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伍旭霖:2.24周评黄金日线收阳成功止跌,多头即将迎来转折良机

2018/2/24 10:52:0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各位投资朋友们早上好,我是伍旭霖


    投资如读书饮茶,慢品才能出滋味,苦极回甜,温水泡不出好茶,只有沸水才能让茶叶的香味飘出来。没有经历过熊市投资者难成熟。茶的品质再好,水温不高也不会出香味。投资,只有像茶叶一样,在滚水中反复折腾,浸泡,才能把内在的潜质逼出来,才会去认真去对待投资,认真反思自己。投资者每一次创伤都是一种成熟,每一种成熟,都是幸福的开始。愿各位投资朋友们都能在这个市场中有所收获,赚的盆满盈钵。




美联储鹰派会议纪要持续发酵


美联储1月政策会议纪要显示,决策者在该次会议上对有必要继续升息的信心增强。加拿大皇家银行财富管理的董事总经理George Gero表示,会议纪要也给通胀信号指明了方向。部分美联储委员认为,通胀的适用风险会滞后于目标。几乎所有的美联储官员都预期通胀率会上升到2%的目标。华侨银行分析师Barnabas Gan表示:“高利率环境将是带动金价下跌的主要因素,既然黄金是零孳息的资产,那么高利率环境可能刺激风险偏好与追逐收益率的行为。”Gan并预估,年底金价料为1100美元。但Invesco固收部门副投资经理Noelle Corum则认为,虽然美联储决策者对于实现通胀目标越来越乐观,美联储会议纪要的鹰派基调还不够强到足以改变此前看跌美元的观点。Corum预计,通胀是会议纪要的主要焦点,没有很多新内容。预计未来几个月通胀将进一步接近2%,下半年放缓,因为公寓租金下降影响CPI的住房部分。2018年可能会有三次加息,但如果CPI的住房部分保持坚挺,美联储将敞开加息四次的大门。


美联储官员乐观言论强化了加息预期


美国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周四表示,美国2018年升息三次是一个“合理的”基本预期,而市场部分人士提出,为应对通胀上升风险可能需要增加升息次数。卡普兰在温哥华贸易协会(Vancouver Board of Trade)称,考虑到美联储今年可能将蔚訫wxlds802超额完成充分就业目标,且继续朝着实现2%的通胀率目标迈进,联储应该耐心地、循序渐进且谨慎地升息。美联储新任理事夸尔斯周四也加入多数联储官员的行列,呼吁在企业信心上升及美国经济成长加速之际调高利率。夸尔斯称,为维持健康的劳动力市场,并让通胀稳定在2%目标附近,预计进一步缓步上调政策利率是适宜的。


日线图来看 ,随着日图继续下探回升转阳,打破了弱势格局,本来计划昨日继续收低,今日测试1326完成下探回升止跌。目前支撑提前走了反弹。并且日图结束连阴。那么今天破低的机率就会偏小。日内可能走震荡收尾。围绕1325上方震荡,至于反弹的空间还能有多大,旭霖认为这得看市场反映,不排除收敛区间,小一点区间可能压缩在1325-1333之间。


短线图来看,4小时低位连阳反弹。打破了尾盘收低的极弱表现,昨日触及MA100均线支撑回稳反弹收高。短线偏震荡。目前连阳后反弹力度减弱。多头如果要想进一步反抽向上。还是二次确认蔚訫wxlds802支撑走修正并带动指标拐头。一旦回测深了,就是震荡收尾了,目前1332也是轻微压制。回测关注1325的支撑强度。美盘走势决定日内的强弱。美盘如果继续下测不破昨日低点,就是震荡收官周线走法。所以操作上旭霖不会看空,依旧坚持低多思路。上方关注昨日高点1332的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320的一线支撑,操作的话以回调做多为主。




1、回撤1325(上下一个点)多单进场,止损四美元,第一目标1328,第二目标1332;


2、反弹1332(上下一个点)空单进场,止损三美元,第一目标1328,第二目标1326;


3、上破1333短线追多,止损四美元,第一目标1336,第二目标1336;


离我们最近的,往往是自己,而多数的时间,却又看不清自己。让行动和思考来控制情绪,而不是被情绪影响行动与思考。都说生活不是林黛玉,不会因为忧伤而变得风情万种,投资的过程中何偿不是如此?你我走那么远,绝不是为了看风景,只是想会会未来那个成长后的自己。


文/伍旭霖蔚訫wxlds802--一个专注于黄金投资的分析师,成功的人在进步,而你却一直在犹豫。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长假归来不想上班怎么办?这几招帮你“满血复活
     鱼刺卡喉马上吞饭喝醋?你还要被民间偏方误导多
    [银行]  银监会再出重拳 19家银行被罚5250万
     银监会罚单井喷:查实的票据违规2万亿 众多行长
    [股票]  下周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资金面并未出现好
     券商评级:沪指五连阳收复年线 9股引关注
    [基金]  私募年终奖大调查:100——1000万不能说的秘密
     多家基金收缩定增业务 多因素导致业务前景难乐观
    [保险]  吴小晖涉嫌经济犯罪被公诉 保监会接管安邦
     2017年中国人寿集团保费收入突破6000亿元
    [期货]  证监会:3月26日启动原油期货挂牌交易
     证监会确定铁矿石期货为境内特定品种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2/26)
     26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2/26)
    [港股]  2018港股投资 中小市值公司“颜值”不低
     2018恒指走向:先低后高 牛市格局有望顺延
    [美股]  美国股市全面反弹 道琼斯上涨逾400点
     美股暴跌中这些公司最受伤 一流公司发生估值重构
    [外汇]  外汇局:6月末我国对外证券投资资产4206亿美元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跌248个基点报6.6160 创近三
    [债券]  十年国债期货再创历史新低
     2018年债市:市场逻辑切换 配置价值回归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唐探2》票房破21亿 陈思诚生日发布纪录片
     模特刘雯“拜错年”,“春节”用英语到底应该怎
    [信托]  2018第1单!10亿信托出现兑付危机 省级平台也靠
     银监会:9月起实施信托登记管理办法 设3个月过渡
    [房产]  全球最富有城市排行榜:中国北京、上海、香港跻
     北京多区现降价20%房源 500万元以下房源为成交主
    [汽车]  东风本田就“机油液位升高”问题发表声明
     媒体把CR-V问题机油送检,实际却给本田送来洗白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