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彭御赢:6.11超级数据周,黄金是一飞冲天还是跌入谷底?今日行情解析

2018/6/11 13:04:5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彭御赢
文章简介:

  消息面;在告别了G7峰会之后,投资者将迎来堪称史上最疯狂的一个交易周,有“七颗”超级核弹即将引爆。央行方面,美联储、欧洲央行和日本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经济数据方面,美国CPI和“恐怖数据”美国零售销售重磅来袭。此外,“特金会”和英国脱欧法案投票也将吸引投资者高度注意。鉴于本周如此多的重磅风险事件扎推,预计金融市场将出现超级大行情。

  上周国际黄金“四顾”1300美元/盎司水平,但最终收盘均回落至其下方,收于1298.70美元一线,且走势陷入陷于逾10年来的最窄周度波动区间内。尽管有关贸易战的地缘政治局势带来支撑,但美联储升息及美股飙升的预期令上行受抑。美联储利率决议将于本周登场,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将宣布加息,因而金价在短期内将受到抑制。但林先湛认为,即使美联储最终宣布加息,其所传达的偏谨慎的信号,仍将助金价上涨。

  6.11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价格今日早间小幅跳空高开低走,整体格局维持小幅震荡整理,不断测试上方压制位,日线上BOLL趋势持续缩口走平,短期内上方上轨在1305附近形成压制,下方短期均线与中轨粘合在1296附近形成支撑,市场静候本周美联储决议,交投较为谨慎,附图指标红柱动能放缓;四小时图上,BOLL趋势有逐步开口趋势,短期内各周期均线运行在小区间1295-1301内震荡整理,空间暂未打开,整体结构偏震荡上行,关注金价上行动能,附图指标红柱动能放缓。

  金价持续偏强震荡整理,短期内恐难破位近期整理区间1290-1306,在美联储决议之前,可能会有走出虚破上方压制位的可能,彭御.赢建议谨防高位追多,比较整体氛围依旧偏弱,下方支撑位逐步上移至1295附近,其次依旧1290-1288一带,

  6.11黄金参考建议:

  1、黄金1296附近多单,止损1292下,目标1301-1303;

  2、黄金1304-1305附近空单,止损1308上,目标1298-1295;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宫忠皓彭御赢实盘为准!

  近期黄金的行情给所有投资者两个警示,彭御赢以前在文章中经常强调,其实真的是老生常谈的问题。

  其一:设止损的重要性,就像系安全带,不要嫌麻烦,不要觉得束缚。

  其二:顺势与逆势的区域,也就是顺应市场的问题。

  “止损”这个词我是强调得非常多的,为什么呢?可能会有些朋友觉得“我已经亏了,带上止损平了仓就没有回本的机会了,不带止损行情反转时我还有机会回本”,御赢告诉你们,大多数被套的、爆仓的、亏损严重的都源于没带止损。不带止损就好比开车不想系安全带,觉得不系好像也没事,有时候系了还影响活动,但是,它是能救命的!如果你还有单被套着,就赶紧解出来,犹豫不前,只会深陷“套中套”,最后结果可想而知了。

  文/彭御赢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网贷平台清盘调查:分期打折+换股 投资人讨债难于
     区块链江湖乱象:“中国大妈”嵌入微商模式 二级
    [银行]  津门“银行家”之死
     浙商银行西安分行结算账户管理违规 遭央行警告罚
    [股票]  小米成CDR第一股 小米概念股同益股份涨停
     A股下月或迎首批CDR试点企 小米势成第一例
    [基金]  创业板ETF持续扩大 盯创业板漂亮100(附股)
     2017年最赚钱Top25对冲基金经理 共捞154亿美元
    [保险]  欺骗投保人!幸福人寿宣称:保险公司不能破产及
     中国人保原总裁王银成受贿870万元 一审获刑11年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6/11)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全线走弱 九股迎掘金良机(6/
    [港股]  今日头条:不得不将“腾讯不正当竞争行为事实”
     小米7月16日发行CDR及在港上市仅是预估方案之一
    [美股]  陌陌持续13个季度盈利 2018年Q1净利9亿人民币
     抄袭的代价!58同城因它被判需赔601万元!
    [外汇]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三月外汇储备正增长:外汇市场延续供求平衡格局
    [债券]  人行摸底排查企业债违约风险
     中美债市两重天:美债抛售“破3”在即,中债狂欢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中国警方通过张学友演唱会再擒两逃犯
     世界杯即将开打 鹿晗看好法国和比利时
    [信托]  银保监会:强化监管力度,进一步整治信托业市场
     影子银行迎来强检查 部分信托公司暂停通道业务
    [房产]  南京“凶宅”别墅将开拍:报名需交30万保证金 已
     中国楼市观察:5月40城共发50次政策 更多城市或
    [汽车]  长安悦翔将于8月正式上市 搭载两款发动机
     全新奥迪Q5L开启预售 预售价格为39.5万元起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