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李金析:7.12黄金二次下探筑底,多头将迎来春天?午间操作建议!

2018/7/12 12:13:5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李金析
文章简介:李金析:7.12黄金二次下探筑底,多头将迎来春天?午间操作建议!

近期行情暴涨,暴跌,可是你是不是总是没把握不住?就是所谓的一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你拼命的找寻机会等回调做多,行情却是一直走跌,别人的空单轻轻松松获利,而你呢?越陷越深,越套越绝望。这个市场就是这么残酷,你不改变输的人就永远是你!这就像一个死套,资金不断缩水,如此循环,生生不息。金析想说的是如果你处在这样的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整装再发。





近期黄金为何暴涨暴跌?贸易战爆发,黄金为何不涨反跌?

消息面方面:


受中美贸易战和失业率影响,黄金在本周一开盘后开启上涨,最高冲击1266附近,但好景不长,周一美盘金价在触及1266阻力位置后转而下跌,周一收盘前下破1260,周二亚盘向上测试1260未果,欧盘则直接跌破1250。周三美方继续发布针对中方2000亿美元商品加增关税的计划,并预计在八月份实施生效,黄金再一次没能走出预期的大涨行情,中美贸易战愈演愈烈,但这次不是避险在起作用,更多的是黄金需求被压制。昨日公布对华征税清单,也是压垮日内多头的一根稻草,最终黄金在公布后大跌,美盘小幅在1247支撑,可最终在凌晨破位下行,跌至1242新低。



技术面方面:


金析认为黄金承压主要还是由于市场投资者对于美联储9月加息的预期在逐渐提高,当前最新统计美联储9月加息25个基点至2%-2.25%区间的概率为82.3%,而随着时间的不断接近,金析预计临近9月时加息情绪还将进一步高涨,届时黄金可能进一步承压。最近有很多朋友被市场众多的反转观点所迷惑,从而追多进去造成了套单亏损,金析从上周开始就在强调行情反弹并非反转,上涨的过程中还将伴随着继续测底和筑底的过程,此次的下跌也给到了验证。另外从技术面来看,金价当前虽处于弱势,但下方1236-38位置的支撑力度明显,短线金价跌破此位的概率不大,所以综合来看金析预计金价还将维持在1236-1270宽幅运行,下方守住1236还将迎来技术面的反弹!



昨日行情探底回升,V形反转日内空多两单均获利!

至周初冲高1265以来小时线倒V反转,呈现浪形下跌。也近乎受贸易战影响黄金近几天行情犹如坐过山车般1265-1245区间来回扫盘,昨日行情亚盘早间延续前天行情回调震荡修正,一浪下跌行情走完,昨日二浪反弹冲高1256附近回落,金析给到点位1255空单进场,下方看1250支撑,空单如期获利出局,而后欧盘开启行情多头依然弱势,行情触及1253附近,相同的行情1253空单再次进场,依旧稳健看下方1250支撑获利。昨日依旧看浪形下跌,日内两空单理由明确,思路正确盈利很简单,就怕思路错了还一味执迷不悟,这样的行情只会让你越陷越深。



日内两次操作共盈利8个点,净盈利6个点。按十手操作就是600美金,按平台出金汇率6.75来算折合人民币4050元。怎么样?也有不错的利润吧!所以金析也经常提起思路很重要,金析在这里也不去指望一步登天一单暴富,每天都能收获一点就是一种积累,结果自然就会让你满意,盈利也就顺其自然来了!


短线依旧弱势,后市多头还能否有反击余地?

黄金周线上周收阳,本周金析认为收阳概率很大,所以回调不破上周低点是应该不叫多单。从目前来看日线1236前期低点的支撑依然非常稳固,只要不破1236前期低点,日线级别都是中期看涨,黄金已经突破5日,10日均线,只不过是受阻20日均线。日线级别我们并不看好继续下跌,相反应该依托1236和1237.6低点,中线布局多单,本周四以后黄金是上涨。4小时1266-1242跌幅24美金,守住1237.6低点不宜看空,日内我们看涨黄金。


操作建议:金析建议做多看涨为主。如果把1237.6-1266当第一浪上升,那么现在回调是第二浪,接着将是第三浪上涨,突破1266高点。小级别强势下跌,从道理上来讲,是不应该抄底布局多单的。可如果从更大级别考虑,应该逆势而为。稳健者可以等待突破下降趋势线布局多单或激进投资者反弹至下降趋势线处空。总之,我觉得现在不适合去低位追空了。短线1242布局中线多单,保护1236,上看1245-1247.


李金析微信(lijinxi951)/ 文,全方位指导时间6:00-次日凌晨2:00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北上广网贷平台数跌破千家
     网贷平台爱投资现3000万逾期
    [银行]  收单业务违规难禁 央行再开4张罚单
     不良率激增 农商行顽疾仍在
    [股票]  华帝经销商失联续:天津公司停工 消费者付款收不
     今日头条要以450亿美元估值IPO?回应称目前无上
    [基金]  全球最赚钱对冲基金正式杀入中国 曾暴赚3000亿
     “老鼠仓”监管升级!跟着私募基金炒股,被罚10
    [保险]  银保监会对国联人寿股东变更说“不”
     浙商财险妨碍监管遭罚 有"以身试法"者最高领百万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7/12)
     五大券商周四看好6板块47股(7/12)
    [港股]  小米破发 雷军庆功宴放话让投资者赚1倍
     小米首日破发雷军誓言股价翻倍 最快本月纳港股通
    [美股]  2018年上半年美国这些股票涨得最好!
     陌陌持续13个季度盈利 2018年Q1净利9亿人民币
    [外汇]  10连跌!人民币大贬,破7是大概率事件?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债券]  中国信用债发行成本创2014年来新高
     人行摸底排查企业债违约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华谊兄弟股价走低 冯小刚发声驳斥崔永元
     纳爱斯创始人庄启传去世,他把2元钱的生意做到1
    [信托]  山东信托去年不良项目资产总额7亿余元
     银保监会:强化监管力度,进一步整治信托业市场
    [房产]  北京启动地下空间专项整治 非居住用途地下室禁止
     长沙楼市新政扫荡炒房大军 部分开发商的“内奸”
    [汽车]  新能源车蓄电池回收新规8月1日起施行
     宝马iX3最新消息 预计2020年在中国投产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