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6.27黄金走势欧盘小幅反弹惯性下跌操作依旧走势分析

2018/6/27 14:38:4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忠益金升
文章简介:6.27黄金走势欧盘小幅反弹惯性下跌操作依旧走势分析

交易市场本身还是人性在背后支撑,而人的心理在心理学上是有一定的惯性,例如高兴,如果没有意外因素扭转,这种心态肯定会持续一段时间,然后慢慢的减弱(或者有新的高兴的事情来令其延续),这种潜在的心理惯性其实就是趋势能产生的根源之一。所以技术分析的三大假设之一是价格会沿着趋势不动,婉仪个人觉得更具体点应该是价格会沿着固有的方向波动(无论当前是涨,跌还是盘整),直到有因素逆转;但是由于世界是变化的,人心也是变化的,任何固有的趋势维持自身不变的动能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化(或减弱或增强)。

2133340824436cf50cda899ab6b4d9de224e58.jpeg

美指方面:

在开启一波强势的反弹后,美元指数已在年内涨逾2.8%,而上一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更是发表鹰派讲话,称应该继续在经济强劲的情况下逐步加息,金价更被打压,黄金遭多方抛售。但是在过度抛售的情况下,空头可能会转而看涨,抢占低价买入的先机,黄金或将触底反弹。

周二凌晨(6月26日)据报道称,美总统正在拟定计划,禁止许多中国企业投资美国科技公司,并阻止对中国的额外技术出口。美国财政部正起草相关规定,阻止中资持股不低于25%的企业收购那些涉及“重大工业技术”“的美国企业。与此同时,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和商务部也正在制定计划以“加强”出口管控,防止此类技术输入到中国。

这一报道使得贸易战担忧愈演愈烈,市场恐慌情绪再度上升。美元指数跌至7个交易日低位,日内跌幅0.25%。尽管贸易战的论调不断升级,但金价仍在继续下跌,一些知名的卖空者正转向看涨黄金,因他们看到了进入较低水平黄金市场的机会。

昉晨认为由于贸易紧张局势持续影响下,美元很可能成为最大的受益者。而欧元、新兴市场货币、股票等都面临压力,黄金可能会跟随这些资产走低。并且美联储政策和相对强劲的美国经济将为公债收益率提供支撑,也可能推高公债收益率,从而削弱对无息黄金的需求,此外,通胀预期可能会下降,也不利于对冲通胀的黄金购买,这些原因使得黄金近期呈下行趋势。

美指持续回暖,后市黄金怎么看?

现货黄金周二开盘1266附近,从开盘之后走弱势下跌,短暂盘整之后继续下探,破位前期低点1260一线,最低下探至1254一线,出现新低,随后触底反弹现价运行与1260一线,美指的上行给了黄金极大的压力,当前重点关注1250支撑位置能否成为筑底低点,若不能有效破位即可在低点进多抓取利润,稳健操作1262附近介入空单。

黄金.png

技术面:

  周初金价已经连续两日收阴,行情最高至1272附近回落,隔夜黄金强势下破1260关口,按照目前的走势来看有继续试探1250支撑的可能性。日线行情触及布林带下轨,短期内行情有一定的修复需求,不过日线整体趋势依旧震荡偏空;4小时行情快速下压之后布林带终于开口下行,轻松轻松拿下前期未攻破的领地,并且最低下探至1254一线。从整体的技术形态来看,5日均线由1268压力位延续死叉下行至1262处形成第一道压力,其次10日均线压力点下移至1265形成第二道压力,均线上的压力可想而知。同时MACD顺势死叉下行,绿色动能逐渐开始放量,STO指标死叉下行至超卖区,快线有即将上穿慢线的迹象,4小时整体走势偏空。整体来看,当前短线空头占优,继续下探寻找支撑和底部是目前行情的走势,所以操作上笔者建议依旧反弹做空为主,部分做单策略如下:

  1、反弹1262-1264一线做空,止损1268上方,目标下看1253

  2、下方初次试探1251-1249一线做多,止损5个点,目标上看1260

目前仓位上有单的朋友,由于笔者忠益金升不知道你们建仓或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操作或解套策略,需要做单或解套的可单线忠益金升(知道朋友圈:zyjs2208)

232807d86eea8ebd8ba9319544f336fd37c660.jpeg

​风控教学:

风险是一定存在的、不可避免的,并在一定条件下还带有某些规律性。因此,只能试图将风险减小到最低的程度,而不可能完全避免或消除。降低风险的最有效方法就是要意识并认可风险的存在,积极的去面对、去寻找,才能够有效地控制风险,将风险降低到最小程度。

中长线布局解释:

在一定程度上比短线稳健,大周期趋势做中长线无疑比短线更有优势,基于本金为一万美金,考虑到中长线止损点比常规止损高,因此只能进行轻仓操作,待趋势完全明朗再进行补仓。

中长线具体交易方案:将仓位控制在10%-15%左右,预留6层以上仓位进行风险控制,此计划针对短时间内不能跟上短线操作的朋友,持仓时间比较长,一般在一周左右,即一周左右时间不能严格把握住短线利润,风险上比短线操作要小,但利润上比短线少。

忠益金升团队担任名师汇首席团队指导投资客户千人,参与众多财经网时实评议用真诚专业指导传授行业知识,点评交投市场热点。只想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朋友。关注忠益金升获取更多实时金融名师分析指导团队卫新zyjs2208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甘肃跳楼女孩父亲口述:她曾十几次自杀未遂 从未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大跌389点 即期汇率贬破6.6
    [银行]  中行行长人选出炉!由原进出口银行行长刘连舸出
     赃款未追缴 龙江银行原副行长减刑建议被驳回
    [股票]  恒大:FF91满足全面量产条件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创蓝筹迎来机会
    [基金]  “老鼠仓”监管升级!跟着私募基金炒股,被罚10
     创业板ETF持续扩大 盯创业板漂亮100(附股)
    [保险]  保险巨头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宣布16亿元投资蚂蚁
     欺骗投保人!幸福人寿宣称:保险公司不能破产及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周四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6/28)
     28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6/28)
    [港股]  腾讯今日头条同时报案追剿“黑公关”  称遭遇有
     美团赴港IPO 传筹468亿港元
    [美股]  陌陌持续13个季度盈利 2018年Q1净利9亿人民币
     抄袭的代价!58同城因它被判需赔601万元!
    [外汇]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三月外汇储备正增长:外汇市场延续供求平衡格局
    [债券]  中国信用债发行成本创2014年来新高
     人行摸底排查企业债违约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理财平台“100%本息担保”有点悬
     出了国才明白,为什么我和孩子都曾经那么累
    [信托]  银保监会:强化监管力度,进一步整治信托业市场
     影子银行迎来强检查 部分信托公司暂停通道业务
    [房产]  历史首次!三天三城暂停企业买住房 更多城市或跟
     杭州:暂停向企事业单位及其他机构销售住房
    [汽车]  比亚迪全新一代唐燃油版/DM版上市 售价12.99-32
     “十次事故九次快”!超速行驶有哪些危害你知道吗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