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金梦夕:2.23黄金原油早间操作建议 原油黄金空单如何解套

2018/2/23 6:57:5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金梦夕
文章简介:

  文/金梦夕

  黄金昨日白天一整天也就三四个点的波动,震荡行情利润空间也不大,美盘开盘,初晴出局利空不跌反涨,黄金走高至1331附近回落调整,上方还是受到昨日高点1335的压制依旧偏弱势,目前的行情只能以震荡来看了,无法去看单边上涨或者下跌,那么下方关注1317低点的支撑,上方短线关注1335压制,黄金要继续上行肯定是要再次站此位置的,建议朋友们尽量在休息前获利了结规避风险。

  黄金在连续两天的加速下跌行情后,显然力度上表现乏力,现在点位1322附近,日内低点1320,并且跌破上周三数据低点,那么从多空博弈角度来看,并不建议现在追多,我反而觉得低多或许更安全,梦夕换言之做空也要等到1318破位以后。小时线来看目前短线有止跌迹象,同样四小时指标上空头优势也不再,所以黄金更倾向于在1318上方做多,然后上看隔夜凌晨高点阻力。黄金昨日回避低位追空风险,低位先行做多后遇阻可在转手做空,1322多单于美盘1330拉升后完美获利4000美金。

                     

  黄金先跌后涨,最终收低,日线上录得一根上影线较长的阴柱,维持四连阴排列,价格收于各周期均线以及布林中轨下方,布林整体维持走平状,短周期指标相继开始下探,早上没有太大的变化,这也是本周价格的一个特点,发力的时间段一直在美盘前后,尤其在凌晨这个节点上。今天压力在1329-30。4小时上,昨日后夜回撤后收低,导致今早间价格维持低位徘徊,好在当前价远离布林下轨支撑,同时支撑于长周期均线上方,加之短周期指标下探势能开始放缓,4小时是上有意反弹修正。

  现货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1320附近多,止损1316美元,目标1332;

  山有山的高度,水有水的深度,没必要攀比,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风有风的自由,云有云的温柔,没必要模仿,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你认为是值得的,那就大胆去干,没必要在震荡的行情下迷失了方向。你觉得行情琢磨不透时,那就耐心等待,不要在多空交织下为了做单而做单。交易的过程往往比结果更精彩,但是交易的结果才是我们务实的追求。

  北京时间周五(2月23日)00:00,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截至2月16日当周原油库存意外减少161.6万桶,终结三连增趋势,预期为增加179.5万桶,前值为增加184.1万桶。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减少0.1万桶至1027万桶/日,终结五周连增趋势。靓丽的数据公布后,此前因美元走软而上涨的两油继续扩大涨幅。WTI原油涨2.4%,布伦特原油收复66美元/桶关口,日内涨1.7%。值得注意的是,目前美国产量水平仍处于高位,这是当前油市最大的隐忧。尽管有分析师预计页岩油开采商正在耗尽产量最丰富的一级和二级采取区资源,但美国产量应该还未达到顶峰。周三国际能源署署长比罗尔直言,若欧佩克减产取得成功,这将在推升油价的同时也会刺激美国页岩油商进一步增产。此外,有迹象显示原油需求增速正在放缓。

                   

  昨日原油早盘先行下探60.7一线后再次止跌回升,金梦夕结合昨天和上周五的走势来看,给出了不破60.7支撑做多的策略,盘中61附近直接多,数据之后暴涨获利1.4美元,成功获利7000美金,短线该位置确实存在着强支撑,那么在该位置未跌破的前提下,行情依旧以反弹思路多待。短线来看,小时线在隔夜美盘冲高回落后重新企稳上涨,收出多跟小阳,目前点位触碰boll上轨,预计早间行情会维持震荡,我们需要注意的就只有两点,原油产量以及下方60.7附近的支撑情况,不破可以做多。

  美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61.5附近多,止损61美元,目标62.5美元;

  生活除了投资,还有诗和远方,以及金梦夕。目前主要指导现货黄金、白银以及美原油,中国贵金属行业协会认证分析师,笔者涉足金融以及金融衍生品市场多年,实盘指导经验丰富,更多投资技巧关注V公众号“金梦夕”获取或添加VX:jmx686。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比特币第四日走高 逼近11000美元关口
     这个春节旅游必去的“天堂”岛,曾是残杀中国人
    [银行]  银监会再出重拳 19家银行被罚5250万
     银监会罚单井喷:查实的票据违规2万亿 众多行长
    [股票]  沪指涨0.45%贺新年 农历鸡年涨2.71%振幅8.82%
     春节电影群雄争霸票房或创新高 四股聚焦
    [基金]  私募年终奖大调查:100——1000万不能说的秘密
     多家基金收缩定增业务 多因素导致业务前景难乐观
    [保险]  2017年中国人寿集团保费收入突破6000亿元
     保监会:毫不动摇整治市场乱象 坚决打击监管套利
    [期货]  证监会:3月26日启动原油期货挂牌交易
     证监会确定铁矿石期货为境内特定品种
    [股评]  下周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2/22)
     22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2/22)
    [港股]  2018港股投资 中小市值公司“颜值”不低
     2018恒指走向:先低后高 牛市格局有望顺延
    [美股]  美国股市全面反弹 道琼斯上涨逾400点
     美股暴跌中这些公司最受伤 一流公司发生估值重构
    [外汇]  外汇局:6月末我国对外证券投资资产4206亿美元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跌248个基点报6.6160 创近三
    [债券]  十年国债期货再创历史新低
     2018年债市:市场逻辑切换 配置价值回归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比尔盖茨:像我这样的富人就该多缴税
     你们拥有这么多财富,公平吗?比尔·盖茨夫妇这
    [信托]  2018第1单!10亿信托出现兑付危机 省级平台也靠
     银监会:9月起实施信托登记管理办法 设3个月过渡
    [房产]  全球最富有城市排行榜:中国北京、上海、香港跻
     北京多区现降价20%房源 500万元以下房源为成交主
    [汽车]  东风本田就“机油液位升高”问题发表声明
     媒体把CR-V问题机油送检,实际却给本田送来洗白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