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苏希茵:7.16黄金低位收盘,日内空单连胜,附晚间操作建议

2018/7/17 1:11:2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苏希茵
文章简介:操作建议,行情分析,解套,晚间分析,

每天写文章投稿,就像电影做宣传,在这个时代是一个必备的过程;而一部好看的电影光看宣传片虽然看不出电影的优质,却能看出大致的剧情。相反一篇好分析稿件虽然能大致看清文章的质量以及老师的实力,却并不能照搬而行作为操作的凭据。市场只有一个方向,做对方向加上我们合理的风控+好的投资回报,让每个散户找到真正投资的乐趣,而不再是自己每天苦苦的交易却换来亏损的不断加大。我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个人投资者,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遇见暴涨暴跌而措手不及,而如果能够有一个人在圈外看清楚情形,给出方向,就可以做的更好。




7.16黄金交易回顾 空单连胜4美金

早间黄金自1241-42附近开始起涨至1245附近,但是延续性较差,依旧不能看做是涨势,那么我们在黄金达到1245附近是选择布局空单,就目前来看是比较正确的。先把握好今日的第一波利润,为我们周初迎来开门红。



午后在1244附近二次空晚间在1241一线获利出局。1244的空单刚好给到了防守位置,也是因为1245一线回落,震荡行情只要找好了防守我们便可以去大胆的尝试,我想,整体的交易思路非常重要,耐心去等待行情的走出,比什么都重要,特别是在这样的震荡行情中。

行情一时的涨跌说明不了什么,大的趋势没有明确改变前,坚守思路往往是必须的。所以总体而言黄金大趋势还是偏空的,希茵没有改变日内思路,仍依托趋势线附近阻力果断埋伏空,必要的坚守换来的就是大幅空间的利润收割,交易中切忌思路混乱人云亦云,要有自己的思路,对的坚守到底,错的实时收手,若你没有这个能力,选择一个有能力的人帮助自己,选择大于百倍努力!

回顾一下上周的交易,整体来说上周的行情获利相对来说都比较容易,日内震荡波动幅度很大,只要把握了正确的方向盈利不是问题。



本周希茵带领学员拿下40个点的利润,也就是4000美元。

关于利润方面很多朋友说,很多朋友说,我看别人老师都是六七十个点,为何你才这么少?是不是实力不够?还是老师指导行情只有你自己做过才能有体会,更何况每天的交易希茵也清清楚楚交代在盆友macd1268圈,行情等待都是需要很多时间的,刚好能在最高点做空最低点做多的老师,不管你你信不信,我是不会信,因为行情我自己参与,我能真切感受到它的艰难。还是之前说的一个道理,免费的东西其实才是最贵的。话不多说,和希茵把握当下的行情。

黄金最近走势都应该看在眼里,黄金越是跌,许多人越是觉得抄底机会来临。明明看着一直在跌,很多人不愿意去承认,不愿意去相信,为什么?因为他们很多人都有多单,要么是“抄底”的,要么是套单,还有的是认为跌的够多了,更喜欢听到跟他们持仓相同的观点,黄金要大涨,暴涨,涨到1400,那样的观点。所以对于看空观点很多人是很排斥的,因为他们更愿意在网上找看多的文章,符合他们“预期”,然后自我安慰--果然是有实力的,那我的多单继续拿一拿吧。这种自我的安慰,都会有这个过程。

很多人都在问低点到底在哪里?然而真正的走势只有走一步看一步,经常关注希茵文章的朋友应该知道,低点希茵也是一改再改,周五再次刷新低点后,希茵也要再次更改:1236会破位。理由在于:周线、日线目前都是空头格局。这也是为什么我周评坚持看空的原因。




上周初反弹1266一线遇阻回落,随后行情持续弱势下跌,其实前面有两次出现过类似走势,都是在关键支撑位反弹,然后在重要阻力位遇阻转跌破位。

首次是千三关口附近,行情在1365一线遇阻下跌,之后下探1302附近反弹,但行情反弹没有延续性,在1365-1355下行趋势阻力位1326一线遇阻转跌破位下行。其次加息,加息前一直维持在1282-1308区间震荡,加息后冲高1309遇阻下跌,日线持续震荡下行。

其次行情在1238一线支撑反弹,但上周反弹1266遇阻下跌,1266是1309-1238斐波纳契38.2%阻力位​​,目前已经破位1238支撑位。从日线级别来看,三次转跌下行,走势上都较为相似。

历史总是在不断重演,如果当行情支撑反弹后再转跌下行,那前面支撑将变得意义不大,从历史这面镜子就可以得出答案。

目前黄金仍然处于慢跌走势当中,美盘走单向的概率十分的大,最不济也会在低位收盘。反弹了一天都没有力度,那么美盘继续承压下跌是笔者确认的观点,其实上周的变盘延续到本周仍然没有突破区间,因此尾盘的继续承压或者是企稳低位明日的操作仍然是空,那么1244的空单小仓的获利出局,大仓带好保本损继续下看1236破位情况。



最近震荡洗盘走势让很多投资者也尝试了追空上涨,追多下跌滋味,当然肯定不舒服也不好受了,难道是市场走势有问题,那肯定不是市场走势的问题,是自己思维和判断交易思路有问题,如果说不懂借助趋势的力量哪就是无头苍蝇到处横冲直撞,结局肯定不是太好,小小的反弹吸引很多跟风盘进场这也是机构和投行给散户撒的诱饵否则怎么可能会有人迈入陷进当中!

最后希茵再多说一句,在交易过程中,我们能够碰到最多的一个难点就是心态问题。其实交易到了一定阶段:放下就是得到。很多人怀疑,明明自己已经足够努力,恨不得一天24小时去看盘,但却一直做不好。勤能补拙,只能是在某个阶段,而交易,恰恰不吃这一套。就像谈恋爱,你抓的越紧,死的越快。 

文/苏希茵 投资有风险 入市需谨慎 在线指导macd1268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马云会面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 世俱杯有望明年落
     日本暴雨致死人数上升至217人 大部分遇难者为高
    [银行]  收单业务违规难禁 央行再开4张罚单
     不良率激增 农商行顽疾仍在
    [股票]  比亚迪大跌4.35% 公司深陷“广告门”疑云
     长生生物股价一字跌停 子公司涉嫌狂犬病疫苗造假
    [基金]  全球最赚钱对冲基金正式杀入中国 曾暴赚3000亿
     “老鼠仓”监管升级!跟着私募基金炒股,被罚10
    [保险]  保险代理十大行为“负面清单”征求意见 四类人被
     银保监会对国联人寿股东变更说“不”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7/17)
     周二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7/17)
    [港股]  小米集团涨幅扩大至13.10% 报21.80港元
     小米破发 雷军庆功宴放话让投资者赚1倍
    [美股]  2018年上半年美国这些股票涨得最好!
     陌陌持续13个季度盈利 2018年Q1净利9亿人民币
    [外汇]  10连跌!人民币大贬,破7是大概率事件?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债券]  中国信用债发行成本创2014年来新高
     人行摸底排查企业债违约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超越马云!印度穆克什·安巴尼身价443亿美元登顶
     跨国婚姻!上海全职太太捅死英国高管丈夫被判无
    [信托]  山东信托去年不良项目资产总额7亿余元
     银保监会:强化监管力度,进一步整治信托业市场
    [房产]  云南大理全面实行新建商品住房销售价格申报备案
     冯小刚海外房产曝光后 中国富豪急求房产“隐形术
    [汽车]  起售价10.87万元 华晨中华V7华南区上市
     东风标致新408下月上市 新外观/预计13万元起售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