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吴及鑫:7.10黄金多空不定后市怎么看?7.10黄金多空单解套

2018/7/10 21:51:5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23312648…
文章简介:吴及鑫:7.10黄金多空不定后市怎么看?7.10黄金多空单解套

  及鑫感悟:很多人说我盈利的单子拿不住,亏损的单子一扛再扛,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及鑫今天再这里简单谈谈这个话题。如果你个拿不住中长线单子的投资朋友,及鑫觉得拿住一个亏损的单子几率还是比较大的。举个例子,A在1300做了多单没带止损,但是行情跌到了1237,也许期间经历了锁仓,减仓,盈利,亏损都有,但是后面行情开始反弹的时候,想,想在底部加一手多单的A却不敢拿单子了,怕这一手低多继续被套。我们换个方位思考一下,1300距离1237,差距有63个点,63个点之上你愿意做多,63个点之下你却不敢做多,这是什么心理?看着行情开始慢慢反弹,觉得自己的千三套单终于快要解套了,不过行情一旦回落了心理的期望值又减了许多,每天的担心,担心行情是不是还要涨,是不是还要跌。及鑫觉得这个时候,你已经没有正常客观的心态去处理你的单子了,而是一种寄托希望的感觉。所以在这个市场上一定要用正常客观的心态去操作,你在这个是市场上有什么样的投资心态,决定了你在这个市场上这个投资路上的得失。


  =====吴及鑫-黄金今日做单小结


  昨日冲高回落至1258起涨点,今日早间给到策略1259布局空单。下午获利在1253附近。一单获利6美金,10手交易约人名币3.9W元。

  =====吴及鑫-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黄金目前正处于震荡下行趋势中,美元指数的回调给了金价反弹的空间,但是目前还不能确认黄金已经进入牛市。MA短期均线开始逐步反弹,5日均线正在上穿10日均线,且MACD零轴之下金叉,下行动能也正逐步扩大,此外,云图显示,下行云跌势有放缓的迹象,金价升破转折线但是依旧承压于基准线下方,因此金价还需进一步下跌才能吸引多头入场。


  日线图上:MA5日均线保持拐头向上形态,反向支撑仍在1252附近,而MA10日均线虽然没有向上拐头,但经过周五的回撤后,既没有失守,同时也与MA5日均线有形成金叉的迹象,如此就说明向上延伸的支撑会给予多头更强的反弹动能。MACD和KDJ金叉运行之中,可是以进接近金叉末端,即将发生转变,


  4小时图上:金价目前已经升破了60周期均线,金价现交投于下行云云层当中,不过该处云层较为薄弱,暗示阻力较弱。RSI目前震荡回升至中轴上方。不过MACD显示,金价上行动能疲软,且零轴之上死叉,因此金价短线很可能维持震荡走势。短线上看,K线目前持于布林带中轨附近运行,布林带严重缩口后持平运行,短期金价预计继续在布林带上下轨之间运行。

  而对于晚间行情来说,咱们需要从三个方面去入手:第一,日内破位并且形成连续性下跌,美盘反抽肯定空一次。而在这种破位行情当中,做空的位置就是前面修正的开跌口,阻力位1253-1254。第二,往往看续跌的行情都是欧盘时间段6-8点反弹修正,但今日是6-8点却是续跌,这就意味着美盘是探底回升;同时6-8点下跌,也会限制下跌的幅度。第三,日内的下跌已经打破了这一波回撤的支撑位,而在寻找做多位的时候,关注前面小时线阳线的低点。这就很难让我们找到二次做多的位置。但是是否记得我们在前面给大家讲到过一个点。下跌行情当中出现较大力度反抽的时候,用二次回踩确认法来操作多单。那么今日的关键支撑位在1244.5一线,如果美盘继续回撤,那么就需要在这个位置去布置一次多头。以打破前期低点来作为止损位,继续看二次发力,


  黄金操作策略:


