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2018.7.6贸易战全面打响!非农能否助力黄金多头”攻城拨寨“

2018/7/6 19:20:2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林先湛
文章简介:

  7月6日关税实施在即,中国接连表态不开第一枪

  

  随着7月6日的到来,中美作为世界最大的两个经济体也将进入“贸易战模式”。根据此前公布的贸易清单,美国将对来自中国340亿美元的商品加征25%的关税。这将把世界前两大贸易国拖入一场前所未有的贸易冲突之中,注定这是一场两败俱伤的争斗。

  

  7月4日,日本《朝日新闻》“关于中国的报复行动将先于美国开始”的报道引起市场的广泛关注。随后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有关负责人表示,中国政府已多次申明立场,绝不会打第一枪,不会先于美国实施加征关税措施。

  

  今日7月5日,商务部发言人在新闻发布会上再次重申中国的立场:中国不愿打贸易战,绝不打第一枪;中国作为经济全球化、全球产业链的重要支持者和参与者,很多出口产品都是外资企业生产的产品;美方公布的340亿美元关税清单中有200多亿美元产品是在华的外资企业生产的,如果美方启动征税,实际上是对中国和各国企业、包括美资企业征税。简单来说,美国是在向全世界开火,也是在向自己开火。海关总署关税征管有关负责人表示,对原产于美国的部分进口商品加征关税措施将在美方的加征关税措施生效后即行实施。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昨天黄金走势先调后涨,调为蓄量,涨为趋势。低多不变,林先湛通知客户在1252附近分批布局多单,因考虑到凌晨会议纪要会偏鹰派,所以多单并没有久拿,在1258-1260一线便获利离场了。对于委辛,联想的小写首拼再加上z1576今晚的非农,笔者林先湛想说几点:1、如果金价在非农公布前破位1250,非农数据即使利多,金价今晚看涨也不会很高,1262是高点。如果金价在美盘之前保持在1250之上,在非农数据利多的情况下,金价将会冲击1265-1270区域。2、如果金价在美盘之前破位1250,那么不管数据利多利空,可能还要找一下1245附近的支撑,从1309.30美元开始的下行C浪的61.8%预测位便在1245附近,那届时上方空间也不会看太大,1262即可。3、笔者林先湛看好金价在非农数据公布之前不破1250,在非农数据利多的推动下,上方看1265-1270区域。

  

  技术面上分析来看,黄金日线图上收取阳线十字星,呈现三连阳格局,MA5/MA10均线粘合有交金叉之势运行于1253一线形成支撑,布林中轨下行于1268一线展开关键压制,黄金反弹需站稳该位置上方,才能进一步延续上看1278乃至1290-1300,反之,则还有下行的风险,布林下轨有缩口之嫌运行于1233一线,MACD指标于0轴下方粘合向上运行,红色量能开始冒头,指标中性;日线整体大方向虽依然偏空,但更倾向于看反弹;4小时图上,布林带指标偏上运行,布林上轨向上运行于1265一线,MA5/MA10均线粘合运行于1255一线,布林中轨于1252一线形成关键支撑,MACD指标运行于0轴上方,上行之势有所减缓,红色量能缩减,存有回调之势,但整体同样偏向看反弹;

  

  综合分析来看委辛,联想的小写首拼再加上z1576,黄金虽整体偏空,但反弹走势表现也比较好,虽然还不能确定1237是此次下跌的底部,但不影响我们先作出假设,然后在之后的走势中进行验证,是更好,不是也对我们没有太大的影响,而我们短线操作思路,还是维持低多对待,而对于晚间非农,我个人也是偏向看反弹的,大家可以回顾一下前两次的非农数据公布后,黄金的走势是怎么样的,最终都是收涨的,所以此次涨势能否连续,我们晚间拭目以待!

