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彭御赢:7.12黄金强支撑不破依旧多,原油狂泻四百点后市解析及解套

2018/7/12 11:58:4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彭御赢
文章简介:

  国际消息面:周三(7月11日)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恢复对东部油港的控制权,且6月欧佩克原油产量录得增长,同时美元强势走高也加大了油价下行空间,不过美国原油库存大幅下降为油价带来部分支撑。美油期货收跌4.85%,报70.61美元/桶。

  周三(7月11日)因中美贸.易摩擦升级,全球市场全线大跌:汇市、股市、商品市场几乎“无一幸免”,只有美元反弹。现货黄金大幅下跌,跌破1250后逼近1240关口。截止收盘,期金收跌1.11%,报1241.8美元/盎司。

  今日周四,晚间美国CPI数据将出炉及美国截至7月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这也是本周最为重要的经济指标,若表现强劲,有助于提升美联储年内再多次加息的预期,从而推动美元进一步走高。

  黄金周线级别:黄金大周期方面我们还是坚持前面的周线级别趋势的分析不变,在1365还没有回撤之前我们就构建周线级别的上的1392-1375-1366-1365的趋势连线的压制,而我们这个连线下方则是趋势压制节点1237-1238强支撑以及多头反攻位置,在周线大三角趋势线下轨1238和前期1236支撑下强势反弹到1265一线,这个反弹也是印证我们最近一直强调的周线级别1046-1122趋势节点1238-41的反攻位置。

  黄金分析:目前来看虽然周三回撤比较深,但是周线级别上依旧处于上行通道下轨的支撑中。 在我们描述的这个大周期三角整理当中,每次触及到趋势线下轨的支撑都有不小的上行,本次触及到1238-40这里同样没有例外,遭遇反弹,最高到1265一线,虽然周三回撤相对比较大,再次回到了趋势节点附近,但在周线大级别没有破坏之前,我们总体依旧操作趋势多单。

  综合分析:日内我们说的以及前面介绍的1237为底部,1246-47为左右肩的回撤支撑位置,本看好一个小底部,但周三美元拉升,打压黄金进一步下跌目前已经被破坏,导致小周期底部并没有形成,虽然回撤我们的意料之中,安排了1248附近多单,可惜黄金回撤过深,短线方面遗憾止损。目前黄金日线强势收阴,直接收复了前面上涨的失地,周四还会伴随惯性的刷低,主要是测试前期低点的一个支撑,操作上面还是不变,在1238附近我们继续安排趋势多单入场。蔚/鑫彭御.赢的首拼后加06688

  市场分析:原油EIA利多,可是多头遭遇到重创,先是利比亚石油公司宣布对东部油港的控制权,然后是欧佩克月报显示欧佩克组织6月原油产量增加,而投资者对贸易战的担忧也进一步促使原油走低,黄金亦然。

  原油分析:原油在日线趋势方面依旧是处在上行通道中,回撤可能会迟到但是永远不会缺席,前期我们就说过,原油我看好回撤到71美元,甚至69.50一线。在日线66.50-73-75.30趋势节点连线中,每次触及上方趋势阻力线都会有很大的回撤,这次也不例外,在行情触及到75.30一线阻力后,也出现不小的回撤,即使周三不走出这么大的行情,在之前也是最低回撤到了72.20一线。说明上方的压制是非常强势的。

  综合分析:周三日线收取一根接近实体的大阴,周四难免还会惯性的刷低,操作方面还是顺势做空为主,等下方触及到趋势节点下轨支撑我们再考虑接多。原油周四操作建议:反弹72附近空,止损0.5,目标69.5,69,如果行情弱势会提前进场,具体实盘安排。蔚/鑫彭御.赢的首拼后加06688

 原油多单解套:

  原油狂泻400多个点,如果没有止损,那么90%的散户已经爆仓了,剩下10%也是苦苦被套着,我这边从来不给学员解套,因为不管做什么单,我都会带好止损。当然,现在再跟你们说这些也有点迟了。但是首先你要明白你为什么被套;

