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宋俊晔:7.17黄金1236久攻不破,多头抄底可期!

2018/7/17 1:45:2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宋俊晔
文章简介:宋俊晔:7.17黄金1236久攻不破,多头抄底可期!

投资本是基于生活,但不能高于生活!——宋俊晔

分析能力.jpg

每个人可能都会有自己的投资风格,然而,不管哪一种投资方法,投资获得收益的前提条件却几乎一样:一定的分析能力,良好的风险控制,加之优秀的资金管理,这些都是必不可少的。无论采用何种策略,只有做好了这几点,投资才能获得稳健的收益,同时也能把风险控制在较小的范围内。然而,事实上,大部分的投资者都有一定的盲目性,或多或少都会有所欠缺,要想投资变得轻松简单,我们只有不断的完善自己,每天进步一小点,你一定会在投资这条道路上走的更远。


宋俊晔——黄金走势精准分析!

7.16行情图_水印.jpg

上周整体而言黄金是一个空头下行的局势。就目前而言,我们需要注意的是两个方面:一是空头的大趋势不变,在黄金没有产生明显的反弹之前,所有的上涨都是空头的修正。上周五两次试探1236一线,形成二次探底的形态。在俊晔看来,黄金目前缺少了突破分水岭的动力,既然尚未突破,那么仍然定为空头格局,只有突破了之后,才是多头反转的关键点。目前多空的关键点是上方的1265-1270一线位置,此位置不突破,短期内仍然空头占优,其次,下方重要支撑是前期的低点1235附近位置,此位置也是1046和1122低点的趋势线位置,如果再度破位的话,那么后期黄金将有可能继续下行,则日内包括短线,我们继续维持高空思路不变。



宋俊晔——机会在于把握!

7.16盈利_宋_隐.jpg

上周的行情虽然辗转反复,但是俊晔一直强调主空为主。今日周一,交投清淡,我们在区间内依旧是主空操作,在触及上方压力1246-1248一线开始做空,目前全部获利出局。为什么上周很多人交易十分不顺,其中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想着抄底。现在回过头来看看上周行情走势,方向非常明确就是空头,只是震荡式的下跌走得并不顺利,再加上市场抄底氛围较为浓重,很多人跟风做多,最后自然不会有什么好结果。周初破位1261高点给多头希望,但随后几个交易日就是一记回马炝,杀多头一个措手不及。凭借着俊晔多年的交易经验,在周一依旧是选择了主空为主,把握住了这份利润。


宋俊晔——解锁思路万里挑一!

500642280_副本.jpg

古人云谋定而后动,意思告诉我们计划好再行动,充分考虑利弊得失,我们在交易中往往受不了行情的波动,稍有波幅就容易激动,生怕自己错过了行情,没有计划的进场,行情反转如何补救,止损应设多少,盈利多少个点出局,这些统统不考虑,赚钱了不出被止损,多单亏损了立马平仓结果行情涨上去,诸如此类问题比比皆是。注意:微言搜宋俊晔即可找到我,俊晔希望大家在操作之前考虑一下盈亏比的问题,这一单进场亏损多少个点是可以接受的,这一单若进场利润是否值得亏损的风险,想明白了这一点,再去看行情,相信大家就不会着急忙慌的进场,因为利润与风险根本不成正比。俊晔提醒大家:君子不立危墙之下,先考虑风险再去考虑盈利!


宋俊晔——金市沉浮与君共勉!

个人简介_03.jpg

在投资市场永远不要抱着侥幸心理,当我们误认为行情进入了所谓趋势行情中时,总想着一单重仓干进去,翻仓不是梦想!但俊晔却要说杠杆是把双刃剑,没捅到行情的软肋,就容易被捅到自己,这就是俊晔一直强调的轻仓复利,而不是一单翻仓。最近操作不如意可以微言搜宋俊晔即可找到我。割行情的肉大家兴致勃勃,割自己的资金却是千难万难,而行情就是是瞬息万变,稍有犹豫就是被套乃至于深套。轻仓止损可以重头再来,重仓割肉却只能黯然离场,我们做不到百分法的正确,就不能拿百分百的资金去冒险。


文/宋俊晔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马云会面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 世俱杯有望明年落
     日本暴雨致死人数上升至217人 大部分遇难者为高
    [银行]  收单业务违规难禁 央行再开4张罚单
     不良率激增 农商行顽疾仍在
    [股票]  比亚迪大跌4.35% 公司深陷“广告门”疑云
     长生生物股价一字跌停 子公司涉嫌狂犬病疫苗造假
    [基金]  全球最赚钱对冲基金正式杀入中国 曾暴赚3000亿
     “老鼠仓”监管升级!跟着私募基金炒股,被罚10
    [保险]  保险代理十大行为“负面清单”征求意见 四类人被
     银保监会对国联人寿股东变更说“不”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7/17)
     周二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7/17)
    [港股]  小米集团涨幅扩大至13.10% 报21.80港元
     小米破发 雷军庆功宴放话让投资者赚1倍
    [美股]  2018年上半年美国这些股票涨得最好!
     陌陌持续13个季度盈利 2018年Q1净利9亿人民币
    [外汇]  10连跌!人民币大贬,破7是大概率事件?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债券]  中国信用债发行成本创2014年来新高
     人行摸底排查企业债违约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超越马云!印度穆克什·安巴尼身价443亿美元登顶
     跨国婚姻!上海全职太太捅死英国高管丈夫被判无
    [信托]  山东信托去年不良项目资产总额7亿余元
     银保监会:强化监管力度,进一步整治信托业市场
    [房产]  云南大理全面实行新建商品住房销售价格申报备案
     冯小刚海外房产曝光后 中国富豪急求房产“隐形术
    [汽车]  起售价10.87万元 华晨中华V7华南区上市
     东风标致新408下月上市 新外观/预计13万元起售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