  

  7.6黄金日内参考计划:

  

  主动进攻:建议1251-52附近做多,止损1247,目标看1258-1260-65;

  

  提示:晚上非农若意外见到1246-47价格继续多,止损1240,目标1255-1258-60;

  

  昨日在操作上林先湛实盘及全网给出的策略【2018.7.5原油EIA怎么操作?非农黄金如何布局?今日操作建议】主动进攻:建议1251-1252进多单,止损1248,目标看1258-1260;被动反攻:建议1260-1261进空单,止损1264,目标看1256-1255(此单只限白盘)早间行情小幅震荡没有布局操作,晚间黄金企稳1251上方,顺利布局多单进场,目标上看1258-1260一线,最终在1259一线止盈离场。原油也是成功到达预测点位,行情一直都有,把握我们能获利的行情,走过的行情已经走过不要惋惜过去,下一波大行情在等着我们。

  

  非农数据公布对黄金的影响:

  

  非农数据在每个月的第一个星期五的晚上20:30公布,在非农数据公布的时候,黄金市场都会直接呈现相对应的变化,非农数据和黄金市场的走向是呈反比的,当非农数据良好的时候,黄金市场的价格会呈下跌形势。反之,当非农数据差的时候,黄金市场价格就会呈上涨局面。非农数据公布的时候持续性的,并不是一下子全部公布,所以投资者需要把握好时机。

  

  怎么把握非农行情:

  

  1、分析市场

  

  在非农数据公布前,投资者可以提前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对市场进行前瞻的分析,在对市场进行分析之后,便可以进行挂单交易,找到适合的价位进场,不因为市场过于波动而找不到合适的价位。而在非农数据公布的时候,投资者更要时刻关注数据的公布和市场的变化,以此来让自己的盈利掌握在自己手中。

  

  2、利用市场惯性

  

  非农数据持续公布完之后,市场因为非农数据产生的激烈变化,在非农数据公布完之后,也会持续一段时间,这个就是市场的惯性,在市场的余热中我们可以根据非农数据的详细来进行下单,因为这时候,市场慢慢的趋向稳定,是投资者们获得盈利的机会之一。

  

  3、关键支撑位、阻力位二次不破做单

  

  在非农数据公布之前,首先找出当天行情的支撑位和阻力位,再通过欧盘的强弱,来决定晚上美盘的操作思路。晚间数据方面,若数据利空,行情下探没有跌破支撑,就在支撑位做多;同理,若是利多,而行情没有上涨突破阻力位,就在阻力位进空单,同时,在相应的支撑位和阻力位进行减仓处理。

  

  关于解套:我们需要结合当时的行情,以及你的套单点位与资金结合来解、套,不是一言两语可以说的清的。若你真的需要帮助,我会根据你的资金、点位、仓位风险率结合行情走势给出具体实时的解、套方案,实实在在解决问题。机会不常有,抓住为王。你有你的单子,我有我的技术,我们就是一个团队,相信2018是抱团打天下的时代。真正的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胜利和失败总是同时存在,相伴而生。

  

  林先湛寄语: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做单!是否赚钱在于买涨买跌时机的把握,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美经贸摩擦 天塌不下来!
     海南准许个人开发无人海岛 谁会是第一位岛主?
    [银行]  不良率激增 农商行顽疾仍在
     工商银行浙江分行被罚75万元
    [股票]  恒生电子跌停 两高管被公安机关刑事传唤
     暴涨暴跌的视频三宝 一个爱奇艺相当于10个乐视网
    [基金]  全球最赚钱对冲基金正式杀入中国 曾暴赚3000亿
     “老鼠仓”监管升级!跟着私募基金炒股,被罚10
    [保险]  银保监会对国联人寿股东变更说“不”
     浙商财险妨碍监管遭罚 有"以身试法"者最高领百万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7/9)
     9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7/9)
    [港股]  小米IPO散户认购倍数为9.5倍 IPO价格定在每股17
     腾讯今日头条同时报案追剿“黑公关”  称遭遇有
    [美股]  2018年上半年美国这些股票涨得最好!
     陌陌持续13个季度盈利 2018年Q1净利9亿人民币
    [外汇]  10连跌!人民币大贬,破7是大概率事件?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债券]  中国信用债发行成本创2014年来新高
     人行摸底排查企业债违约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敲诈勒索 校园“套路贷”原是“无底洞”
     自恋是“病”你别慌 对学业、工作、爱情都有益
    [信托]  山东信托去年不良项目资产总额7亿余元
     银保监会:强化监管力度,进一步整治信托业市场
    [房产]  上半年50城卖地1.8万亿元 38个三四线城市收入超
     楼市调控新风向:限制企业买住房扩大至一线城市
    [汽车]  售7.18—7.78万 2.8T骐铃T100柴油皮卡上市
     3分钟闪换电池 北汽新能源首款换电车型售价7.98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