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夏侯金道:3.21利率决议引爆黄金多空对决EIA来袭原油是涨是跌

2018/3/21 11:39:2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夏侯金道…
文章简介:

全球投资者终于迎来了本周最令人激动的一个交易日!美联储将于周三稍晚公布利率决议,尽管加息已经在市场普遍预期之中,但会后声明、最新的经济预期、利率点阵图以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新闻记者会都可能引爆市场行情。一旦美联储发出鹰派言论,有望推动美元短线继续走强,并对金价构成打击。由于此次利率决议受到高度关注,加上爆点众多,金融市场在决议出炉后将不可避免地出现剧烈波动,投资者需要“系好安全带”!

现在黄金这个形态不是很好,对多头来说很不利,我们做技术分析的有个毛病,就是认为基本面数据是为技术服务的,所以从这个角度来看,大家要有跌破千三的预期,当然现在1310一带,下方还有1307-03的支撑,而且按照低点下移来说,下跌到千三一带则刚刚好是支撑点,所以还有十美金的下跌空间来供空头挥霍,这样的提前量至少还是给了多头缓冲的机会,至于最后加息落地能不能走下探回升就真的要看命了,理论上从历次加息来看,已经走出了加息之前下跌,加息落地后上涨的规律,我们这批人应该都只有这次2015年开始的美联储加息经历,前一次是2004年6月-06年6月,当时两年的时间利率直接从1%上调至5.25%,从而导致了美国房产泡沫破裂,进而进发引发次贷危机,好在经过五次加息之后,黄金已经逐步适应并且走出了规律,所以期待本次加息落地后黄金继续转为上升!

现在日线依然处于震荡下行中,周五反弹1321破位下跌,然后周一隔夜有所反弹,但昨天下跌又是新低,这也已经形成了震荡下行的规律,我在周一说过看空是没有问题的,主要是做空点位的选择,这一点我想虽然都是下跌,但肯定最近有不少投资者吃了这方面的亏,要不然就是犹豫错过了最佳做空点位,再或者追空被套在低位或者被扫损,有几个典型的地方,我稍微列举出来,比如周一亚盘应该直接空,周二亚盘也应该直接空,但你都没有空错过了下跌利润,却在周一欧美盘做空,或者在昨晚破位后追空,前者也就是亚盘空都是赚,美盘做空则都是错,所以一张一弛全看自己的火候,不过大家不要误会,我不是让你们现在去做空,没办法,有些人是这样,说风就是雨,所以我不得不提醒一下!

黄金,但可能亚盘做空也没有问题,从震荡下行的角度来看,昨晚跌破1307有反弹1313的动作,所以对于行情强弱来说1313是重要的点,如果行情弱势,那么早盘价格就要在这之下转弱下行,反之如果反弹超过了1313位置,那至少说明今天行情不弱,那样的话肯定震荡的时间就会变长,就有机会将行情拖到下半夜美联储加息来定胜负,昨天亚盘1316-17直接空获利,美盘23点总结提醒大家不要追空,因为怕追到地板,果然后面反弹到1313位置,对于追空来说足够止损你一次了,所以要听话知道吗?今天强弱分水岭是1313,激进一些现在1313-14附近空,保守等1316.5空;日内走势,黄金激进现价1313-14附近空,保守1316.5空,目标1303-05!

原油,64一带即是前期高点也是三角震荡的上轨阻力,按理来说应该具备很强的阻力,但既然日线已经从上周开始反弹,然后周初再度延续,从小时线上看多头还是很强的,所以今晚可能需要EIA来定多空了,跟黄金一样,都是到关键时刻数据来推动一把,所以现在行情说什么呢,说了可能也没用,但有些技术点位需要坚守,所以我还是重点说64阻力吧,如图,三角形上轨阻力,再加前期高点,那么今天我们就在这里做空一次吧;日内走势,美国原油64.1附近空,止损64.6,目标63!

万法皆空,因果不空,什么样的投资心态,决定了你投资路上的得失。

  夏侯金道,一个为投资者排忧解难的分析师,更多投资分析策略关注夏侯金道本人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奔驰120公里生死时速的疑团:能否实现后台遥控停
     华为nova 3e发布:刘海屏设计 前置2400万像素 1
    [银行]  这位银行CEO年薪高达9位数:相当于日薪27.4万元
     银监会再出重拳 19家银行被罚5250万
    [股票]  乐视网股价逆转收盘封涨停 散户大幅涌入
     叶简明退出华信?华信高层:政府处理意见下达后
    [基金]  创业板暴涨,任泽松又火了!今年已赚20%,上轮牛市
     年报行情打响 私募多主线“擒牛”
    [保险]  五问险企股权新规
     保监会的“黑名单”:过滤野蛮股东
    [期货]  证监会:3月26日启动原油期货挂牌交易
     证监会确定铁矿石期货为境内特定品种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3/21)
     21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3/21)
    [港股]  港交所今年谘询借壳上市标准
     证监首叫停ICO Black Cell向投资者回水
    [美股]  苹果传研製手机屏幕抗衡三星
     科技股拖累 道指急跌240点
    [外汇]  美元因关税豁免预期获得喘息 欧元静待欧洲央行利
     亚洲20年来最大的货币升值即将结束
    [债券]  中国1月减持美债167亿美元 持有规模创6个月来最
     可转债市场回暖明显 长江证券可转债下周申购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告诉你一个不一样的易纲:曾经带2美元去美国读博
     姚笛被富二代男友求婚现场曝光 身旁的马苏亮了
    [信托]  2018第1单!10亿信托出现兑付危机 省级平台也靠
     银监会:9月起实施信托登记管理办法 设3个月过渡
    [房产]  全国房价走势分化:一线城市下跌二、三线城市涨
     中国70城最新房价走势来了!近半数人预期房价将
    [汽车]  北京现代途胜陷“机油门” 厂家迟迟未提供解决方
     斯柯达柯珞克上市 售价13.99万元-18.59万元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