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金梦夕:1.25原油强势突破回归极端上涨,黄金多头肆虐长线目标指日可待

2018/1/25 17:23:0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金梦夕
文章简介:

  文/金梦夕

  原油虽然是做多没错,但是点位确实是个难题,或者说昨天隔夜的API数据反倒是起了反作用,因为隔夜凌晨的API数据大幅利空,所以多少都会对晚间的eia有些期待,并不是期待下跌,仅仅只需要给一个小回调进多的机会。昨天分析已经说过了,既然日线回调已经结束,重新接手多单的话,做多是必然要看上破64.89的高点的,那么根据四小时上涨的结构来看,无疑MA10附近63.9是绝佳的进场点位,然后凌晨API数据利空所以感觉晚上eia数据应该可以给到,万万没想到隔夜EIA数据显示,截至1月19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107.1万桶,虽不及预期的减少160万桶,但已经连续10周录得下降。库存的稳定持续下跌触发了投机客的巨量买盘,数据公布后NYMEX最活跃WTI原油主力期货合约分别在北京时间23:30、23:35及23:36-23:40录得合计38亿美元的成交量,推动油价持续攀升。导致的结果就是美盘的第一波上涨其实并没有跟上,梦夕只能仓促跟了一波小时线的强势单边上涨行情,所以原油做多真的不能太依赖技术支撑,这根上周五回调62.79的效果一样,重要的是形,而不在式。

  话说都是做多,但是其实昨天做多比起前期突破62.5之后的上升反而更有底气,所以才敢后续追进。因为上周的回调是原油突破年线高点之后的首次回调,理论上来说其实具备短期见顶的信号,但伴随着周初两天盘的下跌吞没,回调结束,说明这个顶还迟迟未到。金梦夕之前一直强调原油做空至少要等到周线收阴,它的确是个机会,但不是必然事件,其实严格意义上来说原油也确实跌了,但也仅仅只限于回调。所以这里我觉得还是有必要再重申一下,对于当前原油的回调或者说短线做空的机会,千万不要抱着侥幸心理去操作,感觉做空赚了点,行情应该还会跌,所以开始跟空单死磕。但是前期已经给了足够多的借鉴,机会需要把握,可以尝试,切莫执着,不论是像上个月回调后的突破,还是这次回调后的跌幅吞没,我基本都是第一个喊着做空的,但也同样是第一次见好就收,情况不对立马调转船头的。这不仅仅是出于职业的敏感性,更是多年实盘操作经验的总结。

          

  随着作业美盘的强势拉伸,原油不仅突破了前期高点,更是直接企稳了66美元的空前高位,如果你要问我原油到达会涨到哪里,我真的不知道,从月初突破62.5之后,我就一直在说我不知道原油到底可以涨到何处,因为上方真的没有什么特别明显的阻力位,如果你非得强行去吧原油腰斩之前的价位,来给它划出一个年线阻力,参考意义并不大,所以当原油从64.89开始回调之时,我说的是滞涨,而非见顶。现在行情已经开始重新上涨,经过昨天的大资金控盘后再次形成强势极端上涨行情,那么后续还是要回到回调前循序渐进的低多节奏中,这次梦夕不说回调多了,以免再次因为点位的问题而错过进场时机。四小时来看,目前处于多头走势中,当前K线在周二收阳吞没之后,四小时上连续收出实体阳柱,并且阳柱持续扩大,说明目前处于强势拉升中。结构上来看,原油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新的上升浪型中,但是这种上涨在大周期上来看属于4小时周期55.8以来走势的五浪上涨走势中,那么这一点同时也意味着多头即将结束。形态上K线低位收出探底信号后,再次以阳吞阴走势不断上行,说明当前行情是多头主导的上升行情。周期均线目前已经大幅脱离MA5上涨,那么后期不排除回撤MA5之后继续上涨,比较理想的进多点位应该是65.6附近,但是从早盘的表现来看,想给到这个点位确实有些难,所以欧盘如果美盘较为明显的回撤可以激进直接进场。

  美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65.6美元多,止损65美元,目标67美元;

  黄金昨天虽然强调要开始做多了,但是在分析中大谈特谈并不看好直接突破1357的年线高点,想不到美盘后不仅成功到达这一位置,并且实现了有效突破,这脸打得确实比较尴尬,还好方向没错,不然我这块分析师的招牌可能是保不住了。但是话也说回来了,确实不是梦夕不看好黄金上涨的力度,只是结合这两周的表现来看,黄金确实不尽人意,因此逻辑上认为日线走震荡上涨并没有错,但反过来美指却坐不住了,一举连失90和89两大关口,才促成了黄金的暴力上涨。所以其实也不能说特朗普上任后毫无建树,至少美国政府内部就暴露出许多的问题,这其实是好事。然后昨天不看好黄金直接突破1357的年高很打脸,但其实内心早已风起云涌,因为年前加息后布局的黄金长线多单,已经快速地到达了初步目标,6层仓位利润已经实现翻倍!

