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成铭点金:6.22黄金蠢蠢欲动,原油欧佩克会议致暴涨【解套布局】

2018/6/22 21:10:3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成铭点金
文章简介:成铭点金:6.22黄金蠢蠢欲动,原油欧佩克会议致暴涨【解套布局】


  贸易战通俗来说,就是商品之间交换危害到某个国家的利益之后才会产生的,为什么在时隔金融危机过后第十个年头不断在发酵,前面也有只是没有今年中美之间贸易战乃至全世界都在围追堵截中国,原因可能是中国的贸易逆差让美国这个霸权主义受到威胁,所以新上任的美国总统,一直在挑起事端,在加上中国战略性的一路一带,给美国造成了很大压力,不断消弱美元的地位导致的。但从长期来看,贸易战都会让双方都会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失!

  

  成铭认为:贸易战阴云笼罩全球,处于“美国利益第一”的立场,特朗普在关税政策问题上向贸易国“开炮”,为了应对特朗普的关税政策,欧盟、墨西哥、加拿大以及中国等都纷纷采取措施。贸易战已经对全球金融市场以及贸易造成了巨大的影响。不过,认为特朗普此举不过是为了在今后的谈判中争取更大的主动权,贸易关税已经侵犯了大多数人的利益,这注定了他的政策将无法长久。

  

  【黄金抄底尚早把握当下,多空来回获利不好吗?】

  

  首先简单的说说近期的行情,加息后的行情相信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几十个点的波动,有多空来回获利的朋友,也有多空来回被扫的朋友,所以对于目前的状况,成铭点金接下来就说说盈利的问题,有很多朋友总在问怎样才能保证稳健盈利,对于盈利我们无法保证每单都对,但是只要长期下来是盈利的那我们也成功了,毕竟来到这个市场最基本的原因还是赚钱,不管过程如何,只要结果是盈利的就行,可是长期盈利真的有我们想的这么简单吗,投资是平稳之道,心态平稳45%+风险意识20%+精湛技术35%=长期盈利。

  

  周五周线收官黄金晚间如何操作?

  

  上周五黄金暴跌的阴影还在,本周黄金持续走弱,再周初的时候我们提到不破1290一线不能看做是多头强势,在弱势行情之下黄金到达1260一线,周四美盘晚些时候黄金才出现反弹,一个小V出现,但是还不能看做多头反转!在1270压力之下金价持续震荡,目前黄金在小区间1266—1269之间徘徊,所以暂时先以观望为主,看欧盘黄金怎么走,破位企稳跟进即可,重点看1270分水岭,若欧盘持续反弹不破此位,防止美盘继续回落,而如果欧盘突破此位,防止行情加大反弹,去测试1276-1278一线!

     操作建议:

  

  1、上方1269—1270不破进空,止损4美金,看1262—1263

  

  2、上破1269—1270可轻仓多,止损4美金,看1276—1278

  3、成铭点金交流实盘投资者手上有高位多单被套的朋友可以在日内先观望,在保证金和预付款比例充足的情况下可以利用先锁仓再低位补仓的方式来将仓位的损失降到最低,后期还是坚定看好黄金会迎来新一轮的上涨,高位多单需要耐心等待行情的走出来解套。

  

  【成铭点金中长线布局观点:】

  

  其实对于当下的情况,成铭依旧须做好中长线多单的准备。黄金虽然当前依旧多空不明,但是因为加息从高位大跌这么多是事实。而市场避险情绪依旧在发酵这也是事实,那么黄金在下跌达到市场众多投.资者抄底位的时候,黄金就会迎来暴涨。对于当前,我也说了为何黄金震荡的原因。其实当下的话,主要还是没有进一步的消息面刺激突破上方重要压制位。成铭个人预计,黄金当前区间震荡。然后在卖盘出逃的情况下,市场空头动力也将消弱。相反,黄金多头动力会在空头消弱之时不断复苏。而且还是川普这个搞事的人在,空头动力不能得到持续提供的话,那么黄金绝对会暴力拉升。成铭老师建议大家可在此布局中长线多单,中线先看上方1320。总之只要明确观点,不管行情怎么走,成铭老师都会有相应的布局措施!若是对本次布局把握不到位的朋.友可以找.成铭点金,平常操作不理想的朋.友也可以找到成铭点金会根据你的持仓情况,给出合理的操作策.略。

  

  【多单被套成铭解套有招】

  

