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周循行:7.4黄金今日晚间如何操作更加稳健?非农前操作思路

2018/7/4 20:37:3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周循行
文章简介:黄金日内横盘,晚间维持区间操作,日内以1248一线为支撑即可。

        周循行—每日一言

       资本市场的诱惑之处在于给你一种幻觉:你只要抓住其中的波动,就能带来丰厚的利润,而这种波动在事后看来,往往是容易把握的;很多“秘籍”的作者也往往掌握人们贪婪、忽视风险的特点,将所谓的“规律”总结给你,让你看着“秘籍”招招在理,用起来统统放屁,最妙的是,你往往会认为自己没有领悟“精髓”,最后在歧途上越走越远,在沼泽中越陷越深。“秘籍”的最大危害在于给你一种固定死板的交易方法,让你觉得市场理所应当按照这种模式发展的必然性,而忽视了市场以及交易的本质属性——或然性。做对了让你沾沾自喜,忘乎所以,做错了就破口大骂,不能坦然面对和接受亏损的现实,不肯承认市场的正确性和权威性,进而将自己推入万复不劫的境地。


        周循行— 黄金国际消息面

        市场对于美国将退出WTO的传言进一步加剧了对全球贸易战激化的忧虑,在此背景下,资金倾向于回流美元以追求确定性受益,而黄金的避险属性却黯然失色。黄金完全被投资者忽视了,在过去两周,随着市场担忧加剧,黄金反而加速下跌。美元指数在经历上周四周五盘的回撤调整后,跌势在昨日时段得以止步。诚然阻碍黄金扭转跌势的最大障碍当然是美元的上涨趋势,对黄金市场构成了严重的压力,美元的涨势出现逆转或许是黄金终结跌势的最基本要求。

  能够刺激美元逆转涨势和黄金反弹的最可能催化剂是什么?现在最明显的情况是,市场对贸易战的担忧已经大大加剧了全球股市的抛售压力。随着投资者日益增长的恐惧,并不会立刻让黄金产生避险反应。相反,在这些担忧解除时,投资者通常会转向黄金。原因在于,在市场恐慌期间,人们往往会过度反应并筹集资金。但一旦股市走弱(以及美元走强)得到缓解,投资者就能够更理性地评估自己的投资组合需要多少保护才能抵御地缘政治风险。因此,投资者倾向于在事后买入黄金。

  本周为超级数据周,非农也在其中,就目前局势来看行情大概率会借助非农完成反转,至于是下探回升还是直接上涨有待进一步确认,总之本周应该就是底部出现的时候,注意紧跟盘面实时信号走。一旦底部确认成立就是一波反弹的时候,上方是有足够的利润空间,这波行情肯定不能错过。

       总结:消息面上看有一定的利多黄金存在,但是黄金受到诸多方面的影响,加上本周五有美国非农数据,数据对黄金的走势还是有比较大影响的。暂时只需要了解有潜在的利多消息存在.


        周循行—技术面解析

  目前技术面日图来看,布林带开口下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继续良好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间MA5均线下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呈死叉继续下行绿色动能表现充足,KDJ三线拐头朝上缩口初交金叉上行,行情空头暂缓有一定反弹需求,但整体还是运行与下行通道内。

  从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朝下缓和下行,MA5均线呈死叉缓和向右走平,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之间,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拐头朝上缩口欲有交金叉之势,绿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拐头朝上初交金叉,金价短线有表现一定的反弹势能。日线5日均线附近压力,行情一直空头排列受压5日均线下行。四小时下行趋势线压力,趋势承压下行,关键的趋势压力是1256附近。四小时出现底部十字星,是否是反转信号,还需待定。

        技术面上看,黄金虽然出现比较大幅度反弹,鉴于前期下跌幅度过大,不确是否地趋势的翻转,具体还需要经过几天观察。


  周循行—个人操作思路介绍

        结合消息面和技术面上,黄金就算是上涨趋势也会进行一波回调测试支撑位置,而且非农临近,昨日黄金单边上扬20个点,今日晚间持续上涨的可能性非常小,白天循行给出的60一线的空单可以暂时持有,今日晚间操作思路上,重点先看1258-60阻力,对于下方的1240附近支撑位,短线二次下破1240低点可能性不大,整体思路可以转变为区间震荡操作。确认操作思路,遵循操作基本原则即可。更多的策略可以关注循行微博或者朋友圈,循行虽不会每日更新,但是一般若是有时间,或者觉得有必要提一下思路的时候,循行会及时指出的。

           周循行—关于套单

           关于套单循行也是不断的解释过很多遍了,在我的交易中只有损,没有套,套单说明你在自己错误的时候没有及时的认识到自身的问题,你需要的不是解套,而是改变你的做单思路和自己的交易策略。在这个市场中,没有人能百战百胜,只有不被淘汰,在吃肉的时候你才不会被落下。不断调整自己的交易策略,才能在市场上游刃有余。当然在没有完善自身交易策略之前,你可以过来找我,我可以给你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学无止境,交易亦是如此。


          周循行—操作心得

          所谓的分析是指根据已有的走势,消息面,判断未来可能出现的情况,然后根据概率学来总结出最有可能出现的情况,最后得出分析结论,这才是分析的目的。而市面上的文章都毫无营养的给出一些点位,这又有什么用呢?循行每次写分析,我都希望看到的朋友能有所收获,很多的朋友看文章完全不知要注意些什么,重点是什么,循行认为你最需要的是思路,思路对操作的影响至关重要,思路才是出路。

编辑|周循行     微信  zxx1230088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海警局微博发布首条消息:海警舰艇编队巡航
     央行信心喊话继续见效 在岸人民币汇率直线走高升
    [银行]  工商银行浙江分行被罚75万元
     浙江建德湖商村镇银行 利用不正当手段吸收存款 
    [股票]  收评:创业板已开始企稳反弹 短期反弹目标明确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指数反弹有望持续
    [基金]  全球最赚钱对冲基金正式杀入中国 曾暴赚3000亿
     “老鼠仓”监管升级!跟着私募基金炒股,被罚10
    [保险]  重疾险、医疗险、意外险、定期寿险 到底谁才是最
     保险巨头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宣布16亿元投资蚂蚁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7/5)
     5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7/5)
    [港股]  腾讯今日头条同时报案追剿“黑公关”  称遭遇有
     美团赴港IPO 传筹468亿港元
    [美股]  2018年上半年美国这些股票涨得最好!
     陌陌持续13个季度盈利 2018年Q1净利9亿人民币
    [外汇]  10连跌!人民币大贬,破7是大概率事件?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债券]  中国信用债发行成本创2014年来新高
     人行摸底排查企业债违约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中国37城薪酬排行:北京超1万元领先 你在平均线
     儿科医生提醒: 宝宝3岁前不要给他吃这十种食物,
    [信托]  山东信托去年不良项目资产总额7亿余元
     银保监会:强化监管力度,进一步整治信托业市场
    [房产]  上半年50城卖地1.8万亿元 38个三四线城市收入超
     楼市调控新风向:限制企业买住房扩大至一线城市
    [汽车]  《半年盘点系列》之十大车企人事变动
     广汽丰田产三缸1.5L发动机 动力大增/满足国六排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