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金牌分析师项羽霸金:5.26-5.27黄金周评,附项羽霸金下周黄金操作建议

2018/5/26 15:45:3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项羽霸金
文章简介:

    “九岁和二十九岁时候的糖果味道一样吗”味道是一样的,变的是我们,当有人说你变了,你会不会感到不安?心里想着,我哪里变了,他这么问是不喜欢我的变化吗?其实我们不用深究这种变化,因为源于周遭一直都在变化。我们需要尝试新的东西,接触新的人群以及一些新的领域,故步自封于人于己都是件糟糕的事情。说说我自己。我也曾在一个温和的下午,对某个男孩子多看了几眼,甚至想要小心翼翼地认识,但这些心思很快就随风飘走了,仿佛从未心动过。我也曾在某个夜晚独自散步在校园,想到给他打电话就笑得合不拢嘴的样子,但最后还是摆摆手,对自己说:听听音乐就回去吧。在很多个‘我本可以’的时刻里,我都放过了。至今想起心中还是会有波澜。错过的最后一班车,食堂的最后一勺肉,晚霞的最后一抹余晖,说了再见却再没能见到的人,都是遗憾啊。对我深处市场的我们来说,怕不怕改变?甘心就这样错过大行情的盈利吗?我想你们心里对于过去一定同我一样有些遗憾。那时候的自己,不懂得主动争取,害怕迈出那一步,故步自封的在自己的圈子里,最可怕的就是自己平庸无能还安慰自己平凡可贵。我能做的就是把握当下珍惜眼前,有简单的柴米油盐酱醋茶,大家都健健康康,偶尔一场雨,时常阳光灿烂。那么项羽霸金在这里也愿你心中有灿烂星光,放下过去不愉快经历放过自己,改变格局,前路总有光芒。从此刻起让项羽霸金成为你投资市场中的指路灯,不在局限于行情的怪圈里。

  

    本周行情回顾

  

    上周黄金毫无疑问是属于空头的一周,周初黄金连续下跌近30美金,周线大阴收线;虽然后面几个交易日行情未有较**动,但是一直在低位盘整,也说明反弹无力的情况;而进入本周中,黄金周初盘中一度延续跌势刷新年内低点至1282附近;随后便逆转上升,收复全部跌幅,且后面两天行情再度回到1290关口上下走震荡调整;转折点就在周四盘中,昨晚黄金市场再起波澜,避险再次成为主角;日内黄金依旧在千三之下震荡,美市盘中由于“特金会”取消致使避险情绪爆发,27亿美金的买盘盘中使得黄金拉升10美金,自1296开始走高,盘中连破1300/1303的压力,晚间最高至1306.25盎司/美元而后高位调整1303-1306区域整理,收盘于1304.2盎司/美元,日K线收取大阳线;刷新上周一以来的新高;黄金目前暂时站稳1300关键位置,今日周线收官,我们重点关注黄金在1300关口的企稳情况。

  

    -本周交易回顾—

  

    接下来看看这一周项羽霸金的成果,项羽霸金一共操作10单。净获利36美金。我截图并不是为了炫耀,因为经常看我文章的朋友都知道,我每周的盈利小几十点,市场大有分析师比我多一倍甚至两倍的利润,所以我没有去刷单的必要,这里只想提供一个做单的思路,分享一下我的看法,仅此而已。市场上太多一周带你翻仓甚至周入百万的分析师,了解项羽霸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个很直率的人,我绝不会夸大自己的效果来获取投资者的信任,以心换心,当然不排除有客户执行力不到位的,导致利润缩水,不过按照思路去操作的总是没错

  

    周一交易回顾:(净获利9美金)

  

    早盘主要是受到周末中美贸易战的影响,导致直接低开低走,所以午间给出1288附近直接做空的建议,日内如期下跌,在1282先获利平仓,反手做多,晚间在1287多单获利出局。

  

    周二交易回顾(净获利7美金)

  

    今天的一个行情在亚盘整体走的是一个震荡,在早间上冲1293一线不破承压震荡下行,项羽霸金早间在1293进空,1288获利平仓出局,下午的时候反手做多,1292获利出局。欧盘行情一波机构拉盘黄金一度上冲1295.5一线,后陷入短线震荡。最近多空来回扫,晚间项羽霸金就没有操作了。

  

    周三交易回顾(净获利5美金)

  

    周三第一单以92作为支撑此位布局.项羽霸金操作1292空单进场,整体有一些亏损,2美金。

  

    第二单:1297空单,1292减仓,1289出局,净获利7美金。机构的拉盘并未使黄金多头回归,因此多单出局后选择在1297附近反手进空,一波机构砸盘导致黄金又回落至1289附近,因此项羽霸金选择在92附近减仓,在1289附近获利出局。除去损的两个点和手续费净获利5美金。

  

    周四交易回顾(净获利8美金)

  

    周四的行情相信大家也都在关注,日内行情就在1292-1297位置5个点来回走,也没有什么好多说的,午间项羽霸金给到的1293多单进场晚间在1296附近选择加仓,主要是由于这附近是黄金前期的一大阻力,而黄金突破回落选择加仓多单进场,黄金到达止盈点位1303附近选择出局,多单8个点的利润轻易到手,跟上项羽霸金操作的朋友们必然多单止盈了。

