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伯言谋金:7.12贸易战导致风险资产全面暴跌 黄金原油后市解析

2018/7/12 12:07:4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伯言谋金
文章简介:

  7月12日讯 周三,美国加税戏码为中美关系再加冰,不过黄金显然如此前般被当成大宗商品对待,与大宗商品一同下跌,此外,昨日美国PPI数据也为黄金下跌起了催化作用。

  

  今日,现货黄金开盘报1241.97美元/盎司;截至发稿,暂报1243.77美元/盎司。

  

  尽管黄金的大幅抛售背后有逻辑上的原因,但市场尚未进入一个新的熊市。在7月份的贵金属报告中表示,黄金没有由于全球贸易战的加剧,地缘政治紧张局势急剧升级而获得避险买盘,这一点令人意外。不过,伯言认为,黄金在避险领域的竞争相当激烈。微信:bymj1688

  


  伯言谋金认为:“因美国公债收益率走高,黄金未能吸引避险买盘。海外购买公债也提振美元,为金价带来又一阻力。话虽如此,随着收益率现在下滑,美元的涨势已经停止,如果它开始进一步回落,那就可能再次支撑金价。”

  

  加拿大银行也看到了在技术层面上对黄金市场持乐观态度的一些理由。尽管金价一直难以摆脱最近12个月的低点,但分析师们指出,黄金市场正获得关键的长期支撑。微信:bymj1688

  

  伯言谋金从“周线图来看,金价仍远高于2015年的低点,目前仍高于2017年的诸多低点。

  

  黄金上周的投机头寸显示出其净空兴趣的上升,这也是未来潜在价格上涨的一个迹象。伯言谋金认为:“鉴于总空头头寸的峰值往往不会持续下去,看起来市场似乎正准备再次进行空头回补,尽管空头头寸在达到峰值之前可能还会进一步攀升。较低的总多头头寸也意味着,也有足够的空间进行新的买入。

  


  伯言谋金7.12黄金解析:从技术面上看,日线图上,黄金自受阻20日均线回落后,连续下破,使得金价再次运行于5日、10日均线下方,日线虽然已经7天没有再创新低,但也已经说明上方阻力强劲有效,日线布林带有缩口迹象,但是MA5仍是向上勾头,目前价格下探1241位置,附图指标MACD快线也是向下勾头,MACD上距离布林带中轨也比较近,后续还是会走震荡下行趋势。

  

  从四小时图看,前面的一根大阴大阳,也呈现出非常明显的短线震荡的形态。目前整体空头形态偏强势,下方需关注支撑位置1238一线,跌破1238位置就会下探到1230附近且很大可能走出新的低点;上方需关注1251位置处阻力位,若能突破1251,多头或许将重新启动。短线交易还是关注上方1248-125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38-1240一线支撑,操作上伯言谋金建议反弹做空为主更为稳健。 (指导官微:bymj1688)

  

  伯言谋金7.12黄金操作策略:公众号:伯言谋金

  

  1、建议1238-1240轻仓做多,止损3个点,目标1245;

  

  2、建议1248-1250一线做空,止损4个点,目标1238-1236;

  

  利比亚国内冲突不断导致出口原油无法外运,该国石油供给始终不稳定,也打击了OPEC希望通过增产抑制油价所作的努力。今晚22:30即将公布最新一期EIA库存数据,投资者可密切关注。

  

  伯言谋金7.12原油解析:日线上看,原油目前在高位连续三天横盘后今日盘中出现下跌破五日均线,短线或面临宽幅震荡。周线上看,在连续三周上涨之后,本周暂时收阴或将出现调整。月线上看,本月暂收阴或将走弱。今日关注下方73.15附近的支撑,上方74.7附近的阻力,同时关注多空在74.2附近的来回争夺,操作上伯言谋金建议以高空低多震荡思路为主,注意日线级别如最终收阴则短线或将进入连续调整格局。

  


  伯言谋金7.12原油操作策略:(指导官微:bymj1688)

  

  1、建议73.15-73.25附近做多 目标74.7止损73;

  

  2、建议74.20-74.30附近做空 目标73.1止损74.5;

  

  入场前靠分析,入场后靠心态,投资路上莫想一套十的白日梦。要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这样的话,能在震荡行情中,给你明确的指引,即便利润小,但是很轻松,也很有成就感;单边行情中,能让你胸中有趋势,如果看对了,争取利润最大化,而看错了的时候,能控制好风险,并能客观调整思路,顺着趋势扭亏为盈,而不是盲目主观的坚持自己的思路,盲目加仓反向码单,置仓于风险边缘。

  

  文/伯言谋金撰

  

  微信:bymj1688 公众号:伯言谋金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北上广网贷平台数跌破千家
     网贷平台爱投资现3000万逾期
    [银行]  收单业务违规难禁 央行再开4张罚单
     不良率激增 农商行顽疾仍在
    [股票]  华帝经销商失联续:天津公司停工 消费者付款收不
     今日头条要以450亿美元估值IPO?回应称目前无上
    [基金]  全球最赚钱对冲基金正式杀入中国 曾暴赚3000亿
     “老鼠仓”监管升级!跟着私募基金炒股,被罚10
    [保险]  银保监会对国联人寿股东变更说“不”
     浙商财险妨碍监管遭罚 有"以身试法"者最高领百万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7/12)
     五大券商周四看好6板块47股(7/12)
    [港股]  小米破发 雷军庆功宴放话让投资者赚1倍
     小米首日破发雷军誓言股价翻倍 最快本月纳港股通
    [美股]  2018年上半年美国这些股票涨得最好!
     陌陌持续13个季度盈利 2018年Q1净利9亿人民币
    [外汇]  10连跌!人民币大贬,破7是大概率事件?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债券]  中国信用债发行成本创2014年来新高
     人行摸底排查企业债违约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华谊兄弟股价走低 冯小刚发声驳斥崔永元
     纳爱斯创始人庄启传去世,他把2元钱的生意做到1
    [信托]  山东信托去年不良项目资产总额7亿余元
     银保监会:强化监管力度,进一步整治信托业市场
    [房产]  北京启动地下空间专项整治 非居住用途地下室禁止
     长沙楼市新政扫荡炒房大军 部分开发商的“内奸”
    [汽车]  新能源车蓄电池回收新规8月1日起施行
     宝马iX3最新消息 预计2020年在中国投产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