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胜利霸金:周评,黄金失守1350大关,趋势难道要变了?

2018/2/17 12:27:0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对半2017
文章简介:胜利霸金:周评,黄金失守1350大关,趋势难道要变了?

  新的一年已经到来,不管2017年里你经历了多少风雨,经受了多少磨难,过去的日子也已经过去,不忆过去,不畏将来这是我常常跟客户朋友们说的,人的一生有很多可以做的事,买一份有益的保险,做一份有益的善事,或者帮助素不相识的一个人,或者规划你的资金,做稳定盈利的投资,2018年完成未完成的一个梦,或许你觉得一周盈利40美金是梦,或许你觉得两个周期翻仓是天方夜谭,但是事实也确实存在的,这个市场没有常胜将军,也没有永远一直打败仗的队伍,只是需要你自己一颗对资金负责,对你资金负责的心,2017已然过去,2018悄然来临,或许,这一秒这是我们之间产生火花的开始,胜利相信能让你走向胜利!



  {黄金痛失1350大关,后市趋势难道已经改变了?}v-信macd942

  隔夜因美国经济数据以及欧央行大佬发言提振美元反弹,现货黄金应声下跌,一度失守1350美元关口。不过本周美元依旧录得今年七周以来的第五周下跌。目前,市场对美国财政赤字担忧加剧,此外特朗普掀起贸易战也将进一步提升避险情绪。因此,金价后市看涨情绪依然浓厚。下周此外,欧央行大佬的讲话也打击欧元提振美元,美元在去年的低迷表现后创下15个月来最佳单周表现。下周,市场将迎来美联储和欧洲央行的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澳洲联储也将公布上次政策会议的会议记录,料对多国汇率产生重要影响。

  黄金在这两周都走出了相对极端的行情,在暴跌暴涨之后,黄金似乎又回到了1350这一线附近,可以说回到了起点,这个时候就需要分析一下当前市场的格局了,当前打压金价最大的利空应该就是不断上涨的3月加息预期,靓丽的非农加上通胀数据的助力,3月即系基本没有太大悬念,但美元的走软让金价止跌反弹,并且还有可能会进一步扩大黄金的涨幅。经历过大年三十的超级过山车之后,行情最终反弹到了1350附近企稳。本周三公布的通胀数据利空导致金银走了上下35个点的过山车,上方从1330直线跌回1317附近,立即触底反弹到了1350以上,经历过了一个窄幅震荡,回踩低位试探了1348这里的支撑位继续下行1344,同时上方阻力在昨日1360不破的情况下已经下移到1356附近,那么后市的话胜利首要的是针对在这个区间内先高沽低渣震荡对待。



 2.19日黄金操作参考点位:

  空单建议:

  由于黄金在周五失守1350大关之后,最低触及1344之后形成反弹,最后以1348附近一线收尾,那么在下周看来,我们首先重点关注下方1344能否破位,如果做出实体破位的话我们短线可以看一次回调这个位置也就大概是在1334-1336之间,所以如果下周下跌,那么不要急着做空,等实体破位1344之后再尝试轻仓空,目标就看1336附近;

  多单建议:

  从短期来看,目前依旧是多头趋势,如果周一黄金直接震荡上行再次回到1350上方,那么我们就依旧保持低多的思路,那么什么位置是合适做多呢?在我看来,如果行情震荡上行,那么给出回调的机会不会太大,所以对于慢涨行情,我们需要选择稍微激进的做法,那么做多位置大概是在1348-1350之间,目标依旧是看1360,止损就放在1344;

  {黄金新年目标已经达成,你的2018想怎么过,由你选择}v-信macd942

  从上周胜利就说过,本周以盈利20美金位目的,胜利本周虽然只操作了4单,但是也有20多美金的利润,胜利说过的话也实现了,期间也不妨有很多朋友找到胜利,胜利也是一一为他们解答,2017年的最后几天里,我依旧坚守着我的岗位,因为这是我的职责,也是我的使命,我感谢我每一个实仓学员对我的信任与理解,也谢谢他们的支持,2017年里说带你们过个肥年我也做到了,最后几天说让你们挣个买年货钱我也做到了,但是最重要的还是你们的配合与支持,2018年,我们随着梦想扬帆,随着希望起航,2018年,有你,有我,这个市场必然是属于我们的。

  【2.12周一】第一单:同样胜利在周评中发文讲过,黄金如果短期内4小时甚至一小时收线稳站了1322的上方,那我们短期可以看个反弹,可以看1327左右的位置,而黄金在开盘之后跌到了1314之后引起反弹,胜利也是一直在等待机会布局,但是亚盘的一波冲高1326的位置之后走成了震荡趋势,这让胜利不禁认为对此次上涨行情有诱多的嫌疑,所在再再次试探高点1326不破的情况下,把握住了滞涨信号,同时布林带走平向下缩口,果断通知客户在1324附近空单进场,成功止盈1318;

  【2.13周二】第二单:胜利在文章中强调1322站稳的重要性,而周一白盘在二次冲高1326不破的情况下确定了诱多行情所以布局空单,但是周一美盘的反弹也让胜利确定了短期多头的强势,在周二白盘由于美指暴跌,和美股的崩盘情况下,胜利顺势1324布局多单,在1329成功止盈,获利5美金出局