  

    周五交易回顾(净获利7美金)

  

    周五5.25完美的收官,周五项羽霸金以净利润7美金完美收官,当日的朋友圈也给到大家具体的行情分析,周五的获利不算是爆赚,但是也算是为本周黄金画下完美的句号。

  

    =黄金下周初操作建议

  

    本周周线收官,黄金上有压力,周K大阳的可能比较小,日内更偏向于区间整理和震荡,多空会进入第二阶段的焦灼战。1300-1310是短期的分水岭区间,这里的走势多空的延续都不会很强,只会形成来回的拉锯战。

  

    黄金目前突破1300关口,能否企稳1300非常重要。如果跌破1300无止跌,那么多头的上升真的是昙花一现,虚张声势呢!所以,先看1300的支撑强度。下面的顶底转换的支撑位置1295-1296这里,日内买入低多的位置。

  

    黄金盘面指标上:30分钟随机指标即将金叉,均线支撑1300-1302,30分钟预计率先反弹。1H随机指标属于修正行下探,均线系统呈现多头排列,回踩到位,开仓多单信号。4H图中,趋势通道承压,多空分水岭位置1310一线。1310空,破位1310,继续顺势跟多。

  

  下周黄金操作建议

  

    下面1295-1297做多,损92,目标1304-10一线

  

    上面1310继续跟空,损16,看1302-03一线

  

    朋友们一定看过了各种各样的操作建议,相信大部分人一定存在着这样的交易困惑,大家听到的也是张口闭口的“顺势、做趋势”。因此,在交易的过程中,经常会听到有人说,他准备要做趋势,要坚持做趋势了,趋势才是王道。相当于一直在喊狼来了,狼来了,狼来了……但是过了没多久,你会发现,他仍然是继续做着短线。这也是很多人投资者一直在问老师的一个问题,如何看趋势,什么时候进什么时候出。因此,当你准备做趋势的时候,大概率上讲,你很可能就会遇到多次利润回吐的时候;特别是想准备大一点的趋势,则这样的趋势比较少,所以你遇到的行情即使是趋势行情,也大概率上是小趋势行情。项羽霸金觉得交易应该是自然而且轻松的,完美的交易是像呼吸一样的,你吸气和呼气,就像进场和出场,一定要冷静和放松。寻找那些可见的机会,一定要集中精神和警觉,把自己从水深火热的市场中抽离出来,一定要做一个观察者并且等待机会的降临。不要交易那些你无法搞明白的,也不要以为你必须每个波段都进行交易。总有许多的机会符合你的性格和你解读市场的能力。把握它们,忽视其他不适合你的机会,别痴心妄想可以做一个在任何市场进行交易的全能交易者。

  

    最后,项羽霸金会指导的也是很多人接触不到的东西,就是我会在分析的过程中有基础培训,类似k线基础知识,盘面基础指标,交易法则,蝴蝶理论,道氏理论的部分结合分析。相信很多投资者都有自学的习惯,但是难以运用到分析中。客户越多责任越多。这就是你给我一份信任,我还你一份希望。

  

   ——本文由“项羽霸金”独家供稿,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延迟,盘中行情多变,更多行情实盘给出。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具体操作联系项羽霸金(V:xybj6688---Q:1544790697)读者应详细了解所有相关投资风险,风险自担。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不再观望 “亚投E城”重走老路?
     2018全球竞争力年报出炉 中国内地连跳五级跻身亚
    [银行]  涉三大违规行为 山东东明农村商业银行遭罚75万元
     中国银行陕西分行泄密违反反洗钱法 央行罚款20万
    [股票]  下周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大盘将继续弱势调
     茅台回应“京东假茅台”:已暂停供货 相信京东能
    [基金]  判刑3年半!人保资产前投资经理"老鼠仓"细节曝光
     连爆三大"老鼠仓"!涉案超5亿,最高判6年,都曾在人
    [保险]  欺骗投保人!幸福人寿宣称:保险公司不能破产及
     中国人保原总裁王银成受贿870万元 一审获刑11年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5/28)
     券商评级:沪指震荡收跌0.42% 九股掘金良机
    [港股]  海底捞申请在港上市
     90岁李嘉诚正式退休 长子李泽钜接任长和系主席
    [美股]  星巴克击败苹果谷歌:移动支付全美第一 2340万用
     “乔布斯都惊呆了”苹果或与大众合作跨界造车
    [外汇]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三月外汇储备正增长:外汇市场延续供求平衡格局
    [债券]  人行摸底排查企业债违约风险
     中美债市两重天:美债抛售“破3”在即,中债狂欢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彭博:多富才算富?跨过富人门槛可能需要这个数
     公安揭非法集资十大骗局 权威防骗指南请收下
    [信托]  平安信托回应中青旅实业子公司借款逾期:将全力
     中青旅回应信托违约事件:旗下无此公司
    [房产]  新政两天天津落户破百万! 高考落户?炒房?天津
     望房兴叹,山东17地市职工月入0.6㎡,济青仅0.2
    [汽车]  中国大砍汽车关税 哪国车企是最大赢家?
     汽车进口关税下调:是新一轮消费升级?还是自上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