  所以如果你爱一个人那就带他做黄金,因为这个真的能赚钱,无论是高杠杆的伦敦金,还是杠杆稍微低的TD,或者不带杠杆的纸黄金,诚然杠杆越高对于操作的技巧越高,对于自我约束就越严,这一点我想深入其中的投资者应该深有体会,我就经常见到,甚至自己交易也会犯这样的错误,那就是一时侥幸后面就一单大亏,但杠杆的高低在于自我把控,同样100倍的杠杆账户,也可以当做没有杠杆来交易,我也曾见过十万美金,却只操作零点几手的投资者,这真的是叫稳。倘若你恨一个人也可以带他做黄金,因为这个真的能亏钱,能赚就能亏,机遇与风险共存,这道理谁都明白。我见过太多一时盈利之后就忘了北的人,诚然赚钱的兴奋确实很难压抑,就跟我现在手持着黄金的长线多单一样,但一定要对自我有清晰的认识和责任感。曾见过很多投资者赚钱的时候以为自己可以把控市场,然后不知不觉步入深套的局面,最后锁仓,反复解锁,眼见他起高楼,眼见他宴宾客,眼见他楼塌了,他们忘了投资是需要学习的,钱有多好赚,就能亏得有多快,所以我一直说我并不觉得自己比其他投资者强,或许是技术上占些优势,但我觉得我能走到现在,还是得益于我绝佳的执行力。

          

  话说多头真的厉害,昨天虽然收起任性做多,但也确实没想过突破的问题,但顺势总不会错,这就是理念的传导和执行,现在17年年线高点1357都被突破了,长线做多真的不开玩笑。因为年线开始震荡上升的话,现在1357都被突破了,那么下一步就是1375的高点,这没什么不可以的,在趋势面前一切皆有可能,不过整个这两年的表现来看,应该还是震荡上升,现在从1236开始的上涨直接破年线,那么考虑一波到位的走法,也就是说直接突破1357-1375两个年线高点,奔着千四或千四之上走,只有这样的解释才合理,所以长线黄金不要急,不要看着现在账户的资金就拿不住了,要珍惜现在的上涨机会,因为年线筑底上升,今后这么好的点位都不会再有了,所以多单一定要等突破了1375之后才考虑平仓的问题,该不该贪,怎么去贪是门学问,无疑现在就是我们贪的时候了。早盘顺势上涨已经企稳1360上方,金梦夕认为下一个阻力位就是1375,日线强势上升后当前点位已经脱离MA5强势运行,很显然黄金这一波上涨就是奔着1375去的,甚至可能一季度直接冲击千四也不是没可能。然后现在早盘续涨后,要想回调隔夜美盘的低点肯定是没戏了,所以多单直接1358附近进场。

  现货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1358多,止损5美金,目标1368美元;

  白银,果然迎来补涨,想想也是,之前一直遇阻17.45这个年底下跌的阻力点,有点莫名其妙,因为黄金早就突破了1299-1305阻力,然后经过上周和这周回调之后,既然黄金不断的走高,甚至去突破年线高点,那么白银肯定会有补涨过程,所以这就是昨晚我看好白银补涨的原因,现在如愿了,短线直接突破上升到位17.6,但这只是第一步,还有最近一年多时间震荡高点连线17.8-18区域的目标等我们去看,另外白银也确实需要这种挑战,所以现在突破17.45的桎梏后,短期回调金梦夕继续看涨,目标17.8-18区域。

  现货白银操作策略:

  1、白银17.5附近多,止损0.3美元,目标18

  生活除了投资,还有诗和远方,以及金梦夕,主做沥青,白银,黄金,中国贵金属行业协会认证分析师,笔者从事大宗商品原油沥青、金银等研究分析多年,更多投资技巧关注微信公众号“金梦夕”获取或添加微信:jmx686。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金梦夕 原油 黄金 上涨 多头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北京紧急查禁“儿童邪典视频”:相关内容一律下
     青岛开往杭州东列车火情处理完毕 京沪高铁部分列
    [银行]  工商银行总市值超摩根大通 成全球市值最大银行
     中央重拳出手整治 这22件事银行不敢再乱来了
    [股票]  107股机构首次关注 盈趣科技涨幅空间最大
     乐视网复牌首日跌停成交3351万元 基金人士称净值
    [基金]  多家基金收缩定增业务 多因素导致业务前景难乐观
     基金经理平均任职年限3.1年 业绩首尾相差78个百
    [保险]  2017年中国人寿集团保费收入突破6000亿元
     保监会:毫不动摇整治市场乱象 坚决打击监管套利
    [期货]  2017年期市成交量和成交额双降 成交降25.6%
     2017年糖市大幅下跌 而供应过剩将打压今年上半年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26)
     五大券商周五看好6板块45股(1/26)
    [港股]  2018港股投资 中小市值公司“颜值”不低
     2018恒指走向:先低后高 牛市格局有望顺延
    [美股]  贾跃亭整风法拉第未来:HR负责人离职
     高通“包养”苹果被罚12亿美元:砸重金要苹果只
    [外汇]  外汇局:6月末我国对外证券投资资产4206亿美元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跌248个基点报6.6160 创近三
    [债券]  十年国债期货再创历史新低
     2018年债市:市场逻辑切换 配置价值回归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刘强东:希望女儿不知道她父亲多有钱
     入围奥斯卡!《国宝银行:小到可以进监狱》讲述
    [信托]  2018第1单!10亿信托出现兑付危机 省级平台也靠
     银监会:9月起实施信托登记管理办法 设3个月过渡
    [房产]  许家印54亿在新界买了块地 将成恒大香港首个住宅
     多地楼市“松绑”人才限购 并非为托市加温
    [汽车]  七座多功能家轿开创者福美来F7 7.98万起正式上市
     售价7.38万元起 传祺GA4重拳出击A级家轿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