份更是突破了6亿桶。综上,从BNEF统计的53加北美油气生产商套保数据和WTI掉期交易净空头数据来看,自2017年三季度以来,北美油气生产商已经进行了大规模的套保,这将为2018年原油增产提供支撑,并且对欧佩克和非欧佩克国家的减产形成对冲,最终导致油价再度大幅承压。所以,今年一季度的油价很大概率上会像去年一样展开下跌走势。但是目前原油涨势胸闷,短线暂时不看空,中长线可布局空单。

====原油技术面分析====

伴随着年线、月线和周线的收官,黄金原油双双收高,羿杰个人认为相对前期对黄金多头的预期行情走势来看,原油这几日的涨势实在是惊人,从而周五早盘急剧拉伸之后站稳60美元心里关口。

目前K线运行在布林带上轨下方,布林带张口虽有向外扩张迹象,但附图行情指标KDJ三线,目前是已经形成死叉之势运行,且三线均运行在超买区,从而羿杰认为经过漫长的底部筑底蓄势,终于再次打破双顶,创立新高,目前原油已达60.45附近,不过原油已经在高位蓄势良久,需要注意的是日线行情指标已经临近超买;从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朝上微幅缩口运行,MA5均线与M10均线呈粘合态缓和朝上运行,K线收在布林中上轨之间,MACD快慢线初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初现,MACD快慢线三线朝上缩口较劲朝上运行,短线原油价格表现有一定的反弹势能,行情整体多头占据一定优势,羿杰综合来看,日内布局羿杰建议回调做做多单为主,防守型高位做做空单为辅,不可高位追多,重视上方60.5-60.8一线阻力破位情况,羿杰认为一旦破位,还会有上方空间上方空间,下方重视59.4一线支撑。

====周初原油布局====

短线:依旧是低多思路,回调59.8多单进场,止损59.5,目标60.8附近;

中长线:羿杰认为原油上方空间已经不叫狭隘了,预计62附近见顶,所以原油可在62附近可布局空单,利润看3-4美金,中长线风险较大,请根据资金量酌情考虑。感兴趣的朋友单线羿杰-xyxx068交流。

====原油空单解 套====

原油上周上涨的趋势确实凶猛,由于是直接拉涨,所以后期出现比较大的回调力度,60上方的空单应该是都没问题,主要就是60下方追的空单,短期来看上周原油已经出现大的回调,羿杰认为回调修正后原油还会有一定的上升空间,资金扛的住风险的可以拿住或者减仓等上方见顶,但是羿杰建议是锁单,等见顶出多等回调,顶部压力预计在62附近,所以羿杰认为空单也不用太过紧张。

对于市场,羿杰一直都报以敬畏之心,一个不尊重市场的人必将被市场伤的遍体鳞伤。顺势而为是羿杰一直强调的不二法则,没有人能将市场100%预测准,只能说是在大概率下把握可控利润,一旦出现一位行情,我们要尊重市场,顺势而为,这样我们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巴基斯坦再向印军开火 同天释放145名印度渔民
     侠客岛:武警部队为什么要归中央军委统一领导?
    [银行]  杭州银行上市后频被罚 因违规已收到13张罚单
     2018银行之势:“严监管”持续 调整将加速
    [股票]  “蛋品流通协会”秘书长假举报真做空 证监会赴1
     靠拢成熟市场 2018机构“主导”A股
    [基金]  王亚伟“爱股”再度吸引眼球 机构节前一路狂奔找
     基金决战年度排名 “金融”“家电”定胜负!重仓
    [保险]  中国保监会印发《信用保证保险业务监管暂行办法
     《保险业务要素数据规范》发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1/2)
     周二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1/2)
    [港股]  2018港股投资 中小市值公司“颜值”不低
     2018恒指走向:先低后高 牛市格局有望顺延
    [美股]  小米生态链2017销售额破200亿 较前一年涨幅100%
     华为轮值CEO胡厚崑:全年预计营收6000亿,增长1
    [外汇]  外汇局:6月末我国对外证券投资资产4206亿美元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跌248个基点报6.6160 创近三
    [债券]  地方从严防范债务风险 两省份70多人被问责
     重磅!地方违法违规举债将终身问责 中央不会“买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知名地产商李贵斌病逝 央视女主播百亿家产惨遭清
     钱宝网疯狂的投资客:借呗、网贷、信用卡套现来
    [信托]  银监会:9月起实施信托登记管理办法 设3个月过渡
     乐视网称与民生信托达成和解:乐视系12亿资产冻
    [房产]  2017房地产十大新闻事件:房地产史上最严厉调控
     深圳一复式房1671平方米卖6.5亿元?官方:消息不
    [汽车]  试驾北汽幻速S7 2+3+2模式的大7座SUV
     新能源车购置税再免3年 入围门槛提高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