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成梦轩:6.28美GDP数据将出炉警惕美元暴动,黄金抄底时机到来?

2018/6/28 9:18:2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成梦轩:6.28美GDP数据将出炉警惕美元暴动,黄金抄底时机到来?


前言:


大家早上好!很多投资者进入市场后,把看盘当做是每天的习惯,但这种勤奋并没有给投资者带来相应的回报,主要是投资者把注意力放在每时每刻价格的变化上,这种变化又属于短周期的变化,稳定性并不高,只注重价格,而随着价格的变动,要不是利润拿不住,要不是亏损一直抗,慢慢开始情绪化,而个人情绪又影响不了行情的涨跌,反而容易让自己失去理性的判断,投资一旦不能回归理性,结果自然不言而喻。


GDP数据即将出炉当心美元暴动


周四20:30将公布美国第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美国第一季度实际个人消费支出季率终值、美国第一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率终值以及美国至6月2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等重要数据。其中GDP数据被视为重中之重,美国第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的前值与预测值均为2.2%。上周特朗普曾公开给出了GDP预期增速,他预计美国单季GDP非常接近4%,甚至超过4%。本周三,姆努钦接受CNBC采访时同样直言美国经济会强劲增长。值得一提的是,本月初发布美国5月非农就业报告当天,特朗普提前几小时在Twitter发文称期待非农报告,此后发布的非农数据果然优于市场预期。目前市场对美元的上涨空间心存疑虑,该数据的公布或有助于为美元走势指明方向。


黄金多空判断—


从日线上来看,整体还是连阴震荡下跌的局势,并且趋势也比较明显。黄金自上次下跌以来就一直呈现一个单边的慢阴碎跌,中间也是有过反弹,但是幅度不大成梦轩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cmx1636​。而美元指数企稳反弹上涨,这进一步利空黄金,而且金价失守1261一线附近支撑后,看空信号有所增加,所以后面的走势很有可能将进一步震荡下探。


从四小时图来看也是连续的震荡下跌的,整体局势就是一个单边震荡下跌的走势。布林带继续开口向下,MACD死叉运行,K线运行于布林带下轨附近,黄金多头反弹无力,金价仍有可能进一步下探寻底。下方并无明显支撑,上方初步阻力在1261附近,只有黄金反弹企稳该位置,才有可能会进一步上探布林线上轨1273附近阻力。今日重点关注上方压力位1261,下方支撑位1250。黄金既有可能进一步下探,所以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激进则守下方支撑看一波反弹。


—黄金操作建议—


1.1260附近空,止损1264,目标1252


2.1250不破短多,止损1246,目标1257


梦轩和你谈心——抄底时机到来?究竟怎样才能抄底


凌晨行情继续回落再次刷新低点,最低已经到位1250附近,抄底的朋友又该失望了。短期确实没有见底信号,抄底只能是强行进行,或许更多地是博眼球吧成梦轩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cmx1636​,市场会给他们还以颜色。反复强调顺势做空的重要性,虽然笔者也不清楚会跌到哪,但非常明确的是下跌还没有结束,顺势做空肯定没错。实际情况我们也是果断出手做空,昨日欧盘反弹1259入场空单,美盘行情如期转跌回落完成利润收割。反弹一直没有力度,只要不是追空最后都能轻松收割利润,而反观做多,利润空间非常有限而且必须及时出场,否则最后可能会被深套,这便是顺势交易的重要性。


方向非常明确接下来考虑延续性的问题,为什么总是有朋友不断尝试抄底,新低虽然不断但下跌并没有太好的延续性,很多人正是看到了这点才对抄底乐此不疲。但是他们忘记了一点,反抽完全没有力度,每次反弹实际上都是给做空机会,根本没有破坏下跌趋势。总结一点就是行情走震荡式下跌,那么我们需要注意的仅仅只是不要低位追空,特别是在新低之后,这也是行情走反弹几率最大的时候。明白这点之后我们把握做空点位就轻松很多,稍等反弹再布局空单,然后就是耐心等待利润收割,抱着空到止损一单的心态去布局空单,到最后你会发现你赚大了。


抄底正确姿势分享:


1、保持足够的定律。底部操作,既要在保持足够仓位的基础上,又须有一定的激情,同时还要遵守操作定律。一般须坚持:冲高时卖出,做到胆大而不贪,卖后不后悔;下跌时买入,做到心细不恐慌,买后也无怨。


