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徐颖誉:7.11现货黄金投资要善于学习总结,摆正自己的心态

2018/7/11 8:54:4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徐颖誉
文章简介:

  前言:在投资市场上,有3句至理的名言:一是市场按趋势波动,二是历史会重演,三是市场包含一切,市场上最大的敌人是你自己,相信市场的力量,趋势做单,机器性的操作,不要感情做单,投资市场是个公开,公平,公正的市场,只有你战胜了自己,才能战胜市场。

  黄金投资市场上有初出茅庐啥也不懂的投资新人,有套单亏损的市场老人,市场有赚有亏,大家定要摆正心态,善于总结原因,盈利了自然是好继续保持,亏损了也不要灰心丧气。

  另外还有很多亏损的投资朋友找到徐颖誉,颖 誉发现有很多的投资朋友一直在亏损,我想这个时候这些朋友不应该再去做单,是时候静下心来好好想一下自己亏损的原因了。有很多的朋友找到颖誉的第一句话就是:老师,我的单子套了;老师,我爆仓了;老师,我一直在亏损,能够给我指一条明路吗?颖誉在跟他们的聊天中慢慢的总结他们在投资中遇到的问题,希望大家能够引以为戒,下面颖誉给大家列举一下:

  1、自身不懂投资,做单不带单子止损或者根本不知道什么事单子止损单子止盈。

  2、没有老师去指导,盲目的去做单,不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么。

  3、老师的实力不行,一直在亏损,亏损之后老师也不管,下次做单还是亏。

  4、爱扛单死扛,在不明行情的情况下,盲目的去扛单,不考虑风险率,最后导致爆仓。

  徐颖誉知道每一个投资者都是抱着赚钱的决心来到这个市场的,大家都是为了能给家人提供更好的物质基础,实现自己的追求!但是却总是事与愿违,了解到你们的交易方式之后,颖 誉才知道原因:频繁交易、盈利1-2个点的时候就急着离场、亏损的时候又不舍得止损,最后导致无法挽回。对于初入市场的投资者这样做我是可以理解的,但如果有老师指导,那颖誉就不明白了,一名合格的分析师应该有最基本的交易理念和市场把控能力;我希望大家对于自己老师的实力心里都能有个数,是否做到了合作共赢?作为分析师不只是给投资者提供策略,更应该培养他们的交易理念,这不仅是职业要求,更是责任所在!

  黄金下跌是否让你措手不及?多空单在线解套

  在这段时间里,有不少朋友单子被套,心情陷入低谷,容易受行情主观影响。加上目前形式并不乐观,基本上多是加金在扛或者是减仓后持有,不得不说,很累,砍了肯定舍不得,不砍又怕继续回落对于黄金套单其实能够理解,侥幸心理人之常情,不愿意止损但请记得轻仓,确保仓位安全,同时发现方向反了及时锁仓,锁住亏损,不让亏损扩大,还有就是不要急于去解锁,看准了再动。

  根据颖誉分析,本周行情应该就会变盘了,需要尽快做好准备!尽量找机会把套单解掉,不然不管是损掉还是锁仓都可能出现更严重的亏损。还会错过本周大好行情的机会,这里颖誉就不具体写出什么什么点位的单子应该怎么怎么样,没意义,写出来你们大概也不知道怎么具体的去实施,盲目的跟进反而有可能适得其反。如果有幸看到徐颖誉的文章,可以把持仓截图发过来,我不能保证完美解套,但会尽最大可能的帮你挽回损失!

  很多投资者总是纠结,为什么自己进出场的点位不是很完美,总是相差一两个点,更有投资者一味的想去死守点位,结果不是错过行情没能及时把握盈利的单子,就是单子本来获利挺好,但是却因为自己想要多贪一个点,行情反而走了反向,盈利瞬间变成亏损,得不偿失。

  1、首先套单最直接的影响就是导致资金亏损,如果不及时采取风险控制措施,严重的话,甚至会导致爆仓;

  2、当出现套单,你们的重心全部在浮动盈亏上,所以砍了舍不得(因都是血汗钱),不砍又怕继续涨或者跌。同时套单会让人产生心理上的压力,不敢进行下一单的操作.

  3、套单之后显得很被动,仓位被占用,对后面的做单产生影响,有时甚至是机会来了,资金不够也无法操作。

  希望徐颖誉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多空解套以及K线等知识都可以联-系本人进行交流学习。

  文/徐颖誉 (V/X:xyy16160)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女子沉迷赌球输数百万元 变卖房产公司倒闭
     华大集团CEO回应“举报门”:华大永远不做商业地
    [银行]  收单业务违规难禁 央行再开4张罚单
     不良率激增 农商行顽疾仍在
    [股票]  华帝经销商失联续:天津公司停工 消费者付款收不
     今日头条要以450亿美元估值IPO?回应称目前无上
    [基金]  全球最赚钱对冲基金正式杀入中国 曾暴赚3000亿
     “老鼠仓”监管升级!跟着私募基金炒股,被罚10
    [保险]  银保监会对国联人寿股东变更说“不”
     浙商财险妨碍监管遭罚 有"以身试法"者最高领百万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7/11)
     11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7/11)
    [港股]  小米破发 雷军庆功宴放话让投资者赚1倍
     小米首日破发雷军誓言股价翻倍 最快本月纳港股通
    [美股]  2018年上半年美国这些股票涨得最好!
     陌陌持续13个季度盈利 2018年Q1净利9亿人民币
    [外汇]  10连跌!人民币大贬,破7是大概率事件?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债券]  中国信用债发行成本创2014年来新高
     人行摸底排查企业债违约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疯狂的外星人》28亿元天价保底 王宝强公司砸9
     崔永元透露 已交585人名 给税务总局
    [信托]  山东信托去年不良项目资产总额7亿余元
     银保监会:强化监管力度,进一步整治信托业市场
    [房产]  北京启动地下空间专项整治 非居住用途地下室禁止
     长沙楼市新政扫荡炒房大军 部分开发商的“内奸”
    [汽车]  新能源车蓄电池回收新规8月1日起施行
     宝马iX3最新消息 预计2020年在中国投产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