  及鑫空单操作策略:1255-1256空单介入,止损设置4美金,看回撤1245-1244。


  =====吴及鑫-英镑命悬一线黄金走势被其牵制


  当地时间周一7月9日,英国内阁再度经历辞职潮,英国外长紧跟脱欧大臣戴维斯及其副手的步伐,也“撂挑子”不干了。此举加剧了市场对英国内政分歧化日益加重的担忧,人们担心特蕾莎梅即将面临不信任投票。据悉,梅的退欧支持率已经因为这三位官员轮番“出走”而跌至历史最低点,特雷莎·梅也因此陷入了巨大危急之中。此消息宣布之后,英镑受到“致命一击”,陷入惨跌漩涡。美元的颓势也因此得到逆转,而黄金再度受到打压,隔夜上演“过上车”行情。虽然跌势企稳,但上行之路还是受到一定压制。及鑫认为如果英国议会最终对她发起不信任投票,那么英国政治危机将会进一步加深,这种不确定性将导致英镑前景迷茫,这将利好美元,而黄金很有可能受到美元的制约而得不到很好的发挥。


  黄金涨跌不定的原因解析:黄金多头遇阻转而下跌,主要还是在美国经济数据向好因而美联储紧缩节奏不变的状况下,黄金遭受冷遇;那么现在来看,近期一切可能扰动市场情绪,暂时诱发避险买需推动的消息当口,其实都是逢高做空黄金的良机。无论是英国脱欧道路上的艰险重重,还是不断发酵的贸易摩擦争端,都难以逆转金价在中长期期限趋于下行的总趋势。所以在这样的走势加市场情绪的影响下黄金涨跌难定,所以说近期不是单边行情个大家不要追涨杀跌,区间操作才是王道:

  及鑫寄语:市场投资者很多,有些不信邪,做为过来人劝大家有些道理一定得听,不听那么经历会让你明白些交易之道理,远离亏损其实很容易,其实市场写分析的文章一抓一大把,而区分析师的厉害之处不在于文章内容,而在于现价单,因为行情瞬息万变,现价才具有价值,一套策略下来,策略对了简单,错了处理才是关键,而文章通常都不那么重要,要相信一句话免费的东西总得不到尊重,而得到尊重的那一定是最贵的,喜欢免费的那一定会错过最好的,行情有规律,操作讲方法,接受最好的那肯定是获利是很简单的。


  文丨吴及鑫【官微 wwjx94168】亏损挽回、多空解套、风险把控、盈利计划、操作不理想可以跟及鑫沟通交流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网贷爆雷潮:6月平均每天有2.7家网贷平台出问题
     杭州网贷平台“连环爆” 一周已有10家P2P被立案
    [银行]  不良率激增 农商行顽疾仍在
     工商银行浙江分行被罚75万元
    [股票]  小米将纳入富时中国50指数
     2800点附近外资疯狂扫货 两条主线:蓝筹与中小创
    [基金]  全球最赚钱对冲基金正式杀入中国 曾暴赚3000亿
     “老鼠仓”监管升级!跟着私募基金炒股,被罚10
    [保险]  银保监会对国联人寿股东变更说“不”
     浙商财险妨碍监管遭罚 有"以身试法"者最高领百万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7/11)
     11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7/11)
    [港股]  小米破发 雷军庆功宴放话让投资者赚1倍
     小米首日破发雷军誓言股价翻倍 最快本月纳港股通
    [美股]  2018年上半年美国这些股票涨得最好!
     陌陌持续13个季度盈利 2018年Q1净利9亿人民币
    [外汇]  10连跌!人民币大贬,破7是大概率事件?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债券]  中国信用债发行成本创2014年来新高
     人行摸底排查企业债违约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周立波太太回应唐爽:必要时会曝光某某全部信息
     敲诈勒索 校园“套路贷”原是“无底洞”
    [信托]  山东信托去年不良项目资产总额7亿余元
     银保监会:强化监管力度,进一步整治信托业市场
    [房产]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加强房地产市场领域价格监管
     多城市一二手房价格严重“倒挂”
    [汽车]  丰田新款威驰“大变脸” 年内开卖/预计7万元起
     长安马自达CX-8抢先看! 预计22万起/年底开卖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