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沈梦婕4.13一个分析师的感慨,投资到底应该怎么去做?

2018/4/13 12:49:4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沈梦婕
文章简介:
我写这篇文章希望可以帮到一直亏损的投资朋友
  投资朋友,当你找到我的时候,我就能明白,你正在寻找一位能够带领你稳定赚钱的老师,首先你能看到我的文章这是一种缘分,我知道多年来的混乱市场迫使很多的投资者对分析师不再信任,你们充满恐惧,生怕这一次找来的老师还是和上一次的一样,你们防备心里加强,不再愿意去信任你的老师,我知道你为了做出傲人的成绩正在拼命的努力,你在到处找老师,自己也开始不断的学习,并且尝试去战胜这个变化莫测的市场,但是你看着你的账户仍然是亏损累累,难道这市场真的赚不到钱吗?
  当你在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相信你已经在投资市场中摸爬滚打了几度春秋,经历过无数风风雨雨,你有何感想?每个人都知道在市场交易中大多数投资者都是赔钱的,只有20%的人是盈利的。那么还在坚持的,要么想站到少数人群当中,要么想用金钱来换取经验,我相信你应该是前者。无论你现处于哪一种情况,只要你来,我就是你最最忠实的倾听者和解决困难的朋友,亦师亦友。
  我做了好多年分析师,也是看多了好多人的实例,有人欢喜有人愁,我想了很多,但总觉得必须写下来,没有更多的是想帮到别人,是想有一天自己看到,能提醒自己不忘初心!这一行,接触过什么都不懂的投资新手,接触过行家,接触过骗子,接触过同行。我就在想这么多的人最后都是亏得一塌糊涂走的,那问题到底在哪里?
  每一次非农/原油EIA/天然气EIA,有多少客户看到这个两个字是满脑子机会,有多少客户看到是满脑子惆怅。这两个字对我来说。是对我整个行业的担心。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炒作这个词出现了。我一直以为他只会出现在娱乐圈。只会出现在商业线,没想到,我的行业也沦陷了。
  整个圈子在渐渐的陷入一个泥潭,越陷越深。一些老的客户应该感触特别深,市场是对数据行情的宣传越来越大。越来越夸大!其实,在几年前,在大家眼里非农只不过是一次很普通的消息面而已。非农只不过是美国非农就业率一个数据而已。行情会因为这个数据短时间波动一下。抓住机会会有一次不小的收获。慢慢的有很多平台抓住这个词,不断的渲染,宣传,让很多新的客户以为这个非农是一次难得的机会,纷纷着急把钱投入市场。然后呢。亏的一塌糊涂。这就是炒作。无良的炒作。我也很无奈。因为非农确实是一次不错的机会。但是不应该把他当做一个噱头去这样炒作。
  市场上客户有投资需求。很正常,我们做为分析师应该正确的引导他们,认清市场,不要盲目的操作。大家都是辛苦挣来的真金白银,随随便便忽悠人家来操作亏了钱,各位,问一句,良心上过的去么。作为同行,我很清楚你们,挣得少么?缺钱么?为什么连两三万的小客户都不放过?你要知道他们的两三万对你来说可能不到一个月工资,对他们来说却是攒了很久的血汗钱。君子爱财取之有道。我希望各位能穷极所学,帮助客户赚钱的同时,获取自己的利益。有些平台你们赚手续费,客户亏损你们赚钱客户赚钱你们也赚钱。为什么不能认真的对待每一个客户。
  哪怕是很小的客户,两三万的客户你们随便丢在群里不管,客户自己操作很难把握点位,你们一句满仓搞,大胆做。知道么?他们一单可能爆仓,要面对的压力不是你们能体会的,我最近遇到一个客户真的是很辛苦很辛苦,10w的辛苦钱攒了多少年,被你们诱惑过去,短短几天就亏的所剩无几,找到我时候只能做一手的资金量,你让我怎么办,补仓的机会都没有。我真想骂娘。我tm心太软了。看着客户给我说的辛酸死了。你们这些人应该早点滚出我们的圈子。你们不配当一个分析师。客户喊你们老师的时候你们不觉得愧疚么?我们虽然不是教书育人。但是要对的起自己的责任。把别人的钱当做数字,装满自己的荷包,合适么?你们诱惑客户开户的时候怎么的?“我一定带你翻仓!放心吧”翻仓你自己心里不清楚么?有多难你自己心里不清楚么?为什么要做这样的承诺?满仓搞是我们最忌讳的东西,你们为了交易量这么做心里虚么?你们能做到这些话么?有陪客户熬夜么?有多少客户抱怨他前一个老师过了10点一句带好止损过夜吧。然后就去睡了。你知道那个时候客户的心情么?冰凉冰凉的啊。你走了他一直盯着盘面不知所措你知道那种感觉么?投资有风险所以必须科学谨慎。做好一件事,用心就很好了,希望我们的交流都可以有所收获。
