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吴沛臣:5.30小非农倒计时,黄金20点行情如何提前布局?

2018/5/30 14:41:2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15242750…
文章简介:黄金跌宕起伏,多空却依旧在就千三关口展开激烈争夺战。

吴沛臣:5.30小非农倒计时,黄金20点行情如何提前布局?

趋势的判断不是靠猜测,更不能带有自己的主观意识。沛臣经常看到有朋友自己做了空单就一直感觉行情会跌,现了很明显的上涨信号也视而不见,有朋友单子被套了,就坚信自己能解套,不及时止损也不减仓修正。固执己见必然是不行的。作为一个分析师,沛臣自己有一套分析行情的方法,即便是这样,沛臣还是经常会和投资者朋友或者同行交流对行情的看法,沛臣总喜欢集大家之长。


【消息面】


意大利政治动荡愈演愈烈,全球市场进入“恐慌模式”,美德国债遭疯抢,传统避险资产黄金随之上涨,欧元崩跌逾百点,美元狂飙升破95。此外,“特金会”和中美贸易争端都传来了重大消息。晚间白宫发布消息,将对中国500亿美元商品征税,否定之前达成的协议。昨日黄金市场表现,亚盘下探1296,午间拉高1306,晚盘急跌1292,尾盘再度拉回1304附近,日线收上下影线都较长的十字星。


由于意大利和西班牙危机升温影响,引爆了市场避险情绪,使得黄金价格短线拉升,最高触及1306附近;随后欧元快速反弹,加上美国经济数据靓丽,使得黄金上演“快崩”一幕。金价从日内高位迅速崩跌,到晚间美盘中,金价加速下行最低跌势1292附近;就在大家以为黄金会延续弱势下行时,黄金价格再度反转从低位快速反弹回升,截止凌晨前,金价已经反弹至1300上方运行。整体来看,黄金欧美盘就像是坐上惊险“过山车”,大涨大跌再度大涨,波幅较大而且速度较快;不过黄金跌宕起伏,多空却依旧在就千三关口展开激烈争夺战。


【行情回顾】


昨日黄金开盘在1297.4,早间价格一直在1296-1298之间来回盘整,昨日策略当中也是给出大家1296-1297的多单,在下午欧盘阶段,黄金走出一波急速拉升,最高上涨到1306一线,多单也是成功在1302止盈,随后价格开始出现回落,美盘开启之后,黄金走出一波过山车,先是快速下跌一波,最低下跌至1292.9,之后又转头向上,冲击到1304一线,晚间的1298一线的多单也是因为这一波过山车走势,扫掉了止损,如果没有带止损的朋友后期是有止盈的机会,最终日线在1298.6收取一根带长上下引线的阳线。


【技术面分析】


黄金的操作我们还是从两个方面思考:


1.全球政治影响,避险推高美元和黄金同向,但是最终还是要回归到负相关上。所以强势的美元之下,黄金短线难有大的反弹。


2.黄金本身技术面承压1306-1308,虽然这周并未向下刷新低点,但是上方不破还是不能去看强。


【黄金操作策略】


5.30白盘黄金操作思路:


空单策略:


黄金1307直接做空止损1310目标1290-1280


多单策略:


黄金回调1290-1297做多止损1287目标1300-1305


希望吴沛臣的文章能给你的投资带来帮助,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果你选择跟随那么我必然会倾囊相授!


本文作者:吴沛臣


σ-σ:152-427-5089


作者赠言:生活因投资而美丽,投资因赢利而精彩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令人振奋!中国品牌“颠覆性”冲入世界百强
     杭州市中院:已受理“保姆纵火案”受害方民事诉
    [银行]  殷金宝割腕自杀 任职滨海银行时曾发生了两件大事
     天津农商行董事长割腕自杀,巡视组4月进驻银行,
    [股票]  证监会:全面开放的中国资本市场已见雏形
     周三机构一致最看好的6只个股(5.29)
    [基金]  又现内幕交易,易方达等六家公募基金涉嫌“窝案
     多主线驱动医药股年度行情 基金看好三大主题
    [保险]  欺骗投保人!幸福人寿宣称:保险公司不能破产及
     中国人保原总裁王银成受贿870万元 一审获刑11年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5/30)
     券商评级:沪指收盘五连阴 九股迎掘金良机
    [港股]  海底捞申请在港上市
     90岁李嘉诚正式退休 长子李泽钜接任长和系主席
    [美股]  抄袭的代价!58同城因它被判需赔601万元!
     百度回应推荐医院链接:自然搜索结果,非广告
    [外汇]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三月外汇储备正增长:外汇市场延续供求平衡格局
    [债券]  人行摸底排查企业债违约风险
     中美债市两重天:美债抛售“破3”在即,中债狂欢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崔永元疑曝范冰冰与冯小刚《手机2》合约:6000万
     郑州警方打掉一“套路贷”团伙:网络贷款利息高
    [信托]  影子银行迎来强检查 部分信托公司暂停通道业务
     平安信托回应中青旅实业子公司借款逾期:将全力
    [房产]  网传陕西一楼盘摇号前被内定 官方回应:有公职人
     天津首套房贷款主流利率为基准上浮10% 有中介表
    [汽车]  广汽丰田C-HR将6月23日上市 全新2.0L动力
     中国大砍汽车关税 哪国车企是最大赢家?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