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吴及鑫:7.11黄金震荡蓄势准备破高7.11黄金午间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附解套

2018/7/11 10:34:0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23312648…
文章简介:吴及鑫:7.11黄金震荡蓄势准备破高7.11黄金午间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附解套

  及鑫感悟:市场的突发事件是我们无法预知的,我们能做的就是做单上需要严格进行止损,保持平常心去对待,不要恶意的去扛单,摆脱侥幸的心理。行情突变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作出反应,一味等待,最后错过了挽回损失的最佳时机,也错过了顺势而盈的机会。时间如流水,稍纵即逝,抓住眼前,切勿利欲熏心。单子出局需要耐心,更需要有适合自己的方案,希望亏损的朋友们能找到符合自己情况的方法,不要坐以待毙。及鑫可能给不了你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吴及鑫-黄金昨日行情复盘及交易小结


  黄金目前处在5日线与20日线之间震荡寻求突破,由于缺少重要的消息面刺激,纯技术面的反弹收复,力度上相对小一些。由于日线收低,所以要重新审视下方1251的支撑强度,强势的话此位不能失守,若是下破,则要二次回摔至1246-1248附近寻求支撑,但整体看好上升,即使下探。也是为了进一步上涨做蓄势准备。只是短线加大了难度而已,毕竟反弹的延续性受限。昨日早间及鑫在实盘中布局1257一线空单进场,目标下看1254一线,盈利3个点。午后,及鑫继续在实盘中布局1259一线空单进场,目标下看1253一线,盈利6个点。晚间美盘开盘前下探回升,及鑫在实盘布局1251一线多单,目标1256,盈利5个点。昨日一共盈利14个点,一手盈利就是1400美金,十手就是14000,人名币9.2W。

  =====吴及鑫-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从日线图来看,昨日回踩之后拉升,日线收出下影线,显示出下方有强烈的支撑。而周线更倾向于一个盘底的过程,上升趋势线中的支撑点1238非常稳固,二次下探回踩没有突破底部,目前有在底部蓄势反攻的迹象,只是单单只靠技术面上来反转的话还是非常吃力的,所以需要借助一个消息面的刺激拉起大阳线,不过这样的话一个整理的时间就会比较长了,但及鑫中线上依旧看好一个上涨的趋势。而短线上呈现一个慢性节奏,这样就加大了一个短线上的交易和把控难度,在一个来回多空拉锯的过程中容易扫损。日线看盘底收在10日均线上方。


  从4小时图来看,4小时图上金价虚破布林带下轨,但依旧稳稳收在轨道之间。目前布林带收口,有一个震荡蓄势的迹象,短线上多空不定走得相对保守。看不大有明显突破的痕迹,上方空间依旧需要等待站稳1265才能够打开。下方空间中期的一个防守点在1238,短线上的多空强弱点在1247。及鑫建议今日在1247上方可以去做多,看看今日是否能够整理并重新收复上方空间。小时图来看向下突破了浪形起涨点1251,将上升的结构打破了并转成了震荡。随着下探回升,暂时看1247-1258之间的区域震荡,上方若能突破则看到1263.能否突破还需看多头力度。

  黄金操作策略:


  及鑫多单策略:黄金回调1251-1250做多,止损1246,目标看1257-1259


  及鑫空单策略:1256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52—1251


  =====吴及鑫-黄金多空单如何去解套?


  1、在1265-1270的多单:及鑫预期待V型反转+震荡蓄势行情确立就会反转,仓位较轻的朋友及鑫建议大家可在1247上方位置补仓多单进场,拉低均价之后在1260上方出局,从而实现解套。


  2、1270-80附近的多单:相信是之前被市场众多的抄底声音所迷惑,从而盲目做进去的单子,就目前的行情来看,中期趋势看涨不变,只是技术面上需要时间来整理突破,所以你们的还是有机会解出来的,重要的是看你们能否抓住每个波段行情,待底部确立后在低位补仓多单,然后反弹高位出局,从而拉低均价解套出局。


  3、1250下方的空单:及鑫认为目前仓位过重的应该已经先行减仓或全部获利出局了。没出局的朋友及鑫预计行情将会在1247-1259区间震荡,轻仓的朋友可在1251一线先行止损,仓位重的在1251附近减仓,然后关注1251-1247的情况,若能给到1247建议空单全部出局,在1247上方布局多单进场,利用多单的收益来挽回损失!