  【2.14周三】第三单:黄金在欧盘持续震荡几个小时之后,布林带持续走平,短期来看美指有反弹趋势,而结合以往CPI以及美国加息次数来看,此次数据利空概率较大,也是果断通知客户在1330布局空单进场,止盈1323;

  【2.15周四】无操作,但是文章也是有及时更新,胜利同样在文章中强调了短期来看上涨趋势强劲,但是上方阻力很强,特别是1357-1359区间的阻力,胜利给出的思路也是在1358附近布局空单,而跟上操作的朋友也是赚的盆满钵满,同样,胜利也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赚的盆满钵满,新的一年里大家以身体健康为主,顺势盈利为辅,做到人才双收,同时胜利在这里给你们拜年了。



  【2.16周五】第四单:周五白盘在触及下方低点1352的情况下引起强势反弹,在欧盘时直接冲高1360上方,在触及布林带上轨之后持续走平,胜利并没有着急布局空单,因为我不确定的是行情到底站上1360之后还有没有上涨空间,所以胜利一直选择了耐心观望,而终于在美盘前确定行情受阻信号出现,与此同时,美指再次企稳反涨,那么胜利也是果断通知客户在1358空单进场,而也是在美盘黄金如预期中下跌,顺势止盈1353,成功获利5美金。

  缘来不拒,缘走不留,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我的文章信任我,所以对于每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在市场经济中,只要你参与到经济中来,就是经济人了,经济人当然就以盈利为目的,特别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唯一标准。如果你的投资之路并不顺利,只要你有需要,我都在。



  {为什么你的亏损一直得不到有效改善,你真的找对了方法吗?}

  为什么很多人亏损,换了一个老师又一个老师,但是亏损一直得不到有效的改善,那么对于操作,胜利从来都是要求自己,自己就是每天列好做单计划,包括根据学员资金大小适合什么点位操作,可不可以选择激进,同时在计划分析今日操作区间和关键点位,然后严格在计划的中的点位下单,下单之后严格带好止损止盈(止盈远大于止损才符合我们以小博大的做单原则),然后分析行情,在除非有特殊情况和很明显的信号,否则不中途出单,切忌修改止损止盈。其中,破位追单的成功率最高!这点对于平台稳定性有要求,而平台就像是剑客手中的佩剑,一定要好使,稳定性稍差会造成无故扫损和点位突破的假象。



  同样,有句话胜利想送给投资朋友们,做投资,首先你需要做的是等待好的机会进场,在如今的投资市场中,你千万千万不要以自己的美好想象来揣度市场能给你多少回报,你会被市场教育的很惨,甚至血本无归,所以,如果你真的想要做好投资赚到钱,请不要一直抱怨自己亏了多少,市场都是陷阱之类的话,反省一下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你一直在亏损,找到问题、解决问题才是关键,为了对你自己的资金负责,请认真对待每一次的入市。做之前规划好,做之后静心观,亏损中不乱方寸,回本盈利都是迟早的事,急功近利永远是大忌,你如果能有所启发,相信不久之后你就能够脱离亏损,慢慢地走上正确投资的道路,胜利要你记住的是:细水长流,回味无穷。保持本心,万古长青。


文/胜利霸金,一个立志于做行业里有良心的分析师伴您同行,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现货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8203v-信macd942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国家网信办依法查处一批严重违规网络直播平台和
     美国流感一周致死4000人 爱健身的精壮小伙也没幸
    [银行]  银监会再出重拳 19家银行被罚5250万
     银监会罚单井喷:查实的票据违规2万亿 众多行长
    [股票]  沪指涨0.45%贺新年 农历鸡年涨2.71%振幅8.82%
     春节电影群雄争霸票房或创新高 四股聚焦
    [基金]  私募年终奖大调查:100——1000万不能说的秘密
     多家基金收缩定增业务 多因素导致业务前景难乐观
    [保险]  2017年中国人寿集团保费收入突破6000亿元
     保监会:毫不动摇整治市场乱象 坚决打击监管套利
    [期货]  证监会:3月26日启动原油期货挂牌交易
     证监会确定铁矿石期货为境内特定品种
    [股评]  下周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2/22)
     22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2/22)
    [港股]  2018港股投资 中小市值公司“颜值”不低
     2018恒指走向:先低后高 牛市格局有望顺延
    [美股]  美国股市全面反弹 道琼斯上涨逾400点
     美股暴跌中这些公司最受伤 一流公司发生估值重构
    [外汇]  外汇局:6月末我国对外证券投资资产4206亿美元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跌248个基点报6.6160 创近三
    [债券]  十年国债期货再创历史新低
     2018年债市:市场逻辑切换 配置价值回归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谢杏芳首次详谈原谅林丹原因 网友炸了
     马蓉不认同离婚案判决结果 称相信法律 将会上诉
    [信托]  2018第1单!10亿信托出现兑付危机 省级平台也靠
     银监会:9月起实施信托登记管理办法 设3个月过渡
    [房产]  北京多区现降价20%房源 500万元以下房源为成交主
     多地严控违规资金流入楼市 短贷虚增现象有望缓解
    [汽车]  东风本田就“机油液位升高”问题发表声明
     媒体把CR-V问题机油送检,实际却给本田送来洗白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