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金梦夕:2.17原油多头强势多单连胜 黄金大涨大跌区间操作

2018/2/17 14:00:2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金梦夕
文章简介:

  文/金梦夕

  原油价格本周初期就已经受到沙特能源部长的讲话提振,法利赫表示该国将继续"坚守"减产承诺,直至2018年底。受此消息影响,目前市场看多情绪乐观,支撑着油价上涨。虽说OPEC产油国与俄罗斯等一些国家都在想办法控制原油产量来提振油价,但是美原油的产量始终都是在影响着油价的上涨,虽说现在市场乐观情绪高涨,但是还是要看美原油的产量。

  原油回落到58之后企稳一路走高,连续突破60-61的阻力,梦夕昨日文中给出的60.7多单非常精准,成功获利2600美金,周四也是给出60.7多单,盘中60附近继续加仓多,最后于61.2完美止盈获利8800美金,本周每日战绩都是颇丰的,具体可以看之前文章,这里就不再重复提了,目前原油有企稳迹象,短期均线上行发散,红色动能柱二次放量增强,指标KDJ拐头相交向上的趋势,说明原油短期内依然看多,日线三连线,MA5与MA10金叉向上,油价呈多头向上排列,MACD金叉向上,红色能量柱放量,多头趋势强,日线收长下影线,说明油价短线有反弹的需求。4小时线来看,短期均线拐头有向上抬升的趋势,绿色动能柱放量减弱,KDJ交金叉上行发散,原油空头疲软,上方62形成阻力,短期拉升回调。综合分析,原油结构上破位周线强支撑位,短期将会面临大幅度的调整,目前多头强劲,所以我们做多的思路不会变。下周一操作上梦夕建议继续以回调做多为主,关注上方62.0-62.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1.0-59.8一线支撑。

                       

  整体上结合这周走势来看,原油震荡上涨的格局很清晰,周一行情是对隔夜周五大跌的修正,随后周二小幅下挫二次试探隔夜周五的支撑,最终周三在小时线双顶确认后直接上涨,盘中到现在已经伴随着两次大阳的拉伸,进一步确认的反弹的力度,所以方向的问题不用怀疑,就是回调做多,观点昨日已经说得非常清楚了,我们要把握的就是进场点位,然后关于目标的问题再强调一下,既然是震荡上涨,说明盘中可能存在着二次回撤的可能,建议还是以稳健为主,目标不用看的太大,而且现在做多只能算开胃菜,重头戏还是在反弹之后的续跌行情。然后形态上来看,小时线已经进入震荡上涨行情中,回调做多肯定没有问题,但是一定要注意力度的问题,具体咱们盘中在跟进通知。

  美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60.7附近多,止损0.5美元,目标62.5美元;

  侥幸是加大风险的罪魁,犹豫则是错失良机的祸首。如果说长线是金,短线是银,那么波段操作就是钻石。耐心是致胜的关键,信心是成功的保障,好战者必不善战,善战者必不好战。希望梦夕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

  黄金本周有望强劲上扬,周四1331多以及1321多两个单子成功止盈50美金,具体战绩大家可以查看之前文章,这里也不多做阐述,黄金创下自2016年2月以来的最大单周涨幅,这将进一步提振现有的看涨结构。不过,多头可能会表现出犹豫,并在1366美元之前进入整合阶段,因缓慢随机指标转而在深度超买区域横盘整理,可能会产生看跌信号,昨日经历过了一整个交易日的窄幅震荡,回踩低位试探了1348这里的支撑位,上方的阻力位1360附近,那么后市的话金梦夕首要的是针对在这个区间内先高沽低渣震荡对待。回过头主要是以低位做多单为主,暂时先看看上方继续突破1358之后空间能够有多大。上方第二阻力位就是之前冲击过一次就立即回踩的1366这里,下方的第二支撑位是1345,如果区间扩大也是在这第二区间内震荡运行。

        