  我知道各位的技术分析不会差太多。关键是对待客户的态度。我知道你们都有实力带客户赚钱。但是我希望你们能真心对待每一个客户。尤其是小客户。我真的不想再听到他们的抱怨“你们这些狗屁分析师都是骗子”。哎。辛酸。各位能不能为了我们整个行业的荣誉贡献一下自己的力量。钱是赚不完的,我希望你们可以真真正正的对得起自己分析师的称号。不要赚昧良心的钱。我也很感谢那些和我一起为了这份行业日夜拼搏的伙伴们,也是你们的支持我才坚持到今天。谢谢。如果你在投资路上迷失了方向,不妨停下来与我畅谈一番,或许之后会有另外一番领悟。
  对于新手我想告诉你们怎么样去衡量一个好的老师。我这里不是诋毁我的同行,只是人心隔肚皮。希望你们在选择老师的时候要慎重。这个社会利益至上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当你有了一个不错的平台的时候,你以为就万事大吉了么?错!最最关键的是你需要一个合适你的好的老师。
  实力打造经典,成功绝非偶然!
文/沈梦婕 指导微信:ssq6594 工种浩:沈梦婕1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蔡英文今天也要出海阅兵 以“三军统帅”身份阅兵
     贸易战:中国是在为美“操闲心”?
    [银行]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遭虚假资料骗贷50万元 客户经理
     邮储银行2017年净利476.83亿元 同比增19.8%
    [股票]  昔日妖股中毅达违法 时任董事长及9董事2监事被罚
     未受贾跃亭信用影响 睿驰汽车拿地资格通过官方审
    [基金]  创业板暴涨,任泽松又火了!今年已赚20%,上轮牛市
     年报行情打响 私募多主线“擒牛”
    [保险]  保监会:1-2月原保险保费收入9703.44亿元 同比下
     吴小晖否认转移资金 称增资款是真实的自有资金
    [期货]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中国版”原油期货开盘跌逾4% 油价联动性初显暗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4/13)
     13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4/13)
    [港股]  蚂蚁金服易帅 上市揣测顿起
     港产AI获阿里领投 估值升至351亿
    [美股]  第二日供证 扎克伯格:我的资料也被卖
     中美贸易战担忧缓和 华尔街三大股指开盘大涨
    [外汇]  三月外汇储备正增长:外汇市场延续供求平衡格局
     美元因关税豁免预期获得喘息 欧元静待欧洲央行利
    [债券]  中国1月减持美债167亿美元 持有规模创6个月来最
     可转债市场回暖明显 长江证券可转债下周申购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华媒:中国留学生成为美国校园商圈主力财源
     手机里有这种色情录像,一中国留学生刚下飞机就
    [信托]  信托业协会:2017年信托资产规模26万亿
     中江信托“金鹤287号”违约风波为误传
    [房产]  2018 购房的良心忠告:远离三四线城市!
     可怕,房贷利率上浮30%,要多还33万元的利息!
    [汽车]  奇瑞雄狮品牌发布 瑞虎8预售 10-14.1万元
     中国降汽车关税美企乐早了 新举措不适用发动贸易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