  最大的问题就是你没有带止损,第二就是你错误的估计了原油的下跌能力,也就是说你并不了解原油为什么跌,下跌的力度有多少,不明白是技术面突破导致下跌,还是有重要的消息面导致的。原油操作没有这么简单的,并不是纯靠技术面就能赚钱了,很多在股市纯技术面分析做的风生水起的来这里同样不好过,因为不了解消息面,所以就是不了解风险所在。目前单子被套了这么深,说明你的心也是够大的,如果资金够,那么不用担心,原油短期还会惯性的去走低,但是下方空间并没有多少了,除非还有重大的利空消息面出现,那么这个就没办法避免了,欧佩克产油国想要控制油价还是很简单的。蔚/鑫彭御.赢的首拼后加06688

  1、如果被套了300个点以上,我建议反弹给到72美元,减仓一部分,再锁一定仓位下看空单利润。

  2、如果被套了200左右,可以考虑到72附近反手

  3、如果被套了100个左右,反弹到72可以赚钱出局

  如果周四行情弱势,那么要考虑提前做空,具体要等实盘另外安排,行情瞬息万变,不同的走势——或弱势或强势会直接导致布局发生相应的变化,具体实施解套可以直接联系本人,届时御.赢会根据你的资金以及仓位提供合理的解套方案,不然等到爆仓一切都迟了。与其被动等解套不如主动出击,选择永远大于努力。

  御赢寄语: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伴随着亏亏赚赚很正常,如果因为一时的亏损而失去信心或希望,御.赢觉得有些得不偿失,暂时的亏损不代表投资的失败,只能说明这段时间对资金把控的不好或者还没有真正学会对资金的掌控能力,因为亏损失去信心,无疑是给了自己退路,给自己暂时的失败找了一个借口,我想每个人都不希望这样,都希望找到投资成功的成就感和胜利的喜悦感!御 赢觉得你现在应该调整下心情,多去总结下过去失败的原因,想想到底如何才能做好,才能赚到钱,安静的离开只会给自己心理抹上一层阴影,心理会永久留下遗憾!如是这样,还不如大胆一点,勇敢的留下,相信自己,相信彼此,市场对每个人很公平,相信别人能做到,你一样也可以!

  文/彭御赢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北上广网贷平台数跌破千家
     网贷平台爱投资现3000万逾期
    [银行]  收单业务违规难禁 央行再开4张罚单
     不良率激增 农商行顽疾仍在
    [股票]  华帝经销商失联续:天津公司停工 消费者付款收不
     今日头条要以450亿美元估值IPO?回应称目前无上
    [基金]  全球最赚钱对冲基金正式杀入中国 曾暴赚3000亿
     “老鼠仓”监管升级!跟着私募基金炒股,被罚10
    [保险]  银保监会对国联人寿股东变更说“不”
     浙商财险妨碍监管遭罚 有"以身试法"者最高领百万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7/12)
     五大券商周四看好6板块47股(7/12)
    [港股]  小米破发 雷军庆功宴放话让投资者赚1倍
     小米首日破发雷军誓言股价翻倍 最快本月纳港股通
    [美股]  2018年上半年美国这些股票涨得最好!
     陌陌持续13个季度盈利 2018年Q1净利9亿人民币
    [外汇]  10连跌!人民币大贬,破7是大概率事件?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债券]  中国信用债发行成本创2014年来新高
     人行摸底排查企业债违约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华谊兄弟股价走低 冯小刚发声驳斥崔永元
     纳爱斯创始人庄启传去世,他把2元钱的生意做到1
    [信托]  山东信托去年不良项目资产总额7亿余元
     银保监会:强化监管力度,进一步整治信托业市场
    [房产]  北京启动地下空间专项整治 非居住用途地下室禁止
     长沙楼市新政扫荡炒房大军 部分开发商的“内奸”
    [汽车]  新能源车蓄电池回收新规8月1日起施行
     宝马iX3最新消息 预计2020年在中国投产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