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成梦轩:5.29美元或将大涨打压金价,欧盘黄金多头可否反转?

2018/5/29 14:56:2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成梦轩:5.29美元或将大涨打压金价,欧盘黄金多头可否反转?

前言:


不要幻想每一笔交易都圆圆满满,盈亏需要平衡,得失也需要感受。投资在市,有如旅行,总是行路匆匆,有着那么多的迷惘和彷徨。只有静下心来,才能拨开笼罩在眼前的云雾;静静地品一杯清茶,才会发觉有许多机会就在眼前。


—梦轩带你重温昨日黄金行情—


昨日黄金开盘在1298.4,早间开盘之后价格开始小幅走跌,最低下跌至1295.4,美盘阶段价格开始上行,最高上涨到1300,由于昨日美股休市,所以晚间波动不大,最终日线在1297.6收取一根小阴线


欧洲政治动荡或将助力美元大涨?


意大利组建联合政府的努力在周日(5月27日)宣告失败,意大利总统马塔雷拉周日拒绝由一位疑欧派人士萨沃纳出任经济部长这一要职,提振了投资者对欧元的信心。不过总理候选人因此放弃出任,意大利组阁希望再度破灭,在可能提前进行大选的情况下,相关乐观情绪迅速消退,欧元也转涨为跌。


另一方面,西班牙议会启动不信任投票程序,令本已疲软的欧元雪上加霜。西班牙首相拉霍伊将在6月1日面临不信任投票,因为数十名与他中右派人民党有关联的官员受到了腐败指控,这威胁到他六年的执政。


西班牙公民党领导人Rivera表示,因腐败出现了信任危机,现在西班牙唯一的选择就是举行大选,如果首相拉霍伊拒绝重新大选,公民党将寻求备用计划。

受两国政治危机影响,欧元因此在周一出现暴跌,欧元兑美元跌至6个半月以来新低,触及1.1607,美指再创新高,触及94.4附近。欧洲的政治动荡未来可能进一步施压欧元,美元或将继续大涨,黄金并因此受到牵连继续下挫。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日线上,金价冲高1307.54美元高位承压,日线隔夜收大阳,尽管金价整体节奏不改,但是力度却有所减速,短期形成低部信号,不过日线价格目前依然守稳在1300上方成梦轩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cmx1636​,回撤不是反转,日线多头趋势有望继续延续。破位千三关口,目前技术面上K线冲击到布林带中轨的位置,MA5均线和MA10均线已经形成金叉,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也是形成金叉,并且多头能量柱已经冒头,今天黄金需要做的就是最终收线成功站上布林带中轨上方,这样就可以顺势打开布林带中上轨的空间。4小时上.黄金方面,昨日日线收跌,由于阵亡将士纪念日美盘提前休市,波动较小,不过收线在1300下方,这是空头一个阶段性的胜利,美元指数也在开始掠夺多头的宝贵地盘,势必剑指95美元一线,操作上,今天继续看空,具体操作梦轩会在实盘中实时布局!!

—黄金操作建议—


建议1300-1298进场空单,止损1303,目标下看1292-1290一线.


梦轩投资经验分享——黄金赚钱法则


一、人人平等、机会各半,赚钱看自己


有人问梦轩,黄金是不是很多人都亏钱,十个客户九个输。我反问:亏的钱哪里去了?是给宇宙中的黑洞吸去了吗?是掉到地核让岩浆熔化了吗?都不是!是给别人赚去了!

黄金走势不是涨就是跌或者横盘。就算两个对黄金毫无认识的人,一个盲目做多头,一个胡乱做空头,都会有一个人赚钱,怎么会两个都亏?根本上机率是一半对一半,在机会面前人人平等,没有谁是输定的。既然无人包赚,亦即是说无人输定,更不会个个都赔!


二、风险大小操之在我


为什么许多人不敢沾染黄金,甚至提起黄金就谈虎色变呢?主要原因就是嫌它风险大。表面看来,黄金是保证金交易,30万保证金做的是300万甚至是600万的交易成梦轩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cmx1636​,价格波动大一些,岂不是全军覆没了吗?何况,多少年来,所谓“利润越大风险也越大”的讲法已成了金科玉律。而实际情况又是如何的呢?可不可以既追求高利润又避免高风险?答案是可以的!


