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金梦夕:3.20原油黄金白银晚间操作建议及最新行情走势分析

2018/3/20 16:53:2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金梦夕
文章简介:

  文/金梦夕

  从上周一到这周一,刚好是一周时间,我记得上周一也是一赚一损,昨天也是,亚盘1312直接空获利,但欧盘空单拿到美盘,再拿着过夜止损了。不过盈亏都要平常心,因为很多时候行情并不会给我们太多的怀旧时间,只要我们坚持逻辑正确理念,严谨而科学的做单,最终的胜利肯定属于我们。不过客观的说,现在行情不管跌不跌到千三一带,也不管破不破1303,总之在临近美联储加息,或者面对周四凌晨的加息行情,肯定会有一个多空转折的过程,在日常交易中我认为有三种走势是相对较难的,一种是V型,因为这个直上直下没有预兆,第二种是震荡,因为老手怕震荡,第三种就是多空转折,因为转折期动荡,不过这三种里面,梦夕认为多空转折算是相对更好把握的,因为做得好就是一次中长线布局,能够有大利润,所以这次加息行情我们也是卯足了劲,一般加息之前行情以下行为主,而加息落地后上升,通过周五下破非农1313低点,说明行情还有下跌空间,或者有希望破1303前期低点,不过昨晚隔夜反弹再次将行情拉回来,如果今天不跌,那么明天周三小波动的情况下就只能等加息出方向了。

  黄金,在周四凌晨加息之前行情难以出方向,也就意味着行情依然将按照原有的轨迹运行,那就是震荡下行,而阻力点则是1321周五反弹高点,当时白天反弹幅度不小,还好继续加仓空锁定了胜局,周五下跌低位收线,昨天再度回落1307一线后隔夜反弹,要是按照之前低点1307-03,然后昨天低点也是1307,那么没有没可能下跌到此已经结束?不过还是要看加息前今天和明天的走势,或者加息的当时会不会走下探回升才算数,因为如果把周期放大些来看,放到1236的上涨,然后现在黄金1366附近确实有双顶的可,所以还是要加息来定义。正常逻辑应该是低点1307到1303,然后再到千三一带止跌,这也是为什么市场一致看空的原因,现在隔夜上升企稳下跌暂时告一段落,但是日线依然是在1321之下看空,只不过今天不一定出新低,当然最终还是要日内强弱决定,这样可以避免像昨晚美盘再追空的尴尬局面出现。

            

  现货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1318附近空,止损5美金,目标1309美元;

  原油又是一个隔夜美盘的上涨,并且是在周五反弹之后,短线多头确实面临挑战了。昨日原油早盘开盘后并未延续周五的强势反弹,而是小有下跌,这为我们欧盘的做空奠定了基础。欧盘开盘后原油开始反弹,但是从形态上来看,短线并未摆脱隔夜周五上涨至62.6美元后的回撤中,而且突破意思不强,所以欧盘果断直接做空,最终在美盘顺利迎来下跌止盈出局,日内低点给到62.44一线。当然,虽然昨天行情确实欧盘遇阻美盘回落,但是后半夜最终还是止跌回升,并且下跌没有突破隔夜的上涨点位,这和前两周的走势有着明显的区别,梦夕换句话说虽然昨天行情有下跌,但是从结果来看,或许多头反弹还将延续。

  这里可能就会疑问了,既然短线多头有走强的表现,昨日行情为什么不直接低多,而是选择做空,这里其实还是走进了我说的本末倒置的误区。从结果上来看确实是如此,似乎做多也未尝不可,但是根据昨日欧盘的原油表现,以及前两周周初连续遇阻回落的前车之鉴,而行情虽然反弹但是也并未录得突破,那么根据当时的行情表现来看,明显做空的风险更小,而行情美盘开盘也确实如期下跌,空单成功止盈出局。现在后半夜行情止跌回升,然后日线再度阴转阳探底回升之后,感觉昨天行情做多似乎也可行。当然,昨天美盘下跌之后那种短线的迅速转化能否抓住另当别论,但我还是要强调一下,分析应该由因溯果。其实昨天分析还是有考虑到力度的问题,所以把空单止盈放在61.4一线,刚好位于周五美盘强行拉伸的爆发点,否则应该直接看破位了,这就是细节的把握。

