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烁鑫解盘:6.3黄金走势分析,6.4黄金布局策略,黄金解套

2018/6/3 8:41:3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多空快速的转换总是令人措手不及,面对市场剧烈的波动,我们一定要懂得及时的调整策略,兵无常势,水无常形,唯有顺势而为才能游刃有余,立于不败。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态,人生的进退,生活的好坏,有时取决于我们的心态,努力是一种结局,放弃也是一种结局。只是不同的心境,有着不同的结果。学会投资,需要一个好的心态,走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境,心态有时决定着你投资的成败。

 

消息面:

据美国国会山报,经济学家认为,虽然美国正在接近实现3%的经济目标,但部分原因是受15万亿美元的税改法案刺激,这可能会在中期选举中为美国经济增长提供动力,但特朗普对美国盟友征收钢铝关税将使得未来显得黯淡。此外,随着利率全面上升,企业是否会按计划推进投资和扩张仍待观察。

美联储威廉姆斯:美联储应在未来两年逐步加息。预计在三次加息后接近中性水平。由于利率接近中性,美联储需要减少前瞻性指引。“宽松”政策的概念随着利率上升变得不那么重要。利率达到中性水平时美联储也不一定要暂停加息的步伐。若经济保持强劲,利率将在一段时间内高于中性水平。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日线上看,黄金日内在测试1300美元重要关口阻力位后转弱,K线重心明显降低。短期下跌目前看向1285美元/盎司附近;再度下破,或回测1280美元关口。从技术移动平均线来看,一上影线阴烛一度突破前日最高,收盘跌破5日均线之下,短均线和20日均线处于横向整理,今30日均线下弯扣底,而60日均线下弯将出现死叉,黄金两阶段垫高底部1290支撑,而黄金预估下周将处于震荡下跌走势,;从副指标KD和RSI来看,延续空方讯号。4小时图来看,黄金运行于BOLL带中轨附近有承压回落趋势,行情多次触及布林带中轨均出现回落,说明上方存在强阻力,BOLL带三轨保持缩口运行趋势,MA5均线下穿MA10MA20日均线成死叉下行。MACD快慢线重叠后成死叉下行,绿色能量柱微弱放量,KDJ三线指标有向下交叉趋势。

综合来看弓宗号“烁鑫解盘”认为目前油价处于比较弱势的行情中,下周的操作思路上还是看好偏空运行,上方关注67.1阻力,下方关注65.5支撑,如破位下看64.3一带。有布局建仓或套单的朋友可转接本人,由于笔者烁鑫解盘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单策略,需要解单的可单线烁鑫解盘sxdj555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日线级别技术走势分析,WTI原油在触及日线趋势支撑后小幅反弹,收标准阴线,走势相对较弱,上方承压较重;MACD指标空头量能进一步呈现放大态势,信号线仍然走空,短期内维持震荡。所以短期依旧看震荡,从技术性反弹来看,高位依旧做空。四小时图中,K线沿布林带中轨运行,布林带持续缩口,MA5日均线高位拐头与MA10形成死叉,附图MACD指标在零轴下方交死叉,绿色量柱持续放量。

综合来看共重好,弓宗号“烁鑫解盘”认为目前油价处于比较弱势的行情中,下周的操作思路上还是看好偏空运行,上方关注67.1阻力,下方关注65.5支撑,如破位下看64.3一带。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连线笔者为X(sxdj555)

 

关于解套:

1.高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反弹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高减仓;一旦行情有变,被套单子立即止损出局,反向建仓,弥补损失;

2.中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暂时观望,不要急着砍单,若行情有机会,被套单子可适当减仓,根据趋势结合技术分析加仓,弥补损失;

3.低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回调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低减仓;一旦行情有变,被套单子止损出局,反向建仓,弥补损失。

所谓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

再次提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做单务必带好止损,控制好风险是盈利的前提。古人云:富不学富不长,穷不学穷不尽。要想改变口袋,先要改变脑袋。这个社会一直在淘汰有学历的人,但是不会淘汰有学习力的人。

  文/烁鑫解盘(V辛:sxdj555)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空姐遇害案”救援队要求滴滴支付100万悬赏金
     江西“李锦莲投毒案”再审宣判:证据不足改判无
    [银行]  银联小额免密免签限额提升至千元 持卡人可自主关
     殷金宝割腕自杀 任职滨海银行时曾发生了两件大事
    [股票]  新华社:A股“入摩”至少可以带来可预期的三重积
     A股正式纳入MSCI指数 机构料短期流入千亿人民币
    [基金]  2017年最赚钱Top25对冲基金经理 共捞154亿美元
     又现内幕交易,易方达等六家公募基金涉嫌“窝案
    [保险]  欺骗投保人!幸福人寿宣称:保险公司不能破产及
     中国人保原总裁王银成受贿870万元 一审获刑11年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6/4)
     五大券商下周看好6板块38股(6/4)
    [港股]  小米7月16日发行CDR及在港上市仅是预估方案之一
     蚂蚁金服完成100亿美元融资 估值达1500亿美元
    [美股]  陌陌持续13个季度盈利 2018年Q1净利9亿人民币
     抄袭的代价!58同城因它被判需赔601万元!
    [外汇]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三月外汇储备正增长:外汇市场延续供求平衡格局
    [债券]  人行摸底排查企业债违约风险
     中美债市两重天:美债抛售“破3”在即,中债狂欢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银联卡小额免密限额提至1000元 默认开通合理吗?
     李亚鹏回应嫣然基金风波:公众去质疑这事本身没错
    [信托]  影子银行迎来强检查 部分信托公司暂停通道业务
     平安信托回应中青旅实业子公司借款逾期:将全力
    [房产]  黑龙江一房地产公司侵犯商标权被判赔偿
     今年45万人已落户西安:博士以上876人 硕士1261
    [汽车]  一辆汽车需要360安全卫士吗?
     周鸿祎说的"汽车被劫持"是什么?谈谈汽车安全问题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