  金价最高点在大年初一的春节到达1361一线,但未能延续反而走跌,这与我们之前分析的金价在超涨之后需要注意回踩确认下方支撑,这个是必须要进行的一个走势。周五春节金价收取带较长上影线的小阴柱,当前有向下试探下方日线MA5均线支撑1340一线,以目前日线指标死叉缩量,STO指标当前粘合在超买区来看,整体走势陷入震荡,加之目前处于春节假期,波幅不大。周五下跌低点1344一线以及日线MA5均线1340一线为当前下方支撑。4小时K线当前承压于短周期均线走低,目前短周期均线粘合在1353一线,且指标当前MACD高位死叉放量运行,STO指标双线勾头快速向下运行,4小时当前走势明显空头,加之4小时中轨1346一线已经被击穿,那么综合日线及4小时走势当前金价运行区间在1344-1353一线,下周初操作上先在区间1344-1355一线高沽低渣即可。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由于金梦夕不知道你们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笔者。

  现货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1355附近空,止损5美元,目标1344美元;

  昨日白银走势跟黄金差不多,甚至于从日线来看,白银的反弹形态更加明显。指标来看KDJ已经处于低位钝化的向上发散,MACD绿柱动能衰竭明显,后续大概率惯性收出红柱。四小时来看,白银与16.17美元止跌反弹后以大阳收尾突破短周期均线压制确认反弹,随后在周三的数据和昨日行情中连续收出带有长下影线的十字星,整体震荡上涨形态明显,那么今天梦夕建议就继续回调多,现在小时线点位靠近布林带上轨,指标显示会有一定的回调,那就参照昨天走势等待行情确认boll下轨支撑后进场。

  现货白银操作策略:

  1、白银16.6附近多,止损0.25美元,目标17.1美元;

  生活除了投资,还有诗和远方,以及金梦夕。目前主要指导现货黄金、白银以及美原油,中国贵金属行业协会认证分析师,笔者涉足金融以及金融衍生品市场多年,实盘指导经验丰富,更多投资技巧关注V公众号“金梦夕”获取或添加VX:jmx686。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金梦夕 原油 多头 黄金 区间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国家网信办依法查处一批严重违规网络直播平台和
     美国流感一周致死4000人 爱健身的精壮小伙也没幸
    [银行]  银监会再出重拳 19家银行被罚5250万
     银监会罚单井喷:查实的票据违规2万亿 众多行长
    [股票]  沪指涨0.45%贺新年 农历鸡年涨2.71%振幅8.82%
     春节电影群雄争霸票房或创新高 四股聚焦
    [基金]  私募年终奖大调查:100——1000万不能说的秘密
     多家基金收缩定增业务 多因素导致业务前景难乐观
    [保险]  2017年中国人寿集团保费收入突破6000亿元
     保监会:毫不动摇整治市场乱象 坚决打击监管套利
    [期货]  证监会:3月26日启动原油期货挂牌交易
     证监会确定铁矿石期货为境内特定品种
    [股评]  下周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2/22)
     22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2/22)
    [港股]  2018港股投资 中小市值公司“颜值”不低
     2018恒指走向:先低后高 牛市格局有望顺延
    [美股]  美国股市全面反弹 道琼斯上涨逾400点
     美股暴跌中这些公司最受伤 一流公司发生估值重构
    [外汇]  外汇局:6月末我国对外证券投资资产4206亿美元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跌248个基点报6.6160 创近三
    [债券]  十年国债期货再创历史新低
     2018年债市:市场逻辑切换 配置价值回归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谢杏芳首次详谈原谅林丹原因 网友炸了
     马蓉不认同离婚案判决结果 称相信法律 将会上诉
    [信托]  2018第1单!10亿信托出现兑付危机 省级平台也靠
     银监会:9月起实施信托登记管理办法 设3个月过渡
    [房产]  北京多区现降价20%房源 500万元以下房源为成交主
     多地严控违规资金流入楼市 短贷虚增现象有望缓解
    [汽车]  东风本田就“机油液位升高”问题发表声明
     媒体把CR-V问题机油送检,实际却给本田送来洗白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