2、保持足够的仓位。无论是高位重仓、满仓,跟着大盘一路下跌的投资者,还是高位减仓后空仓、轻仓的投资者,当底部出现时都需要保持足够的仓位。投资者可以抓不住最强势点位,但不能让资金闲着。一方面,要树立防踏空的意识。如果说,在"大势已去",持单不动是一件很愚蠢的事情,那么,在暴跌已经发生、极有可能"点去财空"的情况下,割肉轻仓才是更愚蠢的事情。所以,当点位处于底部区域时,一定要确立强烈的仓位意识,牢记"仓位也是硬道理"这一投资真谛。


另一方面,要采取防踏空的行动。当点位跌至自己设定的点位时,就要大胆、坚决、分批、有计划地买入,增加仓位,原则上要确保"底部仓位"高于"顶部仓位"。仓位一旦确定,就要减少操作;即使要"动",也要在确保筹码能正差接回的前提下"动"。


为此,在考虑卖时,投资者就应作好后续买入的准备,如果没有明确的买入计划(包括多少价位、),不妨冷静观望、暂缓卖出,以免一不小心造成筹码丢失。


—梦轩寄语—


梦轩想说其实一天真的不用操作很多,看准行情、看准时机操作2到3次就可以了,人又轻松,又不用熬夜,稳健的盈利,这不就是你们想要的吗?白天正常的工作,晚上有时间有行情时顺势操作一波,然后就去休息,很轻松的一件事情,开心的赚钱,正常的生活,很好很完美,但是最近总有些投资者来找梦轩诉苦,说每天都是熬夜、通宵,最后还是亏损的血本无归,我很无奈,这种情况我不知道是怎么造成的?梦轩也不想随意的去评价任何人,我只想做好自己。梦轩一直遵循一句话,行情天天有,不必着急一时,细水长流,稳健盈利才是市场的王道!但是盈利是建立在实力的基础上的,如果你还在亏损,还在屡屡套单,那么梦轩有理由认为你跟错了老师。跟错了老师是你的不幸,而能遇到梦轩则是你最大的幸运。趁着本金还在,趁着选择还有,梦轩等你到来,没有什么亏损无法挽回,没有什么伤痕无法抚平,梦轩愿做你最后停泊的港湾,我愿为你洗去风尘,为你挽回亏损,为你在黄金市场,凭实力撑起一片蓝天。


 成梦轩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cmx1636
      企鹅在线:21709-17-159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成梦轩独    家策划,感谢广大读者对笔者成梦轩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我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找到我和我一起探讨和学习!任意浏览器搜.索成梦轩可与本人交流探讨.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全球对女性最危险国家排名"出炉,印度第一、美
     忏悔书中自比禽兽的厅官获刑10年
    [银行]  中行行长人选出炉!由原进出口银行行长刘连舸出
     赃款未追缴 龙江银行原副行长减刑建议被驳回
    [股票]  恒大称FF91满足量产条件 对赌协议确保许家印稳赚
     刚被罚!这个87年女生一拿到内幕,就狂买2500万
    [基金]  “老鼠仓”监管升级!跟着私募基金炒股,被罚10
     创业板ETF持续扩大 盯创业板漂亮100(附股)
    [保险]  保险巨头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宣布16亿元投资蚂蚁
     欺骗投保人!幸福人寿宣称:保险公司不能破产及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6/28)
     周四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6/28)
    [港股]  腾讯今日头条同时报案追剿“黑公关”  称遭遇有
     美团赴港IPO 传筹468亿港元
    [美股]  陌陌持续13个季度盈利 2018年Q1净利9亿人民币
     抄袭的代价!58同城因它被判需赔601万元!
    [外汇]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三月外汇储备正增长:外汇市场延续供求平衡格局
    [债券]  中国信用债发行成本创2014年来新高
     人行摸底排查企业债违约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理财平台“100%本息担保”有点悬
     出了国才明白,为什么我和孩子都曾经那么累
    [信托]  银保监会:强化监管力度,进一步整治信托业市场
     影子银行迎来强检查 部分信托公司暂停通道业务
    [房产]  长沙二手房限购政策操作细则:未成年不得单独购
     杭州全民抢房:一天冻结700亿资金!摇到即赚百万
    [汽车]  比亚迪全新一代唐燃油版/DM版上市 售价12.99-32
     “十次事故九次快”!超速行驶有哪些危害你知道吗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