      

  现在日线又是过山车的走势,点位上也回到了昨天早盘的震荡区间,那么如果单纯从昨日的行情表现来看,似乎依旧是中规中矩的震荡行情,但是如果结合上周五的反弹,或者把区间再放大点结合上周一周的表现来看,就可以清晰地感觉出多头确实在慢慢走强,不仅表现在行情的相对抗跌上,短线连续的探底回升也能说明问题。按照前两周的下跌来看,如果本周还是延续这两周的震荡,那么昨天美盘下跌就应该破位,然后日线继续先跌后涨,至少不会像上周五一样迅速拉伸反弹企稳。然后如果把周期放大点,60关口的强支撑问题是毫无疑问的,日线上周尾连续在61附近震荡,然后周五后半夜突然拉伸突破就很好解释了。所以如果说昨天美盘之前,金梦夕肯定还是会优先考虑做空,但是现在日线连续止跌回暖,然后下方60关口的支撑屡次试探均未破位,那么今天行情我反倒更倾向于做反弹。是的,空单可以暂时先缓一下了,目前上方63.3和64.2的阻力也未突破,后续进一步验证压制作用后肯定还是会做空,但是今天要做多,这是行情短线细微变化给我们的提示。然后昨晚美盘已经下跌61.4附近企稳,那么按照反弹来看今天自然不会二次试探了,所以直接62上方进场即可。

  美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62.2附近多,止损0.5美元,目标63.3/64美元;

  白银,我一直是这样的理念,那就是中长线布局白银,上周还没有跌的时候是这样说,现在跌下来了也一样是这个操作思路,白银目前倒是没有什么反弹,另外昨天也没有跌破之前的低点,相当于白银已经三次获得支撑了,后面基本上就看加息了,对于白银来说周五下跌幅度已经不小,昨天下跌趋缓后,基本上补跌的概率不大,破位也只有加息的时候才有可能,那么白银还是中长线做多思路不变。

  现货白银操作策略:

  1、白银16.2附近多,止损15.9美元,目标17;

  生活除了投资,还有诗和远方,以及金梦夕。目前主要指导现货黄金、白银以及美原油,中国贵金属行业协会认证分析师,笔者涉足金融以及金融衍生品市场多年,实盘指导经验丰富,更多投资技巧关注V公众号“金梦夕”获取或添加VX:jmx686。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金梦夕 原油 黄金 晚间建议 走势分析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华为nova 3e发布:刘海屏设计 前置2400万像素 1
     最新!央视3·15打假曝光出重拳(全名单)
    [银行]  这位银行CEO年薪高达9位数:相当于日薪27.4万元
     银监会再出重拳 19家银行被罚5250万
    [股票]  乐视网股价逆转收盘封涨停 散户大幅涌入
     叶简明退出华信?华信高层:政府处理意见下达后
    [基金]  创业板暴涨,任泽松又火了!今年已赚20%,上轮牛市
     年报行情打响 私募多主线“擒牛”
    [保险]  五问险企股权新规
     保监会的“黑名单”:过滤野蛮股东
    [期货]  证监会:3月26日启动原油期货挂牌交易
     证监会确定铁矿石期货为境内特定品种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3/21)
     21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3/21)
    [港股]  港交所今年谘询借壳上市标准
     证监首叫停ICO Black Cell向投资者回水
    [美股]  苹果传研製手机屏幕抗衡三星
     科技股拖累 道指急跌240点
    [外汇]  美元因关税豁免预期获得喘息 欧元静待欧洲央行利
     亚洲20年来最大的货币升值即将结束
    [债券]  中国1月减持美债167亿美元 持有规模创6个月来最
     可转债市场回暖明显 长江证券可转债下周申购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姚笛被富二代男友求婚现场曝光 身旁的马苏亮了
     2018全球生活成本调查:香港第四 新加坡五连冠
    [信托]  2018第1单!10亿信托出现兑付危机 省级平台也靠
     银监会:9月起实施信托登记管理办法 设3个月过渡
    [房产]  全国房价走势分化:一线城市下跌二、三线城市涨
     中国70城最新房价走势来了!近半数人预期房价将
    [汽车]  斯柯达柯珞克上市 售价13.99万元-18.59万元
     长城转型 长安陷"机油门" 吉利继续领跑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