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张梓穆:6.12黄金小区间震荡晚间CPI能否破新高?日内操作建议

2018/6/12 12:50:5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张梓穆
文章简介:张梓穆:6.12黄金小区间震荡晚间CPI能否破新高?日内操作建议
中午好,朋友们,市场是谣言很多,如果每听到什么谣言,就要买进卖出的话,那么钱再多,也不够赔。投资讲究的是一个过程,你不可能说刚刚进单子行情就立马随着你单子走,若是这个时候你缺乏耐心,凭别人三言两语就选择平仓,那么你不适合做投资,安安分分工作拿死工资就好。梓穆在之前的文章中也说过,黄金好比股票,若是拥有一只股票,期待它明天早晨就上涨是十分愚蠢的。希望大家都用一个良好的心态去面对行情的涨涨跌跌。话不多说。来看看今天的行情!

【6.12黄金走势分析:继续区间操作,高空低多!】
目昨天黄金日线收小阳,行情依然维持在小区间震荡,突破还未到来。从技术面上来看,目前周线上连续两周的低位震荡,分别呈现一阴一阳,但均是小阴小阳,所以并未使周期格局出现太大的改观。结合基本面的情况6月份加息即将到来,所以理论上行情震荡的可能性较大,出现单边上涨暂时概率较小。形态上震荡行情形态不确定性较大,而博弈的角度上当下处于阳线强势行情中。梓穆违心ADPZ捌捌可以找到梓穆日线上日图布林带三轨朝下缩口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缓和下行欲有向右走平之势,K线收于布林中轨下方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呈金叉缓和上行红色动能弱势放量,KDJ三线拐头朝上缩口行将交金叉,行情表现一定反弹趋势。

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朝上运行,MA5均线呈金叉运行,K线收于布林中上轨间MA10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呈金叉逐步向右走平红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交死叉有拐头向上趋势,金价短线反弹后有回落势能,昨日我们锁定1302-1290区域做区间,早盘1299-1300空欧盘和美盘前到了1294,尾盘1301-1302过夜空今天早盘又到1297-1296附近,今日继续看区间,暂时注意下方1295-1294支撑,上方1301压力,还是这个区间内的高空低多思路。

【周一交易回顾:区间操作来回获利】
昨天想必大家都操作的不错吧,整体还是区间震荡,梓穆在周评文章中也说到美联储加息前还是保持震荡的思路看待,关注区间1294-1303,早间开盘行情并没有什么大的波动,早间梓穆在全网公开策略,说上方不破1302进场空单,目标看前期压力1294附近,午间行情上涨到1301附近不破,回落梓穆就顺势提示客户进场空单,欧盘下跌到1295多次试探不破,梓穆也是让空单获利出局,朋友们也是看到给支撑是在1294附近,那么多单也是获利的,梓穆对于今天的行情不想过多的说,有位朋友说老师您让我做的单子也就两三个点的利润,梓穆对于这样的客户不知道说什么,本来短线做我们都是本着赚钱就出的,再说最近的行情也是区间震荡行情,积小胜为大胜就是长久立足的制胜法宝。古人云: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我们把它搬到理财上,可以理解为:不要太贪,分批入场,进场和补仓的时候仓位要小,虽然利润少点,但积小胜为大胜,才是常胜。总想一次就满仓冲进去做个大行情,发大财,反而可能由于不及时离场使到手的利润又成为泡影。这样贪婪的例子太多了,相信每个人都遇到过。对于上升行情,你还有大胜的可能。对于震荡行情和下跌行情,你只能在震荡过程中赚差价或者做超跌反弹,本来就没有大钱可赚,如果再不抓住小胜的机会,那么只有观望等待的份了。
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加息来袭高位多单被套怎么解?

1、若行情持续走弱,不断上移的支撑跌破,那么短期的趋势就是空为主,因此目前还有1305上方高位多单的朋友应该考虑一下将套单解决,梓穆建议你们先行在合适的点位减仓止损,不要总抱有侥幸心理。后续走势如果没有突破1288的一线支撑的话,会再次出现反弹,可以补仓多单来拉低均价,然后在合适的点位全部出局。

2、1305附近套单的朋友,目前相对而言处于小损状态,不用太过担心,看后续走势对于1297的突破情况,不破在反弹之时在合适的点位止损出局。

注意!更高点位的朋友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做单,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分析水平,做单严格设置止损,尽可能杜绝被套牢,始终占据资金和态度的主动,这才是最重要的。被套单的朋友,由于梓穆不知道具体的套单情况,把具体点位及仓位大小告诉老师,我会根据个人情况给出具体策略!

文/张梓穆(V亻言ADPZ88)
人称外号波段女王,一个擅长波段交易的分析师,在多次中短线交易中取得完美成就;始终相信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这是我对投资者负责的态度。波浪理论,扇形理论,道氏理论是我的专业技能;行情在,我必在,是我对工作的认真;每一次分析,每一次研究,都来自梓穆团队分析师劳动成果,仿冒必究,欢迎投资者前来交流、探讨。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国家药监局:双黄连注射剂禁用于4岁以下儿童及孕
     特朗普:与金正恩建立了特别情谊
    [银行]  津门“银行家”之死
     浙商银行西安分行结算账户管理违规 遭央行警告罚
    [股票]  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发公开信,回应纳税等质疑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指数或抵抗式下跌
    [基金]  “老鼠仓”监管升级!跟着私募基金炒股,被罚10
     创业板ETF持续扩大 盯创业板漂亮100(附股)
    [保险]  欺骗投保人!幸福人寿宣称:保险公司不能破产及
     中国人保原总裁王银成受贿870万元 一审获刑11年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震荡拉升 九股掘金良机(6/13
     13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6/13)
    [港股]  今日头条:不得不将“腾讯不正当竞争行为事实”
     小米7月16日发行CDR及在港上市仅是预估方案之一
    [美股]  陌陌持续13个季度盈利 2018年Q1净利9亿人民币
     抄袭的代价!58同城因它被判需赔601万元!
    [外汇]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三月外汇储备正增长:外汇市场延续供求平衡格局
    [债券]  人行摸底排查企业债违约风险
     中美债市两重天:美债抛售“破3”在即,中债狂欢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乾隆抱月瓶拍出410万欧元 法国买家击败17名中国
     半夜腿抽筋有多重病因
    [信托]  银保监会:强化监管力度,进一步整治信托业市场
     影子银行迎来强检查 部分信托公司暂停通道业务
    [房产]  抢人大战催谷楼价 城市扩容当务之急
     南京“凶宅”别墅将开拍:报名需交30万保证金 已
    [汽车]  7月1日起我国对购置挂车将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
     长安悦翔将于8月正式上市 搭载两款发动机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