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杨路源:7.10黄金1259空单完美止盈,美盘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附解套

2018/7/10 21:43:0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杨路源
文章简介:杨路源:7.10黄金1259空单完美止盈,美盘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附解套
  晚上好,我是杨路源!做投资不能稀里糊涂,赚钱要知道怎么赚的,亏了也要总结经验,找到原因,才能借鉴技巧,才能吸取教训;否则,你的最终结果必定是被这个市场淘汰。
  
  本人不是一个喜欢吹捧自己的人,一切都是在客户的眼中看着呢,用实力说话,废话不多说,如后续还有好的策略或者更好的操作方案,本人也一定会在第一时间通知我的实盘客户,一单不多一单不少,一空一多,方向全部一样的获利,因为我的实力在这里。
  
  杨路源:日内黄金交易回顾
  
  今天在市场一片看多的情况下,路源也是顶住了压力,坚定自己的看法,因为昨天的冲高回落,并且收线收到了1260下方,说明上方阻力很大,所以早盘直接在1259-60一线介入空单。日内黄金亚盘小幅反弹1260美金承压下跌,午后欧盘破位1254美金加速向下试探,行情一路阴跌,最低下跌触及1247美金。跌破了周一起涨点1255一线,那么看空的思路更加坚定,美盘前如期下跌,空单稳健的建议在1248一线全部止盈出局,等美盘再重新安排。

  杨路源:晚间黄金走势分析及策略
  
  从技术面来看,目前日K线已经收线在MA10均线上方,MA5均线向上勾头,并且在1252一线形成支撑点,指标MACD快线也是向上勾头,大有上穿慢线形成金叉的迹象,如果价格能够再次上冲收取一根阳线,那么后续价格将会冲击BOLL称拉升,肩型底走势,打破了前期持续弱中轨1270一线,经过这2日的反弹,日线方面已经很明显的有筑底反弹的意思了。从4小时图上看,黄金已经突破了趋势线的压力位置,整体呈对势下行的格局,短期而言,多头已经占据了上风,同时5日均线上穿10日均线带动BOLL上轨开口,行情还有进一步上涨空间,上行支撑关注1256一线,显示出了上攻的格局,那么都需要注意上方1268-1270一线压力。此次上攻能够走到此位置,那必将是多头再次开启的一次布局!后面的操作思路就很清晰了,逢低做多,回调都是做多的机会。所以操作上路源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行情综合来看,守住1251看涨的思路没有改变,而接下来的行情依然是多头进一步确认底部格局的动作,1262在之前的文章中也提到过,他是前期盘中顶底转换的起跌点阻力位置,目前触及1262受阻可以看出多头的上攻意愿不是很足,不排除二次下探再度回踩1250-40一带支撑进行确认的可能。不过这也并非什么坏事,目前无论日线还是周线,黄金都处在阶段性的超涨区域,所以但凡能再有低点出现,无疑可视为有利的再进场入多的机会。日内预期黄金会有延续性的偏强震荡回升,依旧要对1265进行争夺,具体盘中依据1265-1268得失情况再做细化调整。盘间行情时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路源官微YLY1440实盘为准!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258-60一线空单进场,止损1263,目标1250附近;
  
  2、回踩1245一线多单进场,止损1242,目标1255-58附近。
  
  杨路源:这个市场能不能赚到钱?怎样做才能回本?
  
  最近有很多投资朋友问到路源这个问题,路源相信这是很多投资者的疑惑,这个市场能不能赚钱,为什么很多投资者是亏损的呢?路源跟你很坦诚地讲,东西是死的,人是活的,产品有什么错呢?产品就在那里,做不做只是你的选择,没有对错。主要是在人,很多业务员自称为老师,美其名曰可以带你获利,然而事实却大相径庭,导致了很多投资者亏损,在这个市场中,投资者是很难拥有技术的,而拥有了技术的人如果心生邪念,不务正业,那么投资者就是很容易亏损了。所以,路源认为良禽择木而栖,找不到好老师等于亏损,找得到等于获利。
  
  也许看到这,你会问路源了“老师你觉得你是一个有实力老师吗?”关于这个问题,我不会给予肯定的回答,路源不敢自诩自己为极优秀的分析师,但是水平肯定不差,另外把客户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是我第一天成为分析师的时候就做的誓言,不管别人怎么做,那是别人,我只愿意做好自己!另外关于你的亏损回本问题,如果你亏损20w,想回本的话至少需要一半的本金,也就是10w的底,这样对于我们分析师而言才容易做到,否则你亏损20w,拿出5w让我帮你做,翻4倍仓,对我而言压力可想而知,太大的压力会影响我的判断。
  
  那么,怎么做才能回本呢?
  
  简单来说,做到以下几点,回本就不是问题:
  
  (1)保持良好心态,胜不骄败不馁!
  
  (2)保持资金的充沛!
  
  (3)良好的执行情况,不随意挑单子做,你怎么能确定哪个单子是正确的?如果你能挑对,就不会亏损了!
  
  (4)严格的风险控制措施,让自己的本金得到良好的保护!
  
  (5)认识到投资的过程,起伏与盈亏是相同的,认识到投资是一件长远的事情,不是一锤子买卖。
  
  如果你能做到这些,那么跟着路源会有很棒的结果!
  
  文|杨路源|微信YLY1440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网贷爆雷潮:6月平均每天有2.7家网贷平台出问题
     杭州网贷平台“连环爆” 一周已有10家P2P被立案
    [银行]  不良率激增 农商行顽疾仍在
     工商银行浙江分行被罚75万元
    [股票]  小米将纳入富时中国50指数
     2800点附近外资疯狂扫货 两条主线:蓝筹与中小创
    [基金]  全球最赚钱对冲基金正式杀入中国 曾暴赚3000亿
     “老鼠仓”监管升级!跟着私募基金炒股,被罚10
    [保险]  银保监会对国联人寿股东变更说“不”
     浙商财险妨碍监管遭罚 有"以身试法"者最高领百万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7/11)
     11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7/11)
    [港股]  小米破发 雷军庆功宴放话让投资者赚1倍
     小米首日破发雷军誓言股价翻倍 最快本月纳港股通
    [美股]  2018年上半年美国这些股票涨得最好!
     陌陌持续13个季度盈利 2018年Q1净利9亿人民币
    [外汇]  10连跌!人民币大贬,破7是大概率事件?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债券]  中国信用债发行成本创2014年来新高
     人行摸底排查企业债违约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周立波太太回应唐爽:必要时会曝光某某全部信息
     敲诈勒索 校园“套路贷”原是“无底洞”
    [信托]  山东信托去年不良项目资产总额7亿余元
     银保监会:强化监管力度,进一步整治信托业市场
    [房产]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加强房地产市场领域价格监管
     多城市一二手房价格严重“倒挂”
    [汽车]  丰田新款威驰“大变脸” 年内开卖/预计7万元起
     长安马自达CX-8抢先看! 预计22万起/年底开卖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