  =====吴及鑫-今日重点关注北约峰会


  北约峰会将于周三(7月11日)举行,有关与欧盟之间的贸易谈判,可能被川丨普视为重要筹码胁迫北约增加军费开支。此外,目前市场还普遍担心,由于贸易纠纷、军费、移民、伊朗核协议等问题而导致的分歧恐将破坏跨大西洋联盟的团结。《华盛顿邮报》也表示担心北约会全面解体。此外,日内瑞士表示,已就美国钢铝关税向WTO提请申诉,该国成为第八个发起此类挑战的WTO成员国。在美国60天申诉和解期过后,瑞士可能会要求世贸组织成立一个法官小组对美国进行裁决,届时贸易争端可能再次升级,投资朋友需要密切关注。


  及鑫寄语:在黄金投资市场中,因为博弈性太强的缘故,所以多数投资者往往很看重输赢,而较少看重对错。似乎赚了就是对的,而亏了就是错的。实际上,赚钱的交易和正确的交易不能划等号。投资者努力要达到的应是正确的交易,而不是简单的赚钱。就一笔单子而言,正确的交易不一定赚钱,但它会让你以后赚钱,并且赚到的钱不容易还给市场;错误的交易不一定亏钱甚至会赚到钱,但它会让你产生错误的自信,甚至产生对正确交易的阻隔,让你自以为找到了赚钱的方法,而实际上得到的方法却是赚小钱亏大钱的恶性循环。


  正确的交易核心的正确点是有效控制了风险。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市场给多少利润就拿多少利润,而且只拿适合自己的利润,不适合的利润懂得从容放弃。比如一位投资者找到了一种用在黄金上的盈利模式,那么他就只做黄金,虽然其他的品种也有很多盈利机会,但他在没有找到盈利模式之前坚决不参与。黄金以外的任何一个品种在任何一个K线级别都有大把的盈利机会,但在抓取这些盈利机会的时候如果不知道风险有多大,也不知道如何有效控制风险的话,还不如放弃这些机会。其实单单黄金一个品种在一个K线级别上的盈利机会已经很多,其资金容量又比较大,对普通投资者而言,若是能抓住适合自己的机会,赚好这个品种、这个K线级别上的钱,就已然不错。


  错误交易核心的错误点是一味追求盈利。在没有充分考虑风险,在风险没有有效防范的情况下,一心追求利润,不去分辨机会,只是眉毛胡子一把抓,只想把各种盈利机会都识破并抓到。这样做看上去有更多的盈利机会,但同时也埋下了比成功机会还要多的亏损“机会”,最终并不是不能盈利,而是因为更能亏损而失败。比如一位投资者既想做隔夜又想做日内,在各种各样的盈利机会面前,他以为所有的就会都是属于自己的,不管这个机会适不适合自己都去抓取。在还没弄明白一件事情之前,只是不停地做加法、再做加法,在获得一些盈利之后,没有花足够的时间消化这些盈利,而是一味地追求更多的盈利,最终只是把自己掩饰在能够获取很多盈利的虚幻之中,掩埋在无数不可控风险的危险之中。让我们为长期的正确交易而战,而不是为短期的盈利交易而忙。


  文丨吴及鑫【官微 wwjx94168】亏损挽回、多空解套、风险把控、盈利计划、操作不理想可以跟及鑫沟通交流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女子沉迷赌球输数百万元 变卖房产公司倒闭
     华大集团CEO回应“举报门”:华大永远不做商业地
    [银行]  收单业务违规难禁 央行再开4张罚单
     不良率激增 农商行顽疾仍在
    [股票]  华帝经销商失联续:天津公司停工 消费者付款收不
     今日头条要以450亿美元估值IPO?回应称目前无上
    [基金]  全球最赚钱对冲基金正式杀入中国 曾暴赚3000亿
     “老鼠仓”监管升级!跟着私募基金炒股,被罚10
    [保险]  银保监会对国联人寿股东变更说“不”
     浙商财险妨碍监管遭罚 有"以身试法"者最高领百万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7/11)
     11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7/11)
    [港股]  小米破发 雷军庆功宴放话让投资者赚1倍
     小米首日破发雷军誓言股价翻倍 最快本月纳港股通
    [美股]  2018年上半年美国这些股票涨得最好!
     陌陌持续13个季度盈利 2018年Q1净利9亿人民币
    [外汇]  10连跌!人民币大贬,破7是大概率事件?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债券]  中国信用债发行成本创2014年来新高
     人行摸底排查企业债违约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疯狂的外星人》28亿元天价保底 王宝强公司砸9
     崔永元透露 已交585人名 给税务总局
    [信托]  山东信托去年不良项目资产总额7亿余元
     银保监会:强化监管力度,进一步整治信托业市场
    [房产]  北京启动地下空间专项整治 非居住用途地下室禁止
     长沙楼市新政扫荡炒房大军 部分开发商的“内奸”
    [汽车]  新能源车蓄电池回收新规8月1日起施行
     宝马iX3最新消息 预计2020年在中国投产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