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曳鑫:7.5重磅数据云集,黄金是反弹还是反转?

2018/7/5 19:34:4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曳鑫大师
文章简介:曳鑫:7.5重磅数据云集,黄金是反弹还是反转?
都说运气是实力的一种,但是究竟有多少人是靠着运气获得成功的,在投资这条漫长的道路上,我们不能总是依靠运气,更多的是需要技术的扶持。在投资市场运气或许能帮助你一时获利,但那终究是昙花一现,只依靠实力筑起的高墙才能在市场里站稳脚跟。也许是缘分未到,导致我们萍水相逢;也许是缘分早就确定,只是你没有做出正确的选择我们。不过这些都不重要无论你来与不来,我依然在这里等待你的到来!

重磅数据云集,晚间焦距ADP及美联储纪要会议

从晚间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发表讲话开始,小非农ADP数据,美联储6月会议纪要,非农数据报告将陆续公布。留给市场消化每个消息的时间间隔并不长,而且除了熟知的消息及数据将公布,欧盟正在积极寻求与美国谈判,中美贸易争端则将面临摊牌的关键节点,当前的贸易问题有可能使全球经济陷入自2008年以来最严重的金融危机。黄金价格的波动无疑会因种种风险事件而更为剧烈,投资者需考虑仓位风险。

在今晚凌晨02:00美联储将公布的6月FOMC政策会议纪要中,美联储官员或将围绕利率在当前的紧缩周期中是否应该继续走高展开讨论,也可能会提供一些如何应对更高通胀的信号。纪要是鸽派还是鹰派论调将会影响黄金价格的走势,而根据上月美联储对声明和经济预期做出了更为鹰派的调整来看,美联储在2018年再度加息两次的可能性并不低。即使美国与主要贸易伙伴之间的争端日益加剧,但随着失业率降至自2000年以来的最低水平且通胀回升至2%的目标,美联储放缓加息步伐也将承受压力。

7.5黄金行情解析及操作策略

今明两天重点看消息面的洗礼,特别是周五晚间的非农数据,若是数据利多黄金,则金价将加速反转上涨,若是利空黄金,短线则会伴随下探回升,预计将走一波下探确认底部再打底回升,但下破1236强支撑的位置的机率很小,围绕周线支撑上方回升收盘,所以如果非农数据利空下探将会是抄底的机会,今年很多时候非农都是行情转折点,个人观点看好行情大概率见底反弹。

从技术面来看,周二大阳线收盘,直接吞没周一的大阴线,形态上,看涨吞没形态不变,周三延续上行,但多次在1261一线受到压制,也表明黄金多头还有震荡蓄力的过程,重点还是要关注1261一线的压制情况,这个位置不破短期还是震荡筑底的走势,不排除展开回落进行二次测底的可能,当然出现这个情况也就是给二次抄底布局中线多单的机会,目前金价成功运行在5日均线和10日均线之上,行情震荡偏强运行,所以日内短线方面,低多为主,高位为辅。

黄金操作策略:

1、回撤1252附近一线做多,损1248,目标1258;

2、反弹1258-1260附近一线做空,损1263,目标1250;

(文章具有滞后性,行情瞬息万变,具体操作策略实盘为主)

文/曳鑫大师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上海市人民检察院原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旭被控受
     奥运冠军从商记:李宁、邓亚萍如何绝地求生?
    [银行]  不良率激增 农商行顽疾仍在
     工商银行浙江分行被罚75万元
    [股票]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交投水平下滑资金
     海航回应王健死因:相关细节还待调查核实
    [基金]  全球最赚钱对冲基金正式杀入中国 曾暴赚3000亿
     “老鼠仓”监管升级!跟着私募基金炒股,被罚10
    [保险]  银保监会对国联人寿股东变更说“不”
     浙商财险妨碍监管遭罚 有"以身试法"者最高领百万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7/6)
     券商评级:沪指收盘跌近1% 九股兼具攻防价值(7/
    [港股]  腾讯今日头条同时报案追剿“黑公关”  称遭遇有
     美团赴港IPO 传筹468亿港元
    [美股]  2018年上半年美国这些股票涨得最好!
     陌陌持续13个季度盈利 2018年Q1净利9亿人民币
    [外汇]  10连跌!人民币大贬,破7是大概率事件?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债券]  中国信用债发行成本创2014年来新高
     人行摸底排查企业债违约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敲诈勒索 校园“套路贷”原是“无底洞”
     自恋是“病”你别慌 对学业、工作、爱情都有益
    [信托]  山东信托去年不良项目资产总额7亿余元
     银保监会:强化监管力度,进一步整治信托业市场
    [房产]  上半年50城卖地1.8万亿元 38个三四线城市收入超
     楼市调控新风向:限制企业买住房扩大至一线城市
    [汽车]  《半年盘点系列》之十大车企人事变动
     广汽丰田产三缸1.5L发动机 动力大增/满足国六排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