  黄金的急跌,相信很多投资者都有高位的多单,如果没有止损出局,相信现在都是一个被套着的状态。在目前行情不配合的情况下,基本上是很难保本出局的,如果能解,那么成铭认为只有一种情形,行情配合,单子自动解套。大多数情形下市场上的朋友们是比较轻的仓位套的有些多,在没有进行锁仓的情形下,一般解套只有2种方法,砍掉或者补仓,砍掉是实实在在的亏损,这种方法就和没有指导一样,而且套单之后砍掉,仓位会有一个很严重的亏损,补仓也是要根据行情来操作,如果盲目的补仓,只会越套越多。

  

  1、1286-1290附近被套的多单,相信是在黄金暴跌的过程后想抄底追进去的,就目前的行情来看,你们的点位套的不是很多,还是有机会解出来的,重要的是看你们能否顺应行情来操作,抓住每一波顺势,可在低位进行补仓多单,然后反弹高位出局再反手做空,静待盈利出局。

  

  2、被套1290-1300区间的多单,成铭可以告诉你们的是你们很不幸,恰逢行情大落点位套得深,我相信被套住了肯定是有很多朋友担心睡不着觉的,因为也是一样的,当我自己的客户的单子被套住了我一样睡不着,然而下一波大反弹还不知的要等到什么时候,所以你们的单子是危险的,成铭不建议你们自行解套,我会根据你的套单情况,结合实时行情为你安排解套策略,尽力为你减小损失。

  

  3、在1300附近及上方的多单,我只想说让您割肉您肯定是觉得心疼,但建议你可以在高点出掉多单等待回调再出掉空单,虽然是亏损,但是您拿着的时候所错过的行情早大于了您的亏损,投资的禁忌就是抗单,我相信朋友们都会算利润,这个就不用多说了,你若诚心求解,成铭点金必定会鼎力相助。

  

  【做多也套,做空也套,你的套单到底怎么解?】

  

  1、马上设置止损

  

  投资者被套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仓位来做具体的止损。若是重仓被套或者高价位被套,应该马上进行止损,把自己的本金保住,就算市场可能会反弹,但是在重仓的情况下,还没等到市场反弹,投资者就爆仓了。如果是轻仓被套,则可以适当观望,设置止损,同时根据市场的变化去调整止损的点位。

  

  2、对冲

  

  其实投资者被套的情况中,主要是因为一旦平仓,投资者就会承受亏损带来的损失,因此投资者都会尽量避免平仓,但是不平仓又一直被套。所以投资者在面部、对被套的情况下可以进行对冲操作,就是说执行反方向操作。一边亏损,另一边就在盈利,一次来锁住自己的亏损,然后做市场分析。之后再解除对冲,重新盈利。

  

  3、利用反弹解套

  

  解套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利用市场的反弹去进行解套。市场不是一成不变的,黄金市场是全球性的市场,市场变化不断,当投资者被套的时候,可以先稳一稳,分析市场的走向,关注国际新闻等。耐心等待市场反弹,当市场反弹的时候,投资者就可以转亏为盈了。但是不能盲目,要有正确认知,适当的时候需要平仓,保住自己利益。

 文/成铭(指导官.微:gold1g 公衆號:成铭点金) 撰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俄罗斯警方拘留向中国球迷出售世界杯假球票事件
     中国教育部:应扭转“玩命的中学、快乐的大学”
    [银行]  赃款未追缴 龙江银行原副行长减刑建议被驳回
     津门“银行家”之死
    [股票]  29个跌停创造A股新纪录!这家上市公司近80亿市值
     下周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钢铁板块迎来机会
    [基金]  “老鼠仓”监管升级!跟着私募基金炒股,被罚10
     创业板ETF持续扩大 盯创业板漂亮100(附股)
    [保险]  欺骗投保人!幸福人寿宣称:保险公司不能破产及
     中国人保原总裁王银成受贿870万元 一审获刑11年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6/25)
     下周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6/25)
    [港股]  小米认购八大关键点:预计筹资480亿港元 股价或
     小米正式启动香港IPO路演 预计募资480亿港元
    [美股]  陌陌持续13个季度盈利 2018年Q1净利9亿人民币
     抄袭的代价!58同城因它被判需赔601万元!
    [外汇]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三月外汇储备正增长:外汇市场延续供求平衡格局
    [债券]  中国信用债发行成本创2014年来新高
     人行摸底排查企业债违约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留学生江玥被杀案落幕:一个家庭877天的抗争
     个税起征点拟调至每月5000元,月薪万元能省多少
    [信托]  银保监会:强化监管力度,进一步整治信托业市场
     影子银行迎来强检查 部分信托公司暂停通道业务
    [房产]  37万/㎡!北京6.7平房子拍出250万 实地探访房子
     北京6.7平米房子拍出250万元人民币 实地探访房子
    [汽车]  7月1日起我国对购置挂车将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
     长安悦翔将于8月正式上市 搭载两款发动机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