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朱彘羽:1.16美元承压金价走高,黄金后市是涨是跌?

2018/1/16 9:00:2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朱彘羽:1.16美元承压金价走高,黄金后市是涨是跌?


基本面解读:


随着欧洲央行、日本央行等全球多家央行纷纷开始释放鹰派信号,市场预测这些央行可能将采取紧缩措施,并认为美联储较其他主要央行的政策紧缩优势将不断减弱,这在一定程度上打压美元,并提振黄金。市场避险情绪重燃,也为黄金提供了支撑,央视新闻周一报道,朝鲜和韩国在朝韩边境板门店朝方一侧的统一阁正式举行工作会议,商讨朝鲜在平昌冬奥会期间派遣艺术团的相关事宜,不过,据朝鲜党报《劳动新闻》,朝鲜暗示可能收回参与平昌冬奥会的决定,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发布推特称,《华尔街日报》称他自己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有良好关系的新闻是“错误的报道”。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从周线图来看,上周周线是以中阳线报收,短线没有见顶的迹象,同时阳线实体在变大,说明周线的多头力量并没有在减弱,反而在加强,那么操作上黄金将会延续多头走势继续走强,但是要注意一点的是前一个高点1350一线的压制,关注本周周线的收线,周线收线如果收在1350上方,黄金周线将会再次迎来大涨走势,操作上还是继续保持逢低进场做多的策略不变;


从日线图来看,昨日日线继续收阳,且收线收在5均线上方,那么黄金日线多头走势依旧,日线只要不破5均线支撑,将会继续上行,那么操作上日线继续守5均线做多上看,从浪型来看,可以很明显的看出,黄金目前处于三浪的上涨走势当中,在没有出现见顶迹象之前,操作上还是的延续多头走势思路继续做多上看,


从4小时图来看,黄金破位盘整带,走出了一个顶底转换的多头走势,同时低点在不断的抬升,高点在不断的创新高,多头走势依旧,黄金回踩10均线位置不破企稳收阳,底部组成看涨吞没的K线形态,黄金短线将会继续走强,操作上还是要保持多头走势思路继续做多上看,从指标来看,RSI高位走平,Stoch高位死叉,指标运行中部,同时有企稳迹象,指标显示黄金偏向上行的概率大,同时也要注意昨日的高点的一个突破情况,也就是1345一线的突破情况,一旦破位,黄金将会运行一个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一个多头走势,日内操作不破10均线位置继续做多上看,也就是不破1336位置继续做多上看,日内上方关注1345和1350和1357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1336和1332和1328一线支撑位。有无从下手的朋友可以添加朱彘羽微芯zhuzhiyu68免费获取操作方法


黄金策略:1336进多,止损1332,目标1245附近


【资深分析师—朱彘羽赠言】


1.做投资不要稀里糊涂,要知道赚是怎么赚的,亏又是怎样亏的,找到原因,才能借鉴方法,才能吸取教训;否则,你的最终结果必定是被这个市场淘汰;


2.你或者你目前的指导老师是否有一个相对成熟的做单模式,如果没有,你要拿什么来保证你的长期获利?这就是我经常强调的交易系统的问题,没有一个详细的交易计划,一遇到突发状况就慌乱,不可能达到预先想要的盈利目的;


3.如果你的老师是我,那么做单请严格按照我的要求,严格止损,不要随意放大或缩小止损,不要贪心,如果你的老师不是我,若你愿意跟随,那我必将倾力奉献,我希望成功能从我们的结识开始!有机会享有朱彘羽亲自的带盘操作和单独指导。


希望朱彘羽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与本人进行交流学习。另外我还要说做投资最重要一点: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技术支撑盈利!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本文作者:朱彘羽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撰稿时间:1.16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交银首席连平:2018年中国经济十大预判
     中国已成经济超级大国 刚公布的这个指标就是证明
    [银行]  中央重拳出手整治 这22件事银行不敢再乱来了
     甘肃银行补血倒逼上市 风控待改善难躲港股破发魔
    [股票]  机构推荐:周二具备布局8大潜力金股(1.15)
     年报披露本周拉开 三大方向挖掘高分红个股
    [基金]  多家基金收缩定增业务 多因素导致业务前景难乐观
     基金经理平均任职年限3.1年 业绩首尾相差78个百
    [保险]  保监会:毫不动摇整治市场乱象 坚决打击监管套利
     中国保监会印发《信用保证保险业务监管暂行办法
    [期货]  2017年期市成交量和成交额双降 成交降25.6%
     2017年糖市大幅下跌 而供应过剩将打压今年上半年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16)
     五大券商周二看好6板块43股(1/16)
    [港股]  2018港股投资 中小市值公司“颜值”不低
     2018恒指走向:先低后高 牛市格局有望顺延
    [美股]  美股火爆背后有风险 今年走势有很强不确定性
     美股狂飙道指首次突破25000点 川普看到30000点
    [外汇]  外汇局:6月末我国对外证券投资资产4206亿美元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跌248个基点报6.6160 创近三
    [债券]  2018年债市:市场逻辑切换 配置价值回归
     债市:蛰伏待曙光 寻觅结构性机会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福布斯:研究了99年有钱人,发现了5个财富的秘密
     李冰冰王俊凯签美国公司 将亮相三部好莱坞新片
    [信托]  2018第1单!10亿信托出现兑付危机 省级平台也靠
     银监会:9月起实施信托登记管理办法 设3个月过渡
    [房产]  广州上海等地房贷利率又涨了 400万的房多还40万
     2017年上海楼市遇寒潮:新房市场供应量与成交量
    [汽车]  全球首款飞行汽车问世!按下按钮就能自动飞上天
     2025年30万辆/17款车型 红旗发布全新品牌战略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