任何生意都有风险,黄金风险的大与小根本全在于自己的控制。而主要的控制手段就是要及时止损。如果你进场时就定出认赔的幅度,设好止损点,预先下限价指令;做多头的活,跌破支持点就投降;做空头的话,涨破阻力线就出场,这样风险就小了,可以说是操之在我。


三、小户一样有机会


虽然实力上的差别,使黄金投资者有大户与小户之分,但不能因此就说这个市场是“大户的乐园,小户的禁区”。


大户资金上的优势并不对每一个小户必然构成压力。现货市场不是大户与小户的两军对垒,而是买卖双方的整体较量。在买方阵容中,有大户也有小户;在卖方队伍里,同样有大户也有小户。走势无非是涨和跌两个方向,盈或亏不在于你是大户还是小户,而在于你看对还是看错。大与对没有必然的联系,小与错也不能混为一谈。大户不会包赚,小户不会包亏。大户固然有人看涨看跌,小户也可以独立思考和自主决策。在机会面前,大户和小户人人平等。


梦轩和你谈心——投资者如何摆正自己的心态


这个市场就是这样,说残酷也残酷,说平静也平静,所有参与进来的投资者都是局中人,想书写精彩的投资诗篇最重要的还是要有笑看云卷云舒的心态,时刻保持冷静,切忌追涨杀跌,做单全凭感觉,这样的行为可以说是在送死,梦轩现在苦口婆心的增加这个版块和大家在分析行情的过程中聊聊天就是希望大家都能收获自己想要的东西满载而归,而不是亏损得灰心丧气甚至丧失了对生活美好的渴望,振作起来吧,不管你怎样,都有梦轩一直陪在你左右,你回头,梦轩就在身后等你!所以既然说到心态,来讲讲拥有良好的投资心态你必须要有的认识,希望大家好好反思一下:


1、不要太看重自己。每当连续获利时,就必须想起这句话。把连续获利这事当成平凡事,以平常心处之即可。


2、市场不是某种要去征服的东西,而在于要去友好对待它。与市场合作,而不是与之作对,把它看作可令你致富的朋友,而不是一个会掠夺的对手。市场不是你的恶梦,而是你的美梦的解释者。


3.无论今天的事有多坏,明天将是另一个改正它的机会。做为一个成功的投资人,你不可以把昨天的包袱带进今天可能发生的事情中。前一次交易失败的残留物,必须在我们开始下一笔交易之前完全被清除掉。否则的话,我们便注定要失败。


—梦轩寄语—


我始终认为无论我们从事什么行业,做什么事情,最不可离弃的两个字就是“真诚”,真诚是一种心灵的安慰,同时也是作为一位分析师本应具备的态度,我知道在这个混杂的社会,诸多半路出家的操盘手充当了资深分析师,但是我相信,只要我们的实力在,我们的口碑一定会广远流传,相信广大投资朋友还是可以找到我们的,那么我也相信我能给你带来你想要的结果。

成梦轩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cmx1636

     企鹅在线:21709-17-159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成梦轩独   家策划,感谢广大读者对笔者成梦轩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我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找到我和我一起探讨和学习!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北京红黄蓝幼儿园虐童案最新进展:检方已提起公
     易纲:投资者要竖立风险自担的理念,天上掉馅饼
    [银行]  殷金宝割腕自杀 任职滨海银行时曾发生了两件大事
     天津农商行董事长割腕自杀,巡视组4月进驻银行,
    [股票]  A股本周正式被纳入MSCI 外媒:金融市场开放关键
     世界杯概念股全扫描:青岛啤酒、海信电器谁是龙
    [基金]  又现内幕交易,易方达等六家公募基金涉嫌“窝案
     多主线驱动医药股年度行情 基金看好三大主题
    [保险]  欺骗投保人!幸福人寿宣称:保险公司不能破产及
     中国人保原总裁王银成受贿870万元 一审获刑11年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周三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5/30)
     30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5/30)
    [港股]  海底捞申请在港上市
     90岁李嘉诚正式退休 长子李泽钜接任长和系主席
    [美股]  抄袭的代价!58同城因它被判需赔601万元!
     百度回应推荐医院链接:自然搜索结果,非广告
    [外汇]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三月外汇储备正增长:外汇市场延续供求平衡格局
    [债券]  人行摸底排查企业债违约风险
     中美债市两重天:美债抛售“破3”在即,中债狂欢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郑州警方打掉一“套路贷”团伙:网络贷款利息高
     65种“传销币”骗千万人次获利超百亿,多被头目
    [信托]  平安信托回应中青旅实业子公司借款逾期:将全力
     中青旅回应信托违约事件:旗下无此公司
    [房产]  网传陕西一楼盘摇号前被内定 官方回应:有公职人
     天津首套房贷款主流利率为基准上浮10% 有中介表
    [汽车]  广汽丰田C-HR将6月23日上市 全新2.0L动力
     中国大砍汽车关税 哪国车企是最大赢家?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