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冉茗玉:炒黄金这些技巧你会吗?你知道怎样控制仓位吗?

2018/6/12 15:33:2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冉茗玉
文章简介:在这个市场博弈,讲究的是一个学习参与的过程和后期长期稳健获利的结果。一旦产生亏损,要及时总结原因出现在哪里,要让亏损的资金产生它的价值。

冉茗玉:炒黄金这些技巧你会吗?你知道怎样控制仓位吗?


在这个市场博弈,讲究的是一个学习参与的过程和后期长期稳健获利的结果。一旦产生亏损,要及时总结原因出现在哪里,要让亏损的资金产生它的价值,我想,你每做一笔交易,有理有据的进场,且严格遵守这个市场的规则,在一个正确的引导之下,实现长期稳健获利的目标是很容易实现的。精准的走势分析,专业的团队技术分析,负责的指导老师,全程行情实时追踪,盈利离你还会远吗?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但同样也留给会选择的人。真实的实力向你展示,切实的利润让你开心!如果你在投资路上遇到了困扰,找不到方向,长期处在亏损中,不妨可以和我聊聊,成功不仅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现货炒黄金交易的原则首先就是要树立薄利的交易思想。一定不能起贪念,要给自己规定一个合理的利润空间,达到目标时要立即出局,不能有丝毫犹豫!随后再去重新评判市场,耐心等待市场给出的下一次交易机会。其次,要尊重市场,顺势而为。投资者在市场面前,要永远保持自己谦卑的姿态,在市场面前,我们永远是无足轻重的。再次,要精选符合自己交易原则和自己熟悉的交易机会,不打无把握无准备之仗。要精准得把握好点,该出手时再出手,自己要靠出手的成功率获胜,这一点尤其重要。最后,跟其他类型的交易市场一样,控制风险也是现货黄金市场的重中之重。


打个比方吧,现货黄金市场就好像打游击,以获得实利作为交易的出发点和最终依归,打得赢打,打不赢立刻撤退,保存自己的有生力量,等待下一次机会。现货黄金市场有许多不同的方式,今天主要讲讲短线交易。


做极短线者叫日炒黄金者,但并不能日日投资。如果您今天投资赚了900美元或者是人民币。不要期待明天再进场去再赚900元。短线投资地好处是好像自己做生意,可选择那天做那天不做。您不要选择美联储要宣布涨不涨利息那天去做短线,那天该是看戏地日子。


会做短线的同时,仓位的控制也是不可缺少的。在保证金交易中损益发生在保证金中,赚取价差时就自动加入保证金里,支付价差时就从保证金中扣除。当亏损达到90%以上时应追加保证金,如果账户余额小于等于0时,因无法保证交易的正常进行会被强制结算。为避免被强制结算,一般控制在10%的仓位比较安全。


以一手黄金(1000美元保证金,100盎司黄金交易合约)计算,金价每变动一个点(0.1美元),客户账户将变动10美元。也就是说,金价每变动一个点(0.1美元),客户账户将变动所动用的保证金的百分之一。如:客户有5万美元的账户,动用其中的5000美元炒黄金,金价每变动一个点(0.1美元),客户账户变动50美元。在赢利情况下,金价变动1000个点(100美元),客户账户将翻番(赢利5万美元);反之,在亏损情况下,金价变动1000个点(100美元),客户账户将变为0(亏损5万美元)。


目前还没有出现单日/单周波动幅度大于80美元的行情。所以仓位控制在10%以内是比效安全的。需要提醒投资者的是,无论什么时候,都不建议满仓操作。这也是投资的禁忌,无论你是不是做现货黄金投资,都要给自己一条后路,投资就是一场du博,du徒很多但是du神没有几个。




任何一种资产的价格都不可能无限地上涨,也不可能无限地下跌,就如同钟摆一样终究会回归到平衡状态。偏离程度越大,反向调整的幅度也越大,反之亦然。但需要指出的是投资者往往死板运用这个原理,而在明显单边市势中希望抓住转势的转折点而不断进行逆市操作,因而造成巨额亏损。价格本身不会告诉投资者何时转势,只有依靠基本面的把握,同时结合技术分析中的趋势分析,顺势而为,这样才能正确把握金价中长线的运行走势。

文/冉茗玉


冉茗玉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为让广大投资者更好地交流并且获得及时的行情分析,可直接咨询笔者企鹅在线:3176823905,唯心ztj366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国家药监局:双黄连注射剂禁用于4岁以下儿童及孕
     特朗普:与金正恩建立了特别情谊
    [银行]  津门“银行家”之死
     浙商银行西安分行结算账户管理违规 遭央行警告罚
    [股票]  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发公开信,回应纳税等质疑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指数或抵抗式下跌
    [基金]  “老鼠仓”监管升级!跟着私募基金炒股,被罚10
     创业板ETF持续扩大 盯创业板漂亮100(附股)
    [保险]  欺骗投保人!幸福人寿宣称:保险公司不能破产及
     中国人保原总裁王银成受贿870万元 一审获刑11年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震荡拉升 九股掘金良机(6/13
     13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6/13)
    [港股]  今日头条:不得不将“腾讯不正当竞争行为事实”
     小米7月16日发行CDR及在港上市仅是预估方案之一
    [美股]  陌陌持续13个季度盈利 2018年Q1净利9亿人民币
     抄袭的代价!58同城因它被判需赔601万元!
    [外汇]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三月外汇储备正增长:外汇市场延续供求平衡格局
    [债券]  人行摸底排查企业债违约风险
     中美债市两重天:美债抛售“破3”在即,中债狂欢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乾隆抱月瓶拍出410万欧元 法国买家击败17名中国
     半夜腿抽筋有多重病因
    [信托]  银保监会:强化监管力度,进一步整治信托业市场
     影子银行迎来强检查 部分信托公司暂停通道业务
    [房产]  抢人大战催谷楼价 城市扩容当务之急
     南京“凶宅”别墅将开拍:报名需交30万保证金 已
    [汽车]  7月1日起我国对购置挂车将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
     长安悦翔将于8月正式上市